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聯盟:黑子沒吃飯嗎?》第二十四章結算獎勵,轉會前夕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俱樂部很大方的給每個選手都訂了一個單間,秦亦鳴從床上爬起來看著自己亂糟糟的雞窩頭搖頭笑笑。

  昨天晚上的聚餐每一個人都無比瘋狂,還好自己自控力足夠強,才逃過了勸君更進一杯酒的環節。

  “看來這個顏值還是得繼續加點才行。”

  看著鏡子中稍顯邋遢的自己,秦亦鳴下定決心打開系統面板:

  顏值:71

  微操:100

  反應:95

  意識:85

  開團:60

  發育:92

  綜合屬性:83

  擅長英雄:亞索(SSA)、盧錫安(S)、武器(S)、大樹(A)、蘭博(A)、傑斯(A)

  注:A以下暫不顯示,請宿主繼續努力。

  黑子:4396

  可用屬性點:0

  可用道具:隨機SSS英雄熟練度*3。”

  S7這一年實在太恐怖了,系統獎勵的幾萬黑子和之前自己積累的黑子們,在WE推平SKT基地水晶的那一刻,就改邪歸正了。

  老60E的兄弟們翻身農奴把歌唱,WE作為國內第一個冠軍俱樂部,宇宙粉宇宙隊徹底坐實。

  什麽豬仔,什麽狗粉在此刻顯得那麽不堪一擊。

  經過一天晚上的發酵,熱搜榜第一還是【WE獲得S7全球總冠軍!】,汪哥發力了。

  緊隨其後的就是【WE替補上單出道即巔峰】、【Yming,一個站在上單食物鏈頂端的男人】、【WES7最成功的一筆轉會決策】、【IG哭暈在廁所】。

  五個話題牢牢鎖定熱搜前五,就可以想象S7的粉絲們到底有多恐怖。

  其實也很正常,WE今年的陣容是怎麽組成的?上單957,是老60e自己願意來的。

  打野康帝剛開始是二隊M3的打野提上來的,兮夜之前也是二隊,若風退役後把他當接班人培養的。

  至於大舅子,那就更扯淡了,在LCK被人看不起,被嘲諷是花瓶,在路邊咖啡館簽了合同就來了。

  Ben在IG籍籍無名,交換過來的,只有紅米算是WE轉會期最大的一筆交易。

  憑借這麽個陣容,別說其他戰隊的粉絲了,就老60E們自己都覺得走到4強就夠了。

  結果出來個天才上單,硬生生把這支WE抬到了不屬於他們的高度,根本沒得黑!

  不過這就苦了秦亦鳴了,這種情況還有什麽辦法可以讓黑子們說話呢?

  “咚咚咚!”

  秦亦鳴正發愁呢,敲門聲突然響起,慢慢悠悠打開門:

  “教練找我有事嗎?”

  對於紅米,秦亦鳴只能說他是一個非常有水平的教練,執教水平絕對是一線。

  有想過會是俱樂部經理來找自己談轉會的事情,確實沒有想到紅米能跟自己發生點什麽。

  “啊,Yming選手不先請我進去坐坐嗎?”紅米朝房間內張望了一會兒發現沒人,露出笑容雙眼直勾勾的看著秦亦鳴。

  “不好意思。”秦亦鳴摸了摸後腦杓,給紅米讓開位置。

  不得不說紅米作為最早來到LPL打工的一批人,中文水平還是很不錯的。

  “Yming,我也不跟你兜圈子了,我是想請你和我一起去JDG。”

  一進來,紅米坐在沙發上就說出了自己的目的:“WE,留不住你,

並且也不會強行留你,因為WE窮。”  “而JDG不同,背靠金主,他們承諾會以你為核心組建一支全新的銀河戰艦......”

  紅米還在滔滔不絕,秦亦鳴也陷入了沉思,S7之後上單就不再是藍領的天下了。

  如果自己的記憶不出錯的話,WES8的陣容確實沒什麽補強,就算自己留在WE維持冠軍陣容。

  拋開S8的RNG和IG不談,就新成立的RW就夠他們頭疼了。

  所以說,秦亦鳴的目標也很明確,要去一支有爭冠實力的隊伍,JDG顯然做不到!

  中單牙膏S8的實力只能說夠用,下路和打野都不太行,甚至比不上WE。

  不過JDG有錢,如果自己能插手轉會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相信到時候WE也很願意把自己賣一個好價錢。

  當然,只要不是去EDG,一切都好說。

  等一下!

  秦亦鳴突然想到一個讓所有60E們粉轉黑的辦法,當一次叛逃二代目,魚死網破今晚就走,那不是直接起飛?

  “抱歉,教練,關於轉會期的事情我暫時還不考慮,想要先看看WE這邊能給到什麽樣的合同。”

  秦亦鳴打斷了滔滔不絕的紅米,再不打斷,他都要規劃到S10奪冠之後的事情了。

  “只要你這邊能夠確定的話,JDG會在轉會期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希望你能好好考慮。我認為你是世界第一上單,完全能夠承擔起隊伍輸出的重任,你想要的隊友JDG都會盡可能幫你實現。”

  紅米三步一回頭,作為現任WE的教練,他是最有發言權的。

  沒有秦亦鳴,就沒有這個冠軍,所以他非常想把秦亦鳴帶走,JDG那邊也非常樂意紅米帶著他加入。

  “我會考慮的教練,跟你合作非常愉快。”

  送走紅米之後, WE全隊很快就集合回到了自己的基地,。

  沒有出現什麽意外,回到基地的第二天俱樂部就來和秦亦鳴商討合同的問題。

  他的合同隻簽到今年11月,如果不續約的話轉會期到來就是自由人了。

  WE拿出足足500W,並且承諾保持冠軍繼續征戰。

  不過對於秦亦鳴補強的要求,卻無法做到,表示所有預算都拿來續約了,實在拿不出錢補強。

  這麽多年WE一直都是虧本經營,而自家背後又沒有什麽資本。

  這次奪冠可能會有一些盈利,但並不能馬上提現。

  所以這個轉會期暫時也拿不出這麽多錢。

  反而是RNG、RW、SN等戰隊向自己拋出了橄欖枝,待遇一個比一個好。

  其中最離譜的就是RNG了。

  約自己見面,雖然還暫時沒有談攏,但是你也不能拍拍屁股就走啊,吃飯的錢都不舍得給?

  最後秦亦鳴自掏腰包,血虧2200。

  當然EDG的阿布其實也私下找過秦亦鳴,甚至直言為了自己放棄引進韓援上單的計劃,包括中單也能舍棄。

  前提是自己能把兮夜一起帶走,EDG願意圍繞秦亦鳴重新組建一支全華班!

  誠意非常足,廠長畢竟也老了,EDG也必須想辦法轉移核心了,下路Iboy實力有,但是不足以擔當大任。

  秦亦鳴也就聽一樂,你們上次是教練帶著打野跑。

  現在TM讓哥們上單帶著中單跑?

  真要這麽幹了,估計要被60E們掛在牆上噴。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