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載入,WE眾人都在耳機裡迅速交流。
這次,在程宇峰第一把完美發揮後,包括指揮missing在內,所有人在部署戰術和聯動決策時,都會下意識去問程宇峰的意見。
他們並沒把這家夥當成是一個純新人或純打手。
哪怕他看起來很年輕,也的確從沒在LPL有過登場記錄。
但程宇峰大多時間,都表示隊友們安排就行。
倒不是他太謙虛,主要還是因為,他相信自己的經驗和意識屬性值這些,應該是比不了在座的諸位。
與其去強行參與到指揮,倒不如安心對線,謹慎打團,把自己的操作能力先拉滿。
揚長避短,這才是一個聰明人該做的事……除非是他再來一萬把大亂鬥,把意識和經驗等屬性全都加滿。
那到時候他肯定就當仁不讓,化身為程相赫。
管你隊友多牛逼,都給我乖乖當沙兵……別說話,也別有自己思想,跟著我衝擊四冠五冠就行!
來到線上。
程宇峰學聰明了。
看rookie妖姬虎視眈眈,總想對線壓血線打優勢。
他不急不躁,只有在自己站位安全之後,才會予以還擊。
免得一不小心,被rookie妖姬閃現E鏈到,然後被寧王盲僧衝出來,直接製裁!
而事實也證明,在他強大的手速反應數值的加持之下,哪怕一上來沒動殺心。
rookie一時間也在線上奈何他不得。
上帝視角中,甚至隔壁的domo和馬老師他們,都能看到IG其實一直在虧。
因為這寧王的盲僧,真是把中路當成爹了。
4分鍾就來了三趟,各種潛伏和蹲伏……程宇峰要是稍有不慎,估計現在要麽丟閃要麽就屏幕已經黑白!
“能屈能伸,大將之風啊!”
“看來上把只是在有把握的情況下,他才瘋狂消耗rookie,嘗試單殺。”
“能隱忍這麽久就挺難得的,其實他血線反而佔優,補刀也更多,rookie這麽急,倒顯得他是更強更有底氣的一方了。”
隔壁演播室,domo和助教們又在大讚出聲了。
盲僧這麽蹲伏,肯定是犧牲了自己不少的刷野gank時間。
那WE其他路,也就能安心發育。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
程宇峰終於找到了一波機會。
就是妖姬越來越肆無忌憚……同時確認瞎子剛剛在下路,無論如何來不及蹲伏的時候。
一波巔峰較量。
程宇峰操作著魔偶,冷靜追擊。
扭身躲妖姬的E,所有技能命中率拉滿無敵。
硬生生在五分多鍾,打出妖姬的閃現,將其殘血壓製回家……在對線上大獲全勝!
這波沒有上把盧錫安直接一血要來得震撼。
但domo等人還是眼前一亮……知道這一幕如果傳出去,是必能讓萬千觀眾為之驚歎和沸騰!
那可是rookie的妖姬啊。
還是在寧王這麽保駕護航的情況下……
被打出閃,被打回家。
這不就明擺著說對線打不過嗎?
畢竟放眼整個LPL,不管是所謂的春之虎帝,還是天才少年左手。
亦或者小飛,黑天使,cryin等高手。
估計加起來,也沒人敢保證,他們能在打線上贏了rookie!
那隨著程宇峰中路穩壓對線,
rookie開始變得謹慎和猶豫……這把的人頭,就還是出現在上下兩路。 互有勝負。
因為妖姬還真騰不出手去支援。
rookie早發現這發條的技能,準的離譜。
他血線不健康,兵線也推不過。
雖然一次沒死,補刀也只是小壓,可任誰都能看出,這把中路絕對是馬老師更勝一籌!
等到中後期打團……
好吧。
對發條和沙皇這種英雄來說,打團表現是否出色,還真就是一個大招釋放好不好的問題。
說簡單吧好像是簡單。
沒什麽繁瑣的操作,無非就是等一個機會,去按下一個R鍵。
但說難也確實難。
團戰時場上時機稍縱即逝,局勢又千變萬化。
必須得冷靜尋找機會,看能否在最恰當的時間一擊必中,一個R技能改變戰局。
程宇峰做到了後者。
第一次小龍團,他裝備還沒起來,傷害不高,即便拉到剛剛W回去的妖姬,給人的感覺也並不是那麽震撼。
但等到第二次小龍團,他這個突兀的拉到雙C,讓維魯斯和妖姬血量直接下去一截,就很是有一種視覺衝擊的美感。
再加上IG雙C血量變殘,直接失去戰鬥力,迫不得已把這小龍拱手相讓。
那程宇峰的發條,就絕對堪稱這波團戰的最大功臣!
而等到25分鍾,發條三件套之後,雙方大龍坑的這波,才是程宇峰最重要的表現戰場!
他沒有讓隊友和教練失望。
先是反應極快,閃現躲了幾乎盲視野,藏在草裡的維魯斯的閃現R。
再是團戰後手,於混戰中又拉到蘭博維魯斯塔姆,傷害爆炸輸出,最後又QW,收掉那再次進場想打女槍的妖姬!
至此。
團戰已經是0換4。
哪怕殘血盲僧在龍坑上晃悠,WE也還是堅定開龍,在成功讓自己沐浴龍血buff後。
他們也能回家出裝,揮師北上,通過轉線蠶食,讓三路大軍浩浩蕩蕩!
29分鍾。
想要站著死的IG,如願以償。
WE二連勝,笑傲今天的訓練賽。
程宇峰的發條,則在雙方GG的時候,還保持一個8-1-9的戰績,幾乎又鎖定了第二把的mvp!
等遊戲結束,domo帶著助教,懷揣著激動的心情,已經是大踏步走進了訓練室!
隊友則一個個摘下耳機,對程宇峰極盡讚美之詞,表示他這遊戲水平, 竟然能等20歲才來WE試訓,簡直是豈有此理!
“不可能吧,你之前是不是就二隊待著,壓根沒去LPL一隊啊!”
missing很好奇,他真不信程宇峰以前打過職業。
像這種明珠,怎可能蒙塵……除非你丫是在RNG,因為合同問題無法上場也無法轉會!
“額,就是網上那資料啊,先YM沒打上,RW也沒機會。”
“至於RNG,本來試訓都過了,但合同剛要簽,他們又反悔了。”
程宇峰聳聳肩膀,實話實說。
聽到這,missing和呼吸哥不由都啞然失笑。
domo更是心裡一樂!
這RNG管理層怕不是個大傻子哦!
這麽寶貝的選手,你丫試訓過了,合同能不簽的啊!
“哈哈,那不是得慶幸他們的不簽之恩?”
“正好,你來的簡直恰到好處,我們打完Estar,下周就得對上RNG了。”
“到時候你頂著他們不給你簽合同的ID,就那個luoye,再把他們打個落花流水……那就真是圓滿復仇了!”
悲傷嘿嘿壞笑,估計是平時爽文偷著看多了,已經在給程宇峰安排打臉的劇本了。
程宇峰則是表情有些古怪。
他覺得,悲傷應該改名了。
和自己打的這兩場比賽,這家夥哪裡有一點悲傷的意思。
除了誇自己之外,就一直是在傻樂或者壞笑……直接把ID改成高興得了。
正好和隊內名宿微笑,來一個前後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