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聯盟:我的劍姬有點狠》第113章 樂觀傑克,在線跳舞
,最快更新聯盟:我的劍姬有點狠最新章節!

 比賽很快進入。

 雙方在站位結束後,來到線上正常對線。

 上路,鱷魚面對傑斯。

 前面還是要抗一抗壓的。

 畢竟短手打長手,一級肯定吃不到優勢。

 但Korol的壓製明顯不太足。

 褚鴻的鱷魚順利升到二級後,反打了一套。

 將傑斯的血量耗到一半。

 褚鴻鱷魚磕掉兩個生命藥水,繼續等待三級。

 從三級開始,鱷魚就有能力對傑斯進行反壓製了。

 雖然說,傑斯這英雄依靠的是拉扯。

 但在兩段位移的鱷魚面前,被打一套是沒辦法的事情。

 尤其是越往後打,傑斯劣勢越明顯。

 等到六級的鱷魚有了大招。

 那麽傑斯將完全變成劣勢對線。

 而在四分多鍾的時候,上路對拚的理解,兩邊打野同時來到了上路。

 廠長的酒桶在Korol身後反蹲。

 褚鴻看到Ning的豹女到來後,完全沒有慫的意思,直接E接閃現,卡好紅怒定住了傑斯。

 遠處的Ning,一標卡著最遠距離射了過來!

 原本廠長還以為傑斯的血量還算安全。

 但被上野這二人組的傷害直接打退縮了。

 豹女標到之後,直接撲上來補傷害。

 鱷魚樸實無華的Q技能,直接做掉傑斯!

 另一邊,廠長ob了半天,最終決定還是不能上。

 一方面,

2v2真心打不過。

 對面上野什麽強度?

 自己這邊上野,實在太弱了。

 傑斯還好說,但酒桶對比豹女,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玩具。

 “Firstblood!”

 隨著一血爆發,現場的觀眾響起激烈掌聲!

 “JJking太果斷了,他直接閃現沒有給Korol拉扯和回旋的余地,雖然廠長也反蹲到了,但奈何上野打不過……”

 “那麽這傑斯在初期陣亡一次,感覺接下來的對局很難打了啊!”

 娃娃說著。

 傑斯雖然傳送回來吃了一波兵線。

 但對於上路的針對才只是開始。

 Ning很清楚酒桶要去刷下半野區的野怪。

 那麽利用這個時間,他再次來到了上路準備越塔。

 4分20秒。

 豹女從廠長野區的石甲蟲區域繞過來,直奔上路。

 鱷魚拿到優勢後,一直掌控著線權。

 眼下傑斯被困在台下,宛如YM的囊中之物。

 褚鴻說道:“這顆人頭你拿吧我上路優勢很大了。”

 Ning也明白。

 打野拿人頭,其實可以更好地去帶節奏。

 而且上路優勢已經足夠大了。

 多一顆或者少一顆人頭影響並沒有那麽大。

 不拿這顆人頭,他上路依舊是優勢。

 而且讓給豹女的話,像是豹女這種前期的英雄有優勢,能給EDG巨大壓力的。

 “沒問題。”Ning輕松地拿到這顆人頭。

 而褚鴻則是單獨的吃了一波兵線和經驗,目視著防禦塔的血量選擇回家。

 兩次越塔上路,讓Korol玩的很難受。

 本來他拿傑斯是要和褚鴻打對線的。

 但沒想到,褚鴻不講武德,叫Ning一直來上路抓。

 而且Ning在抓上時,思路顯得特別清晰。

 仿佛通了明鏡一般,對於上路的路線甚是門清兒。

 “這兩波gank上路,感覺那支熟悉的YM回來了啊,就是根據上路的核心去打,而且專門選了鱷魚+豹女的上野組合,就是打強勢上野的。”

 “而且,這一局的Korol肯定和上局不同了,上局Korol可以利用蘭博的大招不虧太多的經驗,但這一局裡,鱷魚和豹女是不給任何喘息的機會的。”

 “廠長的酒桶也沒什麽辦法,他選出來只能圍繞著中下兩路做局。”

 正如米勒所言,鱷豹選出來,意圖其實很明顯。

 但關鍵是,EDG也知道YM的想法和所作所為。

 廠長的酒桶也是反蹲了上路,但問題在於,上路2v2打不過。

 傑斯又是那種急需要拿優勢的上單,他只有拿到對線優勢,那麽中期的EDG才能頻繁的去利用傑斯這個點做消耗。

 但眼下,被連續抓死兩波的傑斯,已經沒有作用了。

 準確來說,他已經徹底成了鱷魚口中的食物。

 9分06秒。

 鱷魚開R【終極統治】準備越塔,束手無策的傑斯在塔下想要擊退鱷魚。

 但鱷魚的E有兩段位移,手裡的閃現剛冷卻完畢。

 閃現紅怒咬住,平A接提亞馬特補傷害,最後二段E接近傑斯,最後的紅怒Q收尾。

 一套完美流暢的連招,直接帶走傑斯。

 0-3的傑斯,已經對這場遊戲充滿絕望!

 “這怎麽玩?上路又被單殺了!Korol還是老老實實地做飲水機吧!”

 “阿這,原本以為Korol上場後,是調整過來狀態了,結果上場被JJking血虐?”

 “彈幕是不是瞎眼啊,沒有看到上路被連翻針對?”

 “確實挺難的,選出傑斯又給廠長拿酒桶,我真想不到這是誰做的ntbp!”

