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機車哦!”
明凱點頭同意,說實話看著隊伍一路高歌猛進,他的手確實有點癢了。
“我無所謂,反正帶誰都是帶。”秦亦鳴看小學弟沒點眼力見,自己走到飲水機旁邊接了一杯水。
Iboy聽到這話,小眼睛滴溜溜地轉,一會兒看看明凱,一會兒看看秦亦鳴。
兩個爹他都惹不起,本來不可一世的Iboy現在居然成了EDG的食物鏈底端。
“可以啊,你要是能一直帶我贏到世界賽,以後你的飯我都包圓了!”
明凱也不在意,歷經滄桑的他現在隻想贏!
至於為什麽要說包飯,這個就不得不提一嘴,EDG的食堂是真的難吃,怪不得一個個都長不胖。
不肥,怎麽C?
卡薩和田野露出了不正經的笑容,只有小學弟還看著Nofe,似乎是在渴望。
見Nofe不理他,又把目光放在了阿布身上,他可是EDG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中單。
他不信阿布會無視他的請求。
可是他忘記了,今天EDG連隊內翻譯都沒有帶,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是人情世故!
休息時間過的很快,很快雙方的第二局比賽就正式開始,解說也在賽前提前向觀眾們告知了明凱替補登場的消息。
這個消息一出,豬仔們幾乎忽略了雙方的BP環節。
大部分目光都放在了明凱身上,不得不說LPL的造神計劃還是很成功的,不管有沒有冠軍,反正粉絲肯定不少。
造明凱不行,今年又要換成Uzi了。
秦亦鳴如此想著,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和兩位老前輩同台競爭一下子。
這局比賽,SNG主動選擇藍色方,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訓之後,直接封鎖了:
傑斯、盧錫安、劍坤、亞索、卡莉斯塔。
“五ban上單,我Y哥的牌面。”
“明凱笑了,SNG的ban位完全不夠呀。”
“要不直接把Y哥抬下去,讓來打上單吧。”
“別來碰瓷好嗎,你什麽冠軍?”
而EDG這邊就輕松很多了,完全是按照版本熱門來封鎖英雄:
女槍、牛頭、奧恩、螳螂、左伊。
不一會兒雙方的陣容調整完畢,進入讀取環節:
SNG藍 VS EDG紅
上單:塞恩VS武器
打野:皇子VS豬妹
中單:發條VS沙皇
ADC:卡莎VS霞
輔助:泰坦VS洛
SNG這邊完全是四保一陣容,EDG還是選擇了一個三C的陣容。
“雙方的陣容都很穩健呀,拖到後期就要看雙C的發揮了。”
“不過這一局EDG有武器大師可以邊帶,後面SNG很難處理武器這條線。”
“不管怎麽說,至少狼行的對線期不用完的那麽難受了。”
兩個解說怎麽也不相信武器大師一級能把塞恩趕出經驗區。
比賽開始,雙方都沒有要入侵的意思,SNG也十分謹慎的在河道站崗偵察EDG的動向。
“廠子,要不紅開吧,你今年第一把給你找點手感?”
秦亦鳴站在河道裡,也不進草,卡著塞恩Q技能的極限距離來回扭動著身體。
明凱思考一會兒:“你的意思是讓我來二級抓上?”
“那倒是不用,三級來就行,刷完上半區再過來越塔。
” 兩人交流之際,雙方的小兵來到上路兵線的中點,秦亦鳴也不知道塞恩的具體位置,徑直走向了兵線。
狼行此時也從塔下走了出來,就站在小兵後面也不主動去換血。
秦亦鳴見狀只能跟塞恩拉扯一會兒,等到狼行使用第一個Q技能想補三個前排兵的時候,才從旁邊走了上去。
不過塞恩看到武器大師過來,根本不貪,松開按著Q的手指立馬後退。
“臥槽,狼行這個B一點機會不給呀。”
沒辦法只能回去補刀,這就向遇到了S9的金貢一樣,不吃就不吃抗壓就完事了。
不過狼行的好日子也沒有過多久,秦亦鳴依舊掌控了線權,囤積兵線慢慢進塔!
