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讓我吃剩飯?反手加入LPL奪冠》第一十一章 你問他打不打職業
  又是二級帶兵線越塔強殺,deft這波兵一個都吃不到。

  復仇之矛吃到一血的人頭錢,EZ丟失一大波兵線,這一來一回算起來虧太多了!

  “這個人不這麽玩是不是就不會玩遊戲啊?”iboy忍不住吐槽。

  meiko說道:“你管別人怎麽玩幹嘛,為什麽不想想他為什麽能這麽玩?你不是來學習的嗎?”

  iboy撇了撇嘴:“我要是學他這樣打比賽肯定會被你們罵死,算了不學了,這個人得不到我的認可。”

  meiko輕歎了一聲,心說就你這態度又能得到誰的認可?

  後續宋志賢和meiko憑借這波優勢慢慢滾起雪球,進攻的同時也提防著對面中單傑斯和打野豹女的gank。

  5分半豹女來下路抓人,丟了兩發Q技能都未能命中目標,僵持了一會兒最終無功而返。

  可她在下路耽誤的這段時間裡被廠長抓住機會瘋狂反野。

  豹女這英雄很吃等級,被男槍反野壓等級就會陷入被動,玩不好會被壓一輩子。

  玩豹女的只是一個高分路人玩家,在經驗豐富的廠長面前顯得太年輕了,沒有麻辣香鍋那股狠勁兒,只能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廠長和meiko這兩個人打著打著莫名進入了比賽的狀態,各種指揮運營,最後用時27分鍾推掉了藍色方的基地水晶。

  宋志賢和meiko又拿到了亮眼的戰績,一個11-1-4,一個3-1-15。

  “戰績挺好看的啊田野?”廠長轉頭看向meiko。

  “嗯,是比你4-2要好看。”meiko有些得意。

  廠長又問:“你覺得這個人玩的怎麽樣?”

  “嗯.....挺好的,很有操作,這兩把對線他都能跟上我的想法,就是意識稍微差了點。”meiko給了一個客觀的評價。

  廠長點了點頭,露出一副在做思考的樣子。

  忽然,他開口道:“伱問他打不打職業。”

    

  meiko瞪直雙眼看向廠長,臉上流露出明顯的驚訝!

  “啊?”

  廠長的這句話iboy也聽到了,他在心裡想,該不會是那種事情吧?!

  “啊什麽啊,問問他打不打。”廠長說完嘴角微微上揚。

  meiko當然明白廠長的意思,最近這些天EDG一直在苦苦尋找新的adc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廠長這麽問肯定是想把這個人拉過來試試能不能在EDG打adc。

  “行,我問問。”

  和deft搭檔了兩年讓meiko對adc有些挑剔,此前來試訓的幾個選手他都不滿意。

  可這個隻跟他一起打了兩局排位的人讓他感覺比之前試訓的那幾個要好很多。

  宋志賢退出結算界面繼續排位,對他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分數打上去。

  突然,右邊的好友欄出現了一個好友申請的小界面。

  宋志賢看了一眼那人的id認出是meiko,便同意了好友申請。

  隨後,meiko給他打了一串他非常樂意看到的拚音,問他打不打職業。

  宋志賢突然想到,EDG現在正是找不到合適ad的時候,meiko這麽問他極有可能是想拉他去EDG打職業。

  在回答meiko之前,宋志賢回想了一下EDG目前的陣容。

  上單mouse,

標準藍領上單,能過他大樹這一關的LPL上單沒幾個。  打野廠長,雖然S6世界賽打的很臭但是內戰內行,S8之前說他是LPL的最強打野應該沒問題。

  中單,EDG的大爹之一,LPL的一線中單。

  輔助meiko,一線輔助。

  綜合來看可能是最適合加入的隊伍了,其他LPL的隊伍要麽不缺ad,要麽缺ad但是其他位置不如EDG。

  思考完這些,宋志賢給出回應:da

  廠長見meiko突然笑了,立即問道:“他怎麽說?”

  “他說打。”

  廠長眼中閃過一絲光亮,激動道:“你再問他現在多大了!”

  宋志賢看到meiko問他這個問題,更加確定了之前的猜想。

  然後,他算了一下原主現在的年齡。

  “再過一個多月就滿十八了。”meiko對廠長說道。

  LPL有規定,選手至少要滿十七歲才能上場打比賽,iboy就是因為年齡不夠所以上不了比賽,所以廠長才會關心這個問題。

  “好好好,你問他要不要來EDG試訓!”廠長有一種馬上就要撿到寶了的感覺。

  meiko立即打拚音把廠長的話轉述過去。

  很快,他得到了對方的回復,“可以,但是有點麻煩。”

  此時廠長已經湊到meiko電腦旁邊了,看到宋志賢的回復很是好奇。

  “這有什麽麻煩的?你跟他說要是離上海遠可以坐飛機,我們幫忙報銷路費。”

  meiko把廠長的意思轉達給宋志賢,之後得到了一個讓他和廠長怎麽都沒想到的回復。

  “我在....首爾?!”

  meiko人傻了,又問對方“你不在國內嗎?”

  宋志賢突然覺得這是一個比較蛋疼的問題,嚴格來說他是在國內,但不是華國的國內。

  想了一下,宋志賢把“嗯,我的身份有點特殊”這段拚音發過去。

  廠長撓了撓頭,看向meiko道:“他該不會是韓國人吧?”

  meiko搖頭, 反問廠長:“你能想象一個打LOL的韓國人用如此嫻熟的拚音跟我們交流嗎?”

  這句話給廠長問懵了。

  要知道deft來LPL兩年的時間都沒學好中文,而對面這人說他還不到18歲竟然能用拚音和他們無障礙交流。

  從這一點來判斷對方應該不太可能是韓國人。

  這時,廠長想到了阿布,正在韓國為EDG商談新adc的阿布。

  他拿起自己電腦桌上的手機,然後撥通與阿布的聯系。

  過了一會兒,手機裡傳來一道有些娘的聲音:“喂?”

  “喂,阿布。”

  “嗯,怎麽了?”

  “你那邊談的adc怎麽樣了,找到合適的人選了嗎?”

  “目前確定了一個人選,是rox的替補中單。”

  “中單?還是替補?我們不是找adc嗎?”

  “那個人可以轉adc的,到時候看看試訓效果,怎麽了你打我電話有什麽事嗎?”

  “我這邊找到了一個很有潛力的adc,meiko也說合適,年齡的話....馬上十八了。”

  “meiko也說合適?!”

  廠長手機裡傳來的聲音突然大了一些。

  “你們試訓了嗎?”阿布問。

  “還沒有,他不在國內,在首爾,所以跟你打電話想讓你去找這個人當面商量一下。”

  “好啊,正好我也在首爾這邊,你提供一下他的聯系方式和地址。”

  “行,我問一下他,問到了發給你,先掛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