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年的那些美好時光》第4章第1次月考
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績555分班級第20名回想起來那是我整個高中最好的一次成績!學習委員呂朝正看著我的數學試卷由衷的說了一句你數學挺厲害的啊!那時候我都覺著我以後肯定會學理科!可是最終確事與願違!那時候我大姑也在學校教英語我還挺自豪的去她宿舍和她分享我的喜悅,她就很不屑的說了一句你這分數也就二本線有什麽可驕傲的?繼續努力吧!其實我到現在都覺著那時候我大姑應該表揚我,而不是打擊我!可能這就是我的玻璃心性格所致!那一晚上下了晚自習後獨自一個人坐在宿舍門口當時我就想著我是真的沒能力嗎?那時候就迷茫了!不過最終我墮落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