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魔法少女奈葉之天雨》終章 約定,再次翱翔於這片青空
  “今天到此為止了,高町小姐再這樣下去,很快便能夠回恢復的了。”

  “謝謝醫生。”

  “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路還長。”

  當我看到醫生那苦澀的臉孔精神也是稍微的低落下來,我回頭看著這一個複康室。

  這裡的儀器在進行療程後差不多一星期便已經全知道用途了,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複康療程,儀器我至少每一樣都做過一次了。

  雖然現在已經身體機能已經回到正常狀態,但是普通走時還會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像往常一樣。

  “要多久……”

  走回病房時我看著天花帶著點哭腔地說。

  好辛苦……

  這是我這兩星期的感想,身體不像以往的一樣,經常會有違和感的出現,許多動作都不能得心應手。

  感覺就好像換了一個身體一樣。

  “小雨今天也很精神啊,來試一下我的三文治。”

  “怎麼又是三文治,鈴鹿你就不能換一個嗎。”

  “因為紫會的食譜太少了,所以學不了太多。暫時便忍耐住吧,大概一個月後我應該能換菜單的了。”

  “還一個月,再過幾天我都出院了。”

  鈴鹿又來了。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僅在三步之距的病房,在那裡傳出的是我的日常。

  沒錯,如果是以前的話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走進去,然後開心的調侃小雨。

  可是現在的我卻並不想進去。

  好重……

  無論是腳還是心情都很沉重,親友的鼓勵都很好痛苦。

  未來還要持續著這治療多久。

  這是我每一天看到鈴鹿她們時都在想的問題,因為她們的信賴令到我更加辛苦。

  不努力是不行的。

  因為被期待了。

  她們在等我回到去曾經擁有我的世界邁步向前。

  所以我要努力,回到去我應有的位置。

  即使我這麼鼓勵自己,我也是開始感到累了,被期待和療程的重壓使我喘不氣來。

  “奈葉你在幹什麼?”

  突然艾麗莎在我後面拍了我的肩膀,我回頭看到她燦爛的微笑,我首次覺得艾麗莎陽光笑容是這麼刺眼。

  “沒甚麼,我只是偷聽一下小雨和鈴鹿的話。”

  “感覺奈葉你也是開始變了。”

  “哈……哈……”

  我乾笑兩聲和艾麗莎一起走進病房裡去。

  我的確是變了,沒得軟弱和膽怯了。

  現在隻好勉強的裝出和往常一樣的嘴臉開始了偽裝起過去的我。

  ◇

  米德獨特的三個不同顏色的月亮懸掛在空中,空裡的米德和地球有不同的風味。這些天以來我都是看著月亮入睡的,每天我都會睡不了只能夠仰望著夜空等待睡意的來臨。

  “小雨?”

  我試探性的向在對面床上的小雨呼叫,回應我的只有雨低聲的聲。

  我小心翼翼不發出任何聲音走向小雨的床邊,他的樣子微微的扭曲。

  “在發噩夢嗎?”

  我輕輕的撫平小雨的劉海,看著他的臉不知為甚麼心情有點更加複雜了。

  小雨在最初也是一直在蠻乾,為了菲特他都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實力弱小的小雨應該不斷地受到挫折,每次的失敗都令到他十分痛的吧。

  可是小雨每次都能夠站起來面對困難,並且費盡心機的去跨過去。

  “可是我竟然氣餒了,真是沒呢。”

  我苦笑的將雨有點散亂的髮型弄好,然後走出了病房。

  “上天台吹吹風轉換一下心情吧,難得三個月亮都能夠看見。”

  米德的月亮也不是每一天都能夠看齊三個的,抱著想細心的看看這風景的我悄悄地走上天台。

  “啊……夜風還是很冷。”

  剛打開門便一陣寒風迎面吹來,我立即打了個激靈。即使已經快入春了,可是米德的夜風還是很冷,可能和靠近海有關系吧。

  “鳴海市的海景也不錯的。”

  我看著米德的海景有點掛念故鄉的風景了,當時我在海上面翱翔,自由自在的飛行,隨心所欲那種感覺在首次的體驗時已經愛上了。

  可是現在卻不能再一次飛在那無限的青空了,得到後再失去,那種落差我不能夠接受。

  “還要多久……”

  我對如同灰色的未來感到不安。

  好怕……

  我真的好怕自己會半途支持不住。

  “已經不來再……”

  我伸出手想捉住夜空上的星星,可是遙不可及的星星根本不可能靠近。

  原本我是置身於那片繁星之中的,曾經我是在距離它們最近的地方。

  “啊……”

  感到臉上一陣涼意時才發現我不知不覺哭了,淚水並不多可是眼睛應該紅透了吧。

  我走前到欄杆處,仰望著這一片靜寂的世界,風平浪靜的海好像能夠稍稍治療我的心靈。

  “找到了。”

  突然一聲輕輕的話把這片寂靜打破。

  “小雨?”

