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萬場大亂鬥的我,成了職業無敵哥》第21章 老板出場,1切搞定!
  “這也太強了,早知道我今天就趕來基地了!”

  “可惜有事,錯過了這麽精彩的訓練賽,怪不得蘇小洛都來問我,馬老師是不是之前一直都在藏拙!”

  “簽!總共支出200w是吧?我感覺隨便回本,只要他比賽裡有這表現的一半,國內中單就能排名前五了!”

  “這年頭,好的國產中單又少又貴,錯過這次就不知何年何月了!”

  小獸在瘋狂發著消息。

  幾乎一整頁都是他在稱讚程宇峰,以及催著domo趕緊把合同敲定。

  而在他這評價消息後面,WE幾個老板和大股東也紛紛冒泡。

  裴樂表示,小獸說得對。

  WE搬到西安主場之後,一直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但成績卻越來越差,導致之前1.0和2.0時代積攢下來的老粉,越來越少。

  是時候簽個有想法有魄力的新人天才,來給WE的粉絲群體增添點新鮮血液了!

  周豪也回了個沒問題,現在200w不簽,可能再過一年,等這程宇峰打出名堂,就得是500w甚至是1000w了!

  sky李曉峰則是發了一長段話。

  先是說這兩個試訓視頻,能看出這家夥操作能力極強,天賦極高。

  有這種遊戲水平在,壓根就不用擔心他是不是新人,能不能適應高強度比賽這些問題。

  他沒說200w簽不簽,但最後的收尾詞,卻是用了“domo教練辛苦,這次讓WE撿到寶了”這樣的字眼。

  這絕對是讓幾個老板以及domo還有經理小獸,都為之驚訝和意外!

  畢竟sky李曉峰在國內電競圈,那可是絕對的天才,絕對的榮譽收割者,名聲在外。

  能讓他大讚出聲,去狂誇一個未打過LPL新人的天賦……這種事太過罕見!

  domo更是受寵若驚,嘴角有笑容浮現。

  他今年才從AHQ來WE,帶隊成績只能說中規中矩。

  要是進不去季後賽,還得小心背鍋被開呢。

  現在好了,簽個程宇峰,萬一這家夥打出來了,真是國產中單的希望,那他這個伯樂,也就會在圈內因此揚名了!

  “好的,老板們放心,明天肯定談好一切事宜……等盡快和聯盟走完手續,爭取下周打RNG他就能上場!”

  domo打字保證。

  心裡樂開了花。

  而微笑也給他發來消息,問試訓表現如何。

  domo興奮之余,除了添油加醋把程宇峰訓練賽戰績描述一遍,更是截圖了幾個老板的聊天記錄。

  頓時微笑在那頭也喜笑顏開……他可是常去程宇峰直播間,幾乎是親眼看著這家夥韓服亂殺,上到第一的。

  “是吧,我早說了他會非常不錯,真打出來了算我一份功勞!”

  微笑美滋滋打字。

  domo哈哈笑著表示那肯定。

  就可惜。

  正在被這些圈內人瘋狂討論和驚歎的程宇峰,還沉浸在極地大亂鬥的世界。

  哪怕彈幕上總有人在慫恿他打韓服,總有人在問他今天有沒有在試訓。

  他也還是全神貫注打遊戲……突出一個人不菜但癮卻賊大!

  唐心怡忍不住了。

  她是有程宇峰微信的人。

  不用擠在直播間那茫茫多的彈幕中去打字。

  程宇峰也沒瞞著他,說自己WE試訓很順利,明天就可以敲定合同。

  這一下,唐心怡可就興奮起來了,一掃之前學霸女神的形象,化身為八卦小女生,劈裡啪啦打字,連著好奇問了好幾個問題。

  但還好,唐心怡的問題很有邊界感,具體像什麽合同金額之類肯定不打聽,就是很想知道,程宇峰怎麽試訓的,打的誰,是不是真給現場所有人都打服了!

