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總而言之且言而總之,今天很火起,碰到誰懟誰。
從昨天早上心態浮躁到低落,至今天火起。熊熊燃燒的情緒已崩不住了。
錢散人會聚?
當個靠譜的領導?
有那種領導,店長,老板的氣質。
當面不敢說,背後就嘰嘰歪歪有用?
還說陰陽怪氣的話,還抱怨,就這?
發現餿上的女的好矯情,也很矯揉造作,更有的愛刷存在感。
挺沒有意思的。
目標97年出生的,今年26歲,微胖,鵝蛋臉,能與唐互動,長得和善好。
佛祖說的都是對的?別人的解釋也對?
江城娃競爭好激烈,太卷了,沒有自己個人的私人自由時間。不是在培優,就是在培優的路上。
年輕不抓緊時間掙錢?什麽時候去掙錢呢?難道等老了嗎?
唐今天兼職可掙75元,寶上捐了7元,微上捐了5元;過早3塊錢;晚飯請別人吃一餐總計33元;來回坐滴的,花了23塊錢。感覺還好吧,出去逛逛,體驗下生活挺好的,得憐憫眾生?
管理是這好當的?隻罰款就行了?
不鬧。
轉正前,表現的要幾好有幾好;轉正後,表現的要幾懶有幾懶,領導感覺上當受欺騙被套路了。
只是代表學歷高,不能是代表文化成程高。
老劉很用心,自尊心強烈。
390、600、700。
11月12日凌晨4:33
晚九點泡腳,晚十點睡覺。
會不會好點?
睡在環線旁邊太吵了。
隱私不能透露太多。
一天結好啊,有動力,有乾勁。
以避免扯皮拉筋的。
熟了可以完結,只是不想多事。
人艱不拆好,理解萬歲啊。
抱怨的人為啥抱怨?可以發泄不滿的情緒;說給別人聽,讓別人出主意;借個刀以達到自身目的……
總之,離負面情緒的人敬而遠之就好,遠點會更好。
謙虛低調務實。
早上捐了12元,捐錢已成習慣。習慣太強大了,成了不捐點錢心裡不舒服。
唐是個暴脾氣,你讓唐不好過,唐就冷眼以對;直接用憤怒語氣
大聲說;有理有據有情緒地吼你。
唐在最生氣時有原時,有底錢,有操守。
有些話說得太惡毒了不好。
咒別人更不好,心念不對也不好。
似“開車開得飛快,趕著去……”,投胎,這就很惡毒了。
老劉愛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愛給自己貼金,這也真是夠了。
下午1:44。
得做個安靜的帥小夥,話太多,抱怨多,都無用,該怎樣就怎樣,與其它人比無意義。
明天不論什麽時候,都得12:15-12:25之間去吃中飯,不然錯過公司吃飯的點。
到現在都餓著肚子,隻好吃點零食了。
盯緊即定目標,不影響生產時,不用提那麽多;不起作用的,而且還浪費時間、情緒、能量。
目前看來是換不了崗了,只能抓住大領導老孫在本班開坐談會時提了。
現在不論向誰說都無用;多聽別人說吧,雖然有用信息不多,但至少省時、省力、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