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蠅營狗苟的前半生》第2章:從0到1
  那麽就來到這個世界,我開始呼吸了,但我5歲以前的事都忘的一乾二淨。

  只能從我父母口中得知,原來他們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養孩子是什麽意思!

  明明就呼吸道有問題了,從小,鼻子就帶著,發炎的青色鼻涕。呼吸一點都不通暢,還認為是正常的,以至於現在腦袋都缺根筋感覺(就是理解東西慢),小孩子餓的快,他們都不會認為是餓了,而是找其他問題,晚上衝奶粉也不會說,先把熱的預備好,溫著,等著餓醒了就喂!

  而是每一次醒來就燒水,等到水冷了喂我,這日子相當難熬(他們告訴我)。我聽到這裡,立馬問了句,那為什麽不,先涼著呢?

  頓時氣氛凝固,我父母著抓頭,反問我,對啊!為什麽不放涼呢!

  我沉默了,人非生而知之!他們世代種地,我理解他們(因為時代變變了,我讀了很多書),我知道他們沒有經驗!

  我甚至不敢想,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多久,因為我知道,這是無解的(下落的感覺,沒有盡頭)。

  在其他方面我還是,忍不住了,問到,我還有什麽問題你們忽略了。我知道他們,現在還是忽略的。所以我仔細的詢問!

  反反覆複的聆聽,一直睜大著雙眼,怕錯過什麽字句,終於聽出了兩個字!

  我不喝衝兌的奶粉,總是用舌頭吐,蹬出來,我隻用了一分鍾,想到了原因,而我的父母一輩子都想不明白!因為我不能呼吸了,我鼻腔先天堵塞,要麽和衝兌奶粉,要麽呼吸。

  顯然那瓶奶的容量比我壽命還多,我只能不喝了!

  這些記憶被本能的消除了(大腦自動消除),太痛苦了!那種窒息感,而我的父母卻不以為然!覺得小孩挑食!孝死我了!我聽到這裡。我釋懷了!普通人還是太難達到了!要降低自己的要求。

  之所以沒在憋氣和餓,之間掛掉。是因為我喝上了,母親的奶水,能夠自主換氣,這種生存的本能,雖然我早慧(指的是,一開始想重開)。當然還有細思極恐的。

  衝兌奶粉一直對著嘴,沒拿開!孝死我了——差點沒憋系(肯定把腦袋憋壞了),對此,隻給我總結了四個字,小孩子挑食!

  我又在一分鍾之內解釋了,我父母一輩子都想不到的問題,我說:懟著衝兌奶粉,是一點機會不給呼吸啊!我只能換成和人奶了啊!當然我感謝父母讓我將人奶喝到了自己能把控,奶瓶的年紀,也就是五歲!

  沒錯也只有這樣我的大腦才本能,開始記錄!

  期間的事,我是問一句難受一句,想起是自己經歷的,非人的折磨!

  有孩子前和有孩子後是兩碼事,因為我之前提過,祖輩都是種田的!對於小孩子的培養和照顧不能說少,只能說沒有!

  照顧這方面就沒有太誇張的了,只剩下,沒有察覺我是得病了,呼吸道阻塞(因為沒錢,也沒文化)沒有治療,便像重感冒一樣,堵著!我不知道舒服是什麽感覺,我只知道我好累!

  這裡就不賣關子了!不是父母有錢了,給我治病了,而是有個親戚得了鼻炎去看他!還是親戚提議我看看,我父母才無所謂的應付著,看了一下,沒想到全是鼻息肉,很多很多。

  後面,外聘的大醫生(技術很好,在這裡是要好好感謝一下他!謝謝——),用機器攪碎,一開始還用小刀慢慢切。後面發現原來有這麽多,攪到最後,還評價到,怎麽這麽嚴重,

還給我在鼻子裡面開了呼吸孔,沒錯原來沒有(哈哈,我就說是先天堵塞)!我真的感謝你——黃博士!一輩子感謝!讓我成為了一個正常人,用鼻子呼吸到了人生的第一口空氣。  這個時候我已經17歲了!就這麽活了17年。

  這個時候,我父母評價到:原來一直是這個原因,你鼻涕多!是啊!就這樣總結了。沒有更多了!

  17歲之前有過簡單的去醫院熏一下,或者是我意識到和同齡人有區別,我頭昏,我鼻塞,這麽多年是不正常的!是的

  我自己意識到的!父母覺得這不是大病。

  活著

  活著——

  這是在我12歲時,和同學們比較,結合他們感冒難受時說的!我知道我鼻子有問題了!但我難以表達,我終究不知道正常人是什麽感覺!以至於活到了17歲!

  不僅是黃博士!還有我的那個親戚(親戚是外面跑工地, 知道的事情多,為人也開明!)謝謝你們!(感覺有些大逆不道了,連父母沒有第一時間感謝)畢竟我祖祖輩輩都是農民!我也很難怪他們!他們一輩子可能明白的一些事,只有本能的事。哪怕是這樣,也算是非常厲害的了! 23歲的我明白讀了這麽多年書,讀到現在,是彌補先天不足,就和休仙裡的練氣一層一樣,才算是踏上了正途。

  這一口呼吸。徹底的讓我人生的齒輪開始轉動。我開始積極向上、我開始面對生活、我開始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我開始與人交往、我開始思考、我是自由的!

  於是我成為了一個普通人,過往的苦難煙消雲散——因為跟這一刻比起來,不過些許風霜罷了!

  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懵懂的眼生,問我需要看醫生嗎!我帶著一大包紙,在一上午用完,全醒鼻涕了!父母覺得在學校用不上紙,我就擦在衣服上!時至今日我都沒有問過,我小學擦屁股怎麽辦!因為放養無需多言!

  結束了!我在18歲時成為了正常人!我可以面對生活了!。

  什麽幼兒時期腦袋憋氣憋壞了,不知道上課去廁所撒尿。直接在課堂上,憋不住尿在教室裡。什麽放養——沒紙用書本!這些也不去想了,現在我有資格做一個正常人了,因為我對比完了,沒有異樣了!

  我成為了自己。我找到了自我,我思故我在!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你好——

  世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