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群星:巔峰帝國崛起》新年寫給書友的1封信
  看到活動就參與下吧,祝大家新年快樂,運氣爆棚哦。

  今年感想……

  其實計劃是在年底完結的,結果出了不少事。

  如果正常寫完的話,成績應該符合我的預計吧,但現在也不算差吧,還有不少支持的朋友們。

  看到有人批評的自嗨現象,還是有慚愧的。

  相信能夠看得出,筆者文筆挺稚嫩的,寫的個人故事除了銜接劇情外,也有鍛煉的意思。

  畢竟下一部就是個人冒險故事了。(同宇宙觀的故事)

  不得不說,我的確是寫偏了。

  一開始就想寫打來打去的全民文,什麽村落打完打小鎮,小鎮打完打城市,然後國戰什麽的。

  期間主角實力暴漲,一人滅國啥的。

  星際嘛,不就是把地圖換成宇宙版而已。

  不過最後,還是整成現在這樣。

  主要是覺得主角作為一國之主,還親自打生打死,實在是有些汗顏。

  但弊端也很明顯,如果不加點小事情的話,要麽寫成日記,要麽變成看海模式。

  我也是有些頭疼。

  花精力詳細描述配角的故事?那不知道要水到什麽時候了,搞點著名角色穿插下就算了。

  好在關於第四天災的規劃沒變,星際戰爭會更加好玩。

  還是維持現在的節奏吧,我也不想亂改了。

  設定其實有些亂了,我正在加快速度,調整為直觀的發展模式。

  說起來放假了,人反而更懶了,要是朋友找來玩,估計更新會亂成麻,請見諒。

  最後,感謝仍在支持的讀者們。

  特別是一直投票和打賞的各位!

  祝大家開心每一天。

  “阿裡嘎多美羊羊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