“來了,H4cker是從上往下刷的,狼行孤立無援!”
“廠長居然抓上路了,這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局比賽!”
“澤元你這麽說我就不認同了,其實Clearlove7選手還是有很多抓上路的時候。”
管澤元聽到記得的話,回憶了半天實在沒有想出來,隻好把目光再次放在上路。
只見豬妹從塞恩的後面冒出來,主動一頭拱了上去打斷塞恩的Q技能。
秦亦鳴也立馬跳到塞恩臉上開啟反擊風暴。
EDG上野的控制鏈銜接的非常好,武器的控制結束豬妹的E技能再控,狼行似乎沒有掙扎的意思直接送出了一血。
“First blood。”
秦亦鳴皺起了眉頭:“如果是卡哥,這波他不會K。”
明凱:“玩豬妹不K頭幹嘛?我不肉起來你去當前排嗎?”
兩人拉出防禦塔的攻擊范圍,看著在塔下清兵的塞恩屍體進行了一波友好互動。
狼行送一血一點壓力都沒有,他們這一波不會虧的。
豬妹這樣抓上路,他下半區的野怪會被H4cker吃掉,而且EDG下路也隨時有被越塔的風險。
關鍵是他是塞恩,可以吃到塔下的兵線!復活後直接TP根本不會虧多少小兵的經濟和經驗。
“喲呵,他TP了!”
“怎麽說,這個人頭給我?”
“可以,這波還是我來扛,我有閃現。”
明凱本來都走到河道了,準備去中路看一眼,因為雙方中單似乎都有點脾氣,換血換的很凶。
但是塞恩的TP打斷了他的節奏,立馬回頭再次來到剛才的地方。
秦亦鳴也快速清理兵線,等到下一波兵線進塔的一瞬間,豬妹再次撞了出來。
狼行再次陣亡,這次他交出了閃現,成功打出武器大師和豬妹的閃現:“明凱臉都不要了!”
“對面上野沒閃!”
“我TM訓練賽一槍一個,上來打幾分鍾,不知道自己姓什麽了!”
狼行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胡話,反正他好像又有點炸裂了。
而且僅僅一分鍾之後,左手沙皇差點單殺發條,明凱在中路又混了一個人頭。
也不知道有的沙皇為什麽會被發條二級打出閃現。
現在SNG中路也是劣勢,H4cker看著豬妹朝下半區過來,直接放棄了他的蛤蟆。
比賽的基調又在5分鍾前就奠定好了,SNG中上兩人腦袋都是暈的。
明凱什麽時候節奏這麽好了,H4cker還在刷野!
驚訝的並不只是場上的選手,就連阿布和Nofe也是看得目瞪口呆,這是明凱?
你告訴我現在在場上打野的明凱?
抓上就不說了,還能抓死兩次,中路也去混了一個人頭,簡直不可思議。
而且接下來明凱的節奏就一直沒有停過,盯著SNG的上中兩個人死抓。
一環扣一環,小龍、先鋒、人頭他全都要,這明明是MLXG!關鍵是SNG還沒有脾氣。
比賽剛過20分鍾不久,明凱似乎打出了手感,直接指揮EDGRush大龍。
這波團戰SNG完全沒反應過來,等他們走到大龍坑附近的時候,大龍的哀嚎已經響徹峽谷。
而且豬妹一個甩狙還命中了夢遊的皇子,洛立馬接上控制,秦亦鳴還玩了一波帥的。
開啟E技能跳到皇子的臉上,然後立馬閃現E暈住了沒反應過來的發條和卡莎。
左手見狀直接漂移過來一個R把SNG的雙C推到了風口浪尖,田野一看還有這種好事立馬開啟R技能在SNG的陣容裡當起了遊龍。
Iboy一波倒鉤打滿傷害,團戰美如畫!
“0換5!明凱的先手開團,Yming的突施冷箭,SNG被團滅了!”
“那這樣的話,讓我們恭喜EDG成功晉級,兩局比賽,兩種方式,讓SNG完全喘不過氣來!”
“傳奇永不熄滅,廠長這老燈裡面還有油!這支EDG值得我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