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520,,今天是521,,五二一其實比五二零更好聽,,,,,,,,去年的520在家裡宅了一天,,,順便寫幾個字??
說起520。。。。。。。我曾經發過誓,絕對不能讓自己18歲的520一個人過,,,,最後,,於是那天我又延期了一年,,,於是十九歲的520,,。和一群男人過得,,,,
昨天雖然是520,,,,其實沒有半點感覺,,,要走了,,離別就在明天下午,,還有不到24個小時,,打包,點驗,寄快遞,,,來時三座大山,,,走的時候一個背囊,,,,來的時候兩眼懵懂,,,走的時候不禁一笑。。。
小夥子!當這院裡的草都綠了,花都開了,,,你們就要走了,,,估計臨上車之前,你還會想起今天咱們說的話。有一種東西,你怎麽追也追不上,,那就是時間。。。。
京沈線,,每次做這條線路回家都會下雨,,真希望明天也來一場大雨,,小林子曰:放心,你們明天走我是不會去送你們的
查了一下明天路過的站,,沒有人比我在熟悉這條線路了,,,路過熟悉的線路,算著熟悉的時間,,,,只是,這次並不是回家,,,萬幸,,這趟列車不經過BJ,,,,不然,,,我不想再經歷一次過家門而不入的感覺,,,可是這次依然停靠天津站
一切的不安,刹那的低落,多慮,,都源於,那個對接下要面對的未知的陌生的一畏懼,,,或許接下來要面對的本身並沒有多麽強大,,
跟熟悉的人走過熟悉的路,,,卻發現熟悉的地方,已經不在了。。。
下午3:15。。。。。。大雨很急,,離別,還是有點雨,,,才合適,,,也正符合我的這條路,,,,
當你,,,認為你累成狗的時候,,,你就真的錯了!!!因為!!狗都比你輕松!!!加油!老鐵!別灰心!!!你是最差的幹了這碗毒雞湯!!咱們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