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BJ,應該是最舒服的了吧,,不時一陣微風拂過,一陣清涼,空氣中帶著青草香,,,看著窗外,這等晴朗,真真兒時極好的。。。不時一陣錯覺啊。。。。。好想去看玉淵潭的櫻花。。。,不過這時候估計已經落完了。。
我總是在乎夢境的,因為,夢境裡出現了太多的人,事,,,,為什麽以前夢不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二北說,你要是再找,應該找一個喜歡你的,不要再找你喜歡的了,,,,哈哈,,,不想了,,,,恩晨問我,,你打算什麽時候結婚??25以後吧。。。。。。。至少那時候,我可能更成熟一點,,,,,
老媽問,人家都去聊小姑娘,,你怎不去呢,,。。,我是個。。。。。。啊,,本分的孩紙!!!
打開好友列表,,找不到一個可以聊天的,不知道跟誰去聊,其實有想去聊的,,只是不知道如何找個話題。。。。。。
你還拿我當朋友嗎??如果以後我回家了,,咱們還普通朋友吧,是可以一起吃個飯的,,,不過我可不敢讓你喝酒了,,我怕你打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