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俱樂部很大方的給每個選手都訂了一個單間,秦亦鳴從床上爬起來看著自己亂糟糟的雞窩頭搖頭笑笑。
昨天晚上的聚餐每一個人都無比瘋狂,還好自己自控力足夠強,才逃過了勸君更進一杯酒的環節。
“看來這個顏值還是得繼續加點才行。”
看著鏡子中稍顯邋遢的自己,秦亦鳴下定決心打開系統面板:
顏值:71
微操:100
反應:95
意識:85
開團:60
發育:92
綜合屬性:83
擅長英雄:亞索(SSA)、盧錫安(S)、武器(S)、大樹(A)、蘭博(A)、傑斯(A)
注:A以下暫不顯示,請宿主繼續努力。
黑子:4396
可用屬性點:0
可用道具:隨機SSS英雄熟練度*3。”
S7這一年實在太恐怖了,系統獎勵的幾萬黑子和之前自己積累的黑子們,在WE推平SKT基地水晶的那一刻,就改邪歸正了。
老60E的兄弟們翻身農奴把歌唱,WE作為國內第一個冠軍俱樂部,宇宙粉宇宙隊徹底坐實。
什麽豬仔,什麽狗粉在此刻顯得那麽不堪一擊。
經過一天晚上的發酵,熱搜榜第一還是【WE獲得S7全球總冠軍!】,汪哥發力了。
緊隨其後的就是【WE替補上單出道即巔峰】、【Yming,一個站在上單食物鏈頂端的男人】、【WES7最成功的一筆轉會決策】、【IG哭暈在廁所】。
五個話題牢牢鎖定熱搜前五,就可以想象S7的粉絲們到底有多恐怖。
其實也很正常,WE今年的陣容是怎麽組成的?上單957,是老60e自己願意來的。
打野康帝剛開始是二隊M3的打野提上來的,兮夜之前也是二隊,若風退役後把他當接班人培養的。
至於大舅子,那就更扯淡了,在LCK被人看不起,被嘲諷是花瓶,在路邊咖啡館簽了合同就來了。
Ben在IG籍籍無名,交換過來的,只有紅米算是WE轉會期最大的一筆交易。
憑借這麽個陣容,別說其他戰隊的粉絲了,就老60E們自己都覺得走到4強就夠了。
結果出來個天才上單,硬生生把這支WE抬到了不屬於他們的高度,根本沒得黑!
不過這就苦了秦亦鳴了,這種情況還有什麽辦法可以讓黑子們說話呢?
“咚咚咚!”
秦亦鳴正發愁呢,敲門聲突然響起,慢慢悠悠打開門:
“教練找我有事嗎?”
對於紅米,秦亦鳴只能說他是一個非常有水平的教練,執教水平絕對是一線。
有想過會是俱樂部經理來找自己談轉會的事情,確實沒有想到紅米能跟自己發生點什麽。
“啊,Yming選手不先請我進去坐坐嗎?”紅米朝房間內張望了一會兒發現沒人,露出笑容雙眼直勾勾的看著秦亦鳴。
“不好意思。”秦亦鳴摸了摸後腦杓,給紅米讓開位置。
不得不說紅米作為最早來到LPL打工的一批人,中文水平還是很不錯的。
“Yming,我也不跟你兜圈子了,我是想請你和我一起去JDG。”
一進來,紅米坐在沙發上就說出了自己的目的:“WE,留不住你,
並且也不會強行留你,因為WE窮。” “而JDG不同,背靠金主,他們承諾會以你為核心組建一支全新的銀河戰艦......”
紅米還在滔滔不絕,秦亦鳴也陷入了沉思,S7之後上單就不再是藍領的天下了。
如果自己的記憶不出錯的話,WES8的陣容確實沒什麽補強,就算自己留在WE維持冠軍陣容。
拋開S8的RNG和IG不談,就新成立的RW就夠他們頭疼了。
所以說,秦亦鳴的目標也很明確,要去一支有爭冠實力的隊伍,JDG顯然做不到!
中單牙膏S8的實力只能說夠用,下路和打野都不太行,甚至比不上WE。
不過JDG有錢,如果自己能插手轉會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相信到時候WE也很願意把自己賣一個好價錢。
當然,只要不是去EDG,一切都好說。
等一下!
秦亦鳴突然想到一個讓所有60E們粉轉黑的辦法,當一次叛逃二代目,魚死網破今晚就走,那不是直接起飛?
“抱歉,教練,關於轉會期的事情我暫時還不考慮,想要先看看WE這邊能給到什麽樣的合同。”
秦亦鳴打斷了滔滔不絕的紅米,再不打斷,他都要規劃到S10奪冠之後的事情了。
“只要你這邊能夠確定的話,JDG會在轉會期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希望你能好好考慮。我認為你是世界第一上單,完全能夠承擔起隊伍輸出的重任,你想要的隊友JDG都會盡可能幫你實現。”
紅米三步一回頭,作為現任WE的教練,他是最有發言權的。
沒有秦亦鳴,就沒有這個冠軍,所以他非常想把秦亦鳴帶走,JDG那邊也非常樂意紅米帶著他加入。
“我會考慮的教練,跟你合作非常愉快。”
送走紅米之後, WE全隊很快就集合回到了自己的基地,。
沒有出現什麽意外,回到基地的第二天俱樂部就來和秦亦鳴商討合同的問題。
他的合同隻簽到今年11月,如果不續約的話轉會期到來就是自由人了。
WE拿出足足500W,並且承諾保持冠軍繼續征戰。
不過對於秦亦鳴補強的要求,卻無法做到,表示所有預算都拿來續約了,實在拿不出錢補強。
這麽多年WE一直都是虧本經營,而自家背後又沒有什麽資本。
這次奪冠可能會有一些盈利,但並不能馬上提現。
所以這個轉會期暫時也拿不出這麽多錢。
反而是RNG、RW、SN等戰隊向自己拋出了橄欖枝,待遇一個比一個好。
其中最離譜的就是RNG了。
約自己見面,雖然還暫時沒有談攏,但是你也不能拍拍屁股就走啊,吃飯的錢都不舍得給?
最後秦亦鳴自掏腰包,血虧2200。
當然EDG的阿布其實也私下找過秦亦鳴,甚至直言為了自己放棄引進韓援上單的計劃,包括中單也能舍棄。
前提是自己能把兮夜一起帶走,EDG願意圍繞秦亦鳴重新組建一支全華班!
誠意非常足,廠長畢竟也老了,EDG也必須想辦法轉移核心了,下路Iboy實力有,但是不足以擔當大任。
秦亦鳴也就聽一樂,你們上次是教練帶著打野跑。
現在TM讓哥們上單帶著中單跑?
真要這麽幹了,估計要被60E們掛在牆上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