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龍和李雲去分公司視察,無意間注意到一個小男孩做事情非常唯唯諾諾。
李雲便把小男孩叫了過來,笑著說:“小夥子,我怎麽看你那麽害怕呢?怎麽了?有誰欺負你嗎?…………”小男孩說:“沒人欺負我,我就是害怕,怕我自己做錯了領導說我。…………”李雲笑著說:“哈哈哈哈小夥子別害怕,我看你也是剛入職的,沒有關系的做錯了就錯了,沒什麽大不了的!!!!每個人都會犯錯誤,這個錯誤包括很多啊,像:學習啊,工作啊…………都會有錯的。不要害怕。…………”小男孩說:“我明白了。我會調整自己心態的。”李雲說:“好,回去工作吧。”
是啊,人一生都會犯錯誤的,在做事情的時候也會犯錯誤。只要我們記住了自己犯的錯誤保證以後別在犯第二回同樣的錯誤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