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各位義父的支持,新書走到現在離不開大家的支持。
本書的數據增長一直挺穩定的,都是各位義父的功勞,現在也順利走進四輪了。
今天之所以想和各位義父嘮嘮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追讀忽然掉下來了。
看的我膽戰心驚,手腳冰涼,差點沒忍住哇一聲哭出來。
新書發布到現在磨難重重,先是書名和簡介沒弄好,導致一直不吸量,而且我還沒有智能推的流量,別的書十萬字都能一天漲兩三千的收藏,我只有可憐的五百,比平時多了幾十個收藏而已。
想著可能是我沒寫好的問題,就去改書名改簡介改封面,又在大佬的建議下去改了五到十三章的內容,就怕新書死在半路。
現在好不容易挺到第三輪尾眼瞅著進四輪,卻沒想到追讀忽然崩掉了。
原本著還想衝衝追讀,看看能不能PK一下強推呢。(三江不敢奢望,哭死....)
現在看來強推也沒什麽希望了,大概率是四輪上架的命,不知道首訂能有多少。
上本書我PK三江和強推都沒費力,當時二輪的追讀都吊打現在三輪的追讀。
後來上架前因為一些緣故書被屏蔽,三江和強推上了個寂寞,不過後來還是寫到精品。
說實話我心裡是有一些小驕傲的,想著自己寫書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精品,怎麽著也算有點天賦在身上吧。
這本書開書前,我還吹牛說要萬訂,沒想到現實打臉的如此直接。
哈哈哈.....嗚嗚嗚......天天一個人偷偷哭,寫書真的太難了!
發書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很焦慮,擔心劇情、擔心收藏、擔心追讀,擔心能不能進下一輪。
各種焦慮讓我有點精神失常,狀態不是很好。
特別是最近兩天看到很多老爺們的反饋,大多都是覺得寫感情沒必要,或者覺得陳虹這個人物不好。
我想追讀崩掉也有這方面的原因吧,是我沒寫好感情線,沒寫好人物。
寫的時候過於緊繃,想要把人物形象立起來,最後卻寫的不盡人意。
後面會好好調整,把劇情拉起來,盡量不露怯,不強撐著硬寫感情線,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啊。
希望各位義父能夠繼續追讀,不想在年前直接撲街到家灰溜溜的回老家,想過年回家的時候能夠昂首挺胸地回去,想和陳時平一樣吃上排骨。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義父這些天以來的支持!
求求你們繼續支持吧,孩子太難了......
祝義父們周末快樂!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