  “你真聰明,我對陣rookie,也就第一把單殺他三次吧,連續兩把都MVP吧。”

  程宇峰假裝不在意,隨便打字。

  但其實他還是對今天戰績非常滿意,此刻也有些小得意。

  果然。

  唐心怡的“哇”和誇張欽佩的表情包,立刻就飛了過來。

  程宇峰自尊心也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他不是聖人,又有誰不想看到,自己因為優秀,被漂亮妹子狂誇呢!

  低頭聊了一會手機,看遊戲載入,程宇峰繼續大亂鬥了。

  那頭等了半天不見程宇峰回復,再看直播間他已買裝備出門全神貫注,唐心怡也是滿心無奈。

  要不是這家夥聊天時還算熱情,她真要懷疑他是塊木頭,怎每次沒聊幾句,就去瘋狂大亂鬥,總是主動的結束話題!

  “看看吧,下學期就有實習任務了,正好和騰競有合作對接,說不定就能有去LPL現場實習,當控場主持人的機會呢!”

  唐心怡不著急。

  盯著程宇峰的直播間,看他在那裡用傑斯打炮,看的津津有味,直到深夜困意襲來,方才迷迷糊糊的睡去。

  程宇峰則是一直玩到凌晨三點。

  看直播間此時還有幾百上千的活人,陪著他熬夜修仙。

  他也心軟了,給他們稍微透了個底,說自己的確試訓成功了。

  本來冷靜的彈幕上立刻熱鬧了起來。

  但程宇峰在合同全部敲定前,卻還是沒說去哪個俱樂部。

  不過他保證,明晚肯定會趕在俱樂部官宣之前告訴他們,這才讓直播間水友都心滿意足的下號睡覺!

  ……

  第二天中午,吃過午飯,程宇峰去了WE基地。

  可以看到,包括呼吸哥悲傷等人在內,起來的都非常晚。

  沒有比賽任務,大家大多是一兩點吃午餐,下午三四點方才集合,在訓練大廳裡,各自rank或是看一些比賽集錦。

  像昨天那種訓練賽,也不是每天都有。

  domo告訴他,WE的管理其實很人性化,只要保證韓服rank分在700點以上,只要在訓練賽和比賽裡沒表現出太大的問題,那一般時間就都是自由安排。

  不過rank數量還是有要求的, 每周必須得有30把以上。

  這個是為了保持手感……他還專門強調,大亂鬥可不算,頓時就讓程宇峰還有小林他們也都笑了起來。

  辦公室內氣氛比較輕松。

  程宇峰在這見到了西裝革履,同樣很友好禮貌的經理小獸。

  合同沒啥問題,WE為了能不出意外,盡可能在細節上滿足他。

  1+1的年限。

  程宇峰可以在一年期滿之後,主動選擇是離隊還是續約。

  不過這裡,程宇峰提了個意見,問他如果半年後想走,那如果算違約的話,該怎麽處理。

  畢竟圈內有的戰隊,在合同上總是搞小動作,導致一些選手離隊N多年都還是在役,無法轉會也無法離隊……這個太坑,不得不防。

  小獸想了個辦法,說等S10打完,如果程宇峰單方面想離開,那合同就到此為止,年薪隻付這半年的,但他們會正常按照合同辦事,向下家收一筆轉會費,這樣他們也不怎虧損,程宇峰也可以去想去的戰隊,算是雙贏。

  其實就等於其他俱樂部想高價買人,那正常付了轉會費後WE就放程宇峰離開。

  沒其他任何附加條件……在LPL電競圈內,可以說是非常人性化和有誠意了。

  “只要你發揮出色,留不住你,那就是我們俱樂部的問題。”

  “我就只希望,你能帶WE進個世界賽……三年了啊,禦三家都快沒人提了,也該重振WE榮光了!”

  小獸笑著看向程宇峰,提了個不算條件的條件。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