  我驚訝的回頭看見了本來應該在睡夢的青梅竹馬。

  不好了。

  “奈葉你怎麼了?有甚麼事要告訴我,我們可是朋友。”

  注意到自己剛剛流淚後還未整理的時候,雨已經一臉擔心地追問我。

  我一邊擦拭著淚痕,大腦組織不出話語只能結結巴巴的說出些單字。

  最後搖搖頭急忙地編了一個理由說:“沒事,只是有一點傷感。”

  我離開了欄杆想走回到小雨身邊,這樣他應該不會再一臉擔憂的樣子。我才發現這個為人擔心的小雨和自己有幾分相似,半年前的我也有用這樣的臉孔看著遍體鱗傷的他。

  可是走到一半時身體的違和感突然湧上來,平衡一下子被破壞,身體立即便向前傾了。

  啊……我真是沒用。

  抱著這樣的想法準備迎接大地的懷抱,只是我最後跌落的懷抱不是大地,而是小雨的懷裡。

  “沒事吧奈葉。”

  我抬頭看著小雨的雙眼,他關切的目光令莫名的令我想將胸口裡的重壓一次過釋放出來,我恐怕在這時已經被壓力壓跨了。

  如果是小雨的話……便沒問題。

  沒錯,小雨是不會為難我的,他一直都在支持我。

  而且他也是身同感受的人,我也只是稍微的撒一下嬌,沒問題的。

  “好累……”

  我第一句說出來的便是我最率直的感情,之後我就好像解開了心結一樣斷任由自己的嘴巴失控。

  “小雨……我好想再回到那一片天空。”

  “呐,小雨我真的能夠再次站起來嗎?”

  “我真的能夠撐到最後嗎?”

  我把頭靠在小雨的胸襟上,雙手捉緊了他的雙肩。

  “我好怕。好怕會令到大家失望,期待令到我幾乎喘不了氣。”

  “小雨……我該怎麼辦……”

  我的淚水又再一次的流下,小雨的上衣都被我的淚水給弄濕了,直至今他還一言不發。

  維持了這種狀態下許久,我一直地哭他默默地承受著我的傷感,就在我覺得壓力都呼出來的時候,我感到一陣失重的感覺。

  “沒關系的奈葉,只要你想一定能夠再一次在追一片空天上飛翔。”

  小雨的右手在撫摸著我的頭,這時我發現周圍的景色變了,變回了我最熟悉又最渴望回到的地方。

  我現在和小雨在這片星空中飛舞,他帶著我再一次感受那已經失去的感覺。

  “直至到你再一點站起來之前,我都會一直支持你。無論甚麼時候我都會是你最強的同伴,不論任何困難我都會和你一起跨越。”

  我看著小雨的臉,他不是平日玩世不恭的樣子,凝重且踏實地說出這樣的話。

  我相信他。

  不。應該說我只能夠相信他,不然我恐怕真的會支持不住了。

  在這個時候或許我的心中有某些東西萌芽了,可是現在的我並未能夠發現,只是享受著失而復得的感覺和雨的溫度。

  “約定了,小雨要一直做我的同伴,不能夠突然消失。”

  “嗯,我會一直陪伴你的,直至到你不需要我為止。”

  這一個簡單的約定在日後必定能夠支持著我的,為了能夠再一次飛舞在這舞台上,為了不辜負他們的期待。

  最重要的是回報和我一起走這一段路的人。

  “笨蛋……才不會有那種時候。”

  我輕聲地在他的懷裡說,然後睡意的來襲令我慢慢地陷入睡眠。

  我突然覺得今夜能夠發一個好夢也說不定。

  PS:之前還跨下海口說要快點結束,結果還是九月尾才完這篇OTZ。接下來便是妹妹篇了,故事也算是進入到中段。雖說到這裡都不知有多少人棄了QAQ

  我在想這樣更新的速度會不會寫到劇場版三能看、VIVID出了也沒寫完

  不過最近肝起FF14上來倒是完全不想碼字了(捂臉)水晶塔啊、巴哈通通都太吸引了A_A

  另外終於在這卷裡奈葉線開啟!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