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獵人:我真不是除念師》今日無更,本月最後1次請假。
  胃疼,然後放射到周圍,沒狀態碼字……

  今天躺了。

  本月最後一次請假,明天開始到月底都會穩定更新。

  我是周五去的鎮上醫院,跟醫生說的胃疼腹疼,但那些檢查好像跟胃沒關系……

  現在還有一項報告沒出來,其他都出來了。

  大體看了下,轉氨酶很高,估計肝功能損害。

  然後彩超……一言難盡。

  我那天排了一上午的隊,一直等到12點才輪到我。

  做彩超的醫生估計是趕著下班,拿著那探頭往我身上隨便扒拉幾下就完事了。

  然後我出去看了下報告,除了肝那裡的報告寫著脂肪肝以及標了個問號,其他的全部無異常。

  我看到報告的第一反應是,得,白做了,幾百塊彩超費打水漂了。

  我去年十月份那次差點嘎了,跑去醫院做心電圖和彩超,當時也是脂肪肝後面打了個問號,然後還有肝囊腫,膽囊息肉樣變什麽一堆毛病。

  (我疫情前彩超是中度脂肪肝,大概四年前做的吧,現在不知道怎麽樣了。)

  然後這次做的彩超報告竟然一排無異常,再想想那扒拉幾下的檢查過程,原因呼之欲出。

  唉……真絕了。

  那天我做完彩超過了中午十二點,結算窗口已經下班,沒法報銷,無奈在醫院蹲到下午,一直等窗口上班,順利報銷了幾百塊錢。

  雖然彩超白做了,但想了一下,報銷的錢回本了一年的醫保費,心情頓時好多了。

  就等13號去市裡醫院了,鎮上的醫院,那技術確實……唔。

  現在該惆悵是更新,只能在狀態好的情況下多碼點存稿了,以此保證每天的更新。

  有想過停更一段時間,但還是算了。

  畢竟停更對一本書的影響實在太大了,而且這本書有萬訂的可能性,不想就這樣錯過了……捂臉。

  等認真寫完這本書再想著躺平這種事情吧,這本書大概是最後一本同人了。

  躺了,抱歉。

  明天更新盡力趕早。

  諸位讀者大佬們見諒。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