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書評噴麻了,本來以為已經涼透了,沒想到今天問編輯,居然說可以上架了。
在這裡還是感謝各位讀者大大的無聲追讀,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咳咳,雖然感覺撲街書寫上架感言挺丟人的……
本來想著在章末隨便說兩句就好了,但人生中第一次上架,手癢,還是寫點東西。
首先,先講講這本書吧。
看了原著或者電視劇的,大家都知道慕容複這個人不算太差,人帥多金,跟各位讀者大大一樣。
主要是一手好牌打得太臭了,被書裡書外的人群嘲,當然這肯定也是金庸刻意為之,畢竟襯托我蕭大王嘛。
打臉的典型反派。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嘴,包不同這人真不差,忠心得不能再忠心了,只是他隻認慕容複所以不喜歡段譽而已。
不知道為啥這麽多人不喜歡他。
原著裡他也是被慕容複一掌拍死了我記得,所以作者這一次準備補償他,多給了點戲份。
本書的初衷是想寫一個慕容複復國的故事,讓他不再那麽丟人,真正感受一下當皇帝,執掌天下權柄,后宮佳麗三千人的愉悅。
但可能作者筆力有限,人物塑造和故事情節寫得並不出色。
不過我一直覺得小說而已,基本合理他不就成了嗎?書評裡無敵較真的人也是夠了。
雖然作者偶爾也喜歡較真,個人認為慕容複去女真,效成吉思汗之故事還是有一定可能的。
但這個用金人打我大宋的故事,作者不喜歡,所以沒寫。
而是YY了一個科舉殺皇帝,再徐徐圖之的劇本。
或許武俠與朝堂的結合並不是一個相性很好的嘗試,但誰不想快意恩仇,同時又體驗一下做皇帝的美妙呢?
所以作者動筆寫了這本書,目前情節還很少,剛把哲宗擼了,後面再慢慢來吧……
最後再說下上架後的更新情況。
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
雖然是兼職寫書,但感覺二更日4k還是太慢太擺了,上架後還是三更吧。
如果成績有起色,再考慮加更。
所以在這裡求求首訂和月票,感謝各位支持,還有兩三個月過年,提前給你們磕了。
咚。
咚。
咚。
沒啥存稿,也沒人催更,第一天就不爆更了,上架後3更日6走起。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