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萬場大亂鬥的我,成了職業無敵哥》第19章 難道不是感謝RNG的不簽之恩?
  遊戲載入,WE眾人都在耳機裡迅速交流。

  這次,在程宇峰第一把完美發揮後,包括指揮missing在內,所有人在部署戰術和聯動決策時,都會下意識去問程宇峰的意見。

  他們並沒把這家夥當成是一個純新人或純打手。

  哪怕他看起來很年輕,也的確從沒在LPL有過登場記錄。

  但程宇峰大多時間,都表示隊友們安排就行。

  倒不是他太謙虛,主要還是因為,他相信自己的經驗和意識屬性值這些,應該是比不了在座的諸位。

  與其去強行參與到指揮,倒不如安心對線,謹慎打團,把自己的操作能力先拉滿。

  揚長避短,這才是一個聰明人該做的事……除非是他再來一萬把大亂鬥,把意識和經驗等屬性全都加滿。

  那到時候他肯定就當仁不讓,化身為程相赫。

  管你隊友多牛逼,都給我乖乖當沙兵……別說話,也別有自己思想,跟著我衝擊四冠五冠就行!

  來到線上。

  程宇峰學聰明了。

  看rookie妖姬虎視眈眈,總想對線壓血線打優勢。

  他不急不躁,只有在自己站位安全之後,才會予以還擊。

  免得一不小心,被rookie妖姬閃現E鏈到,然後被寧王盲僧衝出來,直接製裁!

  而事實也證明,在他強大的手速反應數值的加持之下,哪怕一上來沒動殺心。

  rookie一時間也在線上奈何他不得。

  上帝視角中,甚至隔壁的domo和馬老師他們,都能看到IG其實一直在虧。

  因為這寧王的盲僧,真是把中路當成爹了。

  4分鍾就來了三趟,各種潛伏和蹲伏……程宇峰要是稍有不慎,估計現在要麽丟閃要麽就屏幕已經黑白!

  “能屈能伸,大將之風啊!”

  “看來上把只是在有把握的情況下,他才瘋狂消耗rookie,嘗試單殺。”

  “能隱忍這麽久就挺難得的,其實他血線反而佔優,補刀也更多,rookie這麽急,倒顯得他是更強更有底氣的一方了。”

  隔壁演播室,domo和助教們又在大讚出聲了。

  盲僧這麽蹲伏,肯定是犧牲了自己不少的刷野gank時間。

  那WE其他路,也就能安心發育。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

  程宇峰終於找到了一波機會。

  就是妖姬越來越肆無忌憚……同時確認瞎子剛剛在下路,無論如何來不及蹲伏的時候。

  一波巔峰較量。

  程宇峰操作著魔偶,冷靜追擊。

  扭身躲妖姬的E,所有技能命中率拉滿無敵。

  硬生生在五分多鍾,打出妖姬的閃現,將其殘血壓製回家……在對線上大獲全勝!

  這波沒有上把盧錫安直接一血要來得震撼。

  但domo等人還是眼前一亮……知道這一幕如果傳出去,是必能讓萬千觀眾為之驚歎和沸騰!

  那可是rookie的妖姬啊。

  還是在寧王這麽保駕護航的情況下……

  被打出閃,被打回家。

  這不就明擺著說對線打不過嗎?

  畢竟放眼整個LPL,不管是所謂的春之虎帝,還是天才少年左手。

  亦或者小飛,黑天使,cryin等高手。

  估計加起來,也沒人敢保證,他們能在打線上贏了rookie!

  那隨著程宇峰中路穩壓對線,

rookie開始變得謹慎和猶豫……這把的人頭,就還是出現在上下兩路。  互有勝負。

  因為妖姬還真騰不出手去支援。

  rookie早發現這發條的技能,準的離譜。

  他血線不健康,兵線也推不過。

  雖然一次沒死,補刀也只是小壓,可任誰都能看出,這把中路絕對是馬老師更勝一籌!

  等到中後期打團……

  好吧。

  對發條和沙皇這種英雄來說,打團表現是否出色,還真就是一個大招釋放好不好的問題。

  說簡單吧好像是簡單。

  沒什麽繁瑣的操作,無非就是等一個機會,去按下一個R鍵。

  但說難也確實難。

  團戰時場上時機稍縱即逝,局勢又千變萬化。

  必須得冷靜尋找機會,看能否在最恰當的時間一擊必中,一個R技能改變戰局。

  程宇峰做到了後者。

  第一次小龍團,他裝備還沒起來,傷害不高,即便拉到剛剛W回去的妖姬,給人的感覺也並不是那麽震撼。

  但等到第二次小龍團,他這個突兀的拉到雙C,讓維魯斯和妖姬血量直接下去一截,就很是有一種視覺衝擊的美感。

  再加上IG雙C血量變殘,直接失去戰鬥力,迫不得已把這小龍拱手相讓。

  那程宇峰的發條,就絕對堪稱這波團戰的最大功臣!

  而等到25分鍾,發條三件套之後,雙方大龍坑的這波,才是程宇峰最重要的表現戰場!

  他沒有讓隊友和教練失望。

  先是反應極快,閃現躲了幾乎盲視野,藏在草裡的維魯斯的閃現R。

  再是團戰後手,於混戰中又拉到蘭博維魯斯塔姆,傷害爆炸輸出,最後又QW,收掉那再次進場想打女槍的妖姬!

  至此。

  團戰已經是0換4。

  哪怕殘血盲僧在龍坑上晃悠,WE也還是堅定開龍,在成功讓自己沐浴龍血buff後。

  他們也能回家出裝,揮師北上,通過轉線蠶食,讓三路大軍浩浩蕩蕩!

  29分鍾。

  想要站著死的IG,如願以償。

  WE二連勝,笑傲今天的訓練賽。

  程宇峰的發條,則在雙方GG的時候,還保持一個8-1-9的戰績,幾乎又鎖定了第二把的mvp!

  等遊戲結束,domo帶著助教,懷揣著激動的心情,已經是大踏步走進了訓練室!

  隊友則一個個摘下耳機,對程宇峰極盡讚美之詞,表示他這遊戲水平, 竟然能等20歲才來WE試訓,簡直是豈有此理!

  “不可能吧,你之前是不是就二隊待著,壓根沒去LPL一隊啊!”

  missing很好奇,他真不信程宇峰以前打過職業。

  像這種明珠,怎可能蒙塵……除非你丫是在RNG,因為合同問題無法上場也無法轉會!

  “額,就是網上那資料啊,先YM沒打上,RW也沒機會。”

  “至於RNG,本來試訓都過了,但合同剛要簽,他們又反悔了。”

  程宇峰聳聳肩膀,實話實說。

  聽到這,missing和呼吸哥不由都啞然失笑。

  domo更是心裡一樂!

  這RNG管理層怕不是個大傻子哦!

  這麽寶貝的選手,你丫試訓過了,合同能不簽的啊!

  “哈哈,那不是得慶幸他們的不簽之恩?”

  “正好,你來的簡直恰到好處,我們打完Estar,下周就得對上RNG了。”

  “到時候你頂著他們不給你簽合同的ID,就那個luoye,再把他們打個落花流水……那就真是圓滿復仇了!”

  悲傷嘿嘿壞笑,估計是平時爽文偷著看多了,已經在給程宇峰安排打臉的劇本了。

  程宇峰則是表情有些古怪。

  他覺得,悲傷應該改名了。

  和自己打的這兩場比賽,這家夥哪裡有一點悲傷的意思。

  除了誇自己之外,就一直是在傻樂或者壞笑……直接把ID改成高興得了。

  正好和隊內名宿微笑,來一個前後呼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