 “這EDG教練組真的是大問題,明顯有男槍也不去拿,為什麽這麽喜歡酒桶,拿酒桶就別去那傑斯啊,會不會做bp?!”

 “這korol叫上來背鍋還是挺慘的,本來人家老老實實當替補,非得拿出來幫EDG管理層擋槍啊!”

 “沒辦法,這賽季成績不行了,只能賣情懷了唄!”

 “deft跟pan走後,這支隊伍徹底廢了,能不能去世界賽感覺都很難說了。”

 “從側面來驗證,YM是多麽敢打的一支隊伍啊,別人不敢拿的英雄YM就敢拿,這賽季誰敢玩豹女?”

 “這鱷魚2-0,8分鍾九十刀,感覺已經無敵了,中期誰能治得了他?”

 “寄!!”

 EDG的粉絲倒也不是消極。

 實在是EDG不爭氣。

 原本第二局碾壓贏下來後,感覺EDG回到了從前。

 回到了那個在s6統治的時代。

 但第三局馬上原形畢露了。

 上路的劣勢不說,Ning拿到一顆人頭後,轉而gank下路,Zet陣亡,下路也崩了。

 上下兩路開花,讓YM的局勢向著好的方向去發展。

 廠長也摸不著頭腦了。

 本來他還打算按照上一局的模式去運營,結果上路出現了岔子。

 其實陣容選出來後,廠長就意識到上路會出現問題。

 要不然,他也不會去上路反蹲。

 只不過,YM比想象中還要果斷凶殘。

 連續針對,讓YM的打野Ning重新找回自信。

 這樣一來,廠長也就沒辦法了。

 21分鍾,EDG苦苦支撐,絕境之中尋找光明。

 廠子很清楚,這個時候,EDG所有的依靠只剩下了中路的ut!

 這一局,ut拿到吸血鬼。

 這樣平庸發育下去,肯定沒有辦法解開當前的謎底。

 而中期又拿卡薩丁沒什麽辦法。

 有著R多段位移的卡薩丁,自然成為不了目標。

 一是太靈活,吸血鬼跟酒桶在他身前就是玩具。

 二是,卡薩丁還在發育過程中,短期內對他們沒什麽威脅。

 真正有威脅的,是上路的大鱷魚。

 但這種情況下,找鱷魚的麻煩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鱷魚的戰鬥力過強。

 一旦被對面打野反蹲到後,那上路更是宛如戰神一般,輕輕松松二打三。

 所以,EDG的苗頭瞄準了下路。

 在EDG眼裡,YM下路就是任人宰割的羊羔。

 燼+牛頭本身就沒有太多的戰鬥力。

 外加還是兩顆好韭菜,容易擱。

 燼還沒位移,一般封鎖住撤退路線,那麽兩人就變成了甕中之鱉。

 EDG的動作看似隱秘,實際上YM這邊也感應出了情況。

 Ming似乎發現了峽谷裡的風吹草動,觀察著小地圖,說道:“對面打野中單好像往下路來了……”

 他剛想提醒傑克準備去後拉,來防止對面的這波四包二。

 但此時,已經為時已晚。

 廠長的酒桶已經從藍色方的野區繞了過去,阻攔住了YM的去路。

 而且還特意的給ut留了爆炸果實,讓他盡快的從紅buff之上來到正面戰場。

 四人很快顯示到YM下的視野當中。

 而兵線正在往塔下靠近。

 YM下路雙人組,仿佛已經變成了兩具屍體。

 “沒了沒了。”阿水倒是樂觀,看到對面四包二,直接在塔下按起trl+3,開始嘲諷跳舞。

 在這個嚴肅的被包圍的場合裡,似乎還帶了些搞笑的畫面。

 “哈哈哈,傑克知道自己跑不掉了,索性直接跳舞樂觀起來。”

 “這樣……YM下路雙人組陣亡,最終ut拿到了兩顆人頭!”

 “誒?!這一波看下來,感覺EDG還有轉機的機會啊,吸血鬼拿到兩顆人頭,ut這一路盤活了,這樣ut回家直接補出了推推棒……感覺EDG的局勢好像也沒那麽爛?”

 下路成功包圍後,廠長心裡舒緩了一大口氣。

 雖然上路崩了。

 但下路緩解壓力的同時,ut還拿到了兩顆人頭。

 這對於EDG而言,已經打回來了不少。

 但畫面一轉,上路又出現被抓的畫面。

 Korol連死四次,Ning的豹女拿到第三顆人頭。

 “但是YM上路這邊的節奏依舊很緊實啊,Ning再次對上路下死手,傑斯這邊中期要隱身了,0-4……短短的九分鍾,這個上路已經沒有辦法對線了,接下來就得想怎麽在上路掛機還能穩住。”

 “畢竟這一局也不是沒有希望,就拖吸血鬼的裝備嘛!”

 娃娃說完米勒接話道:“不過,YM這邊也不慌,他們也有究極大後期卡薩丁,而且卡薩丁的上限是比吸血鬼要高的,他進場能力包括對C位的殺傷力,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所以說,吸血鬼雖然拿到了兩顆人頭,ut得利用好這兩顆人頭,在後續的團戰裡發揮出重要作用才行。”

 “不然的話,EDG還是很困難的。”

 米勒說的言之有理。

 EDG這邊,容錯率其實太弱了。

 上路傑斯選出來是打對線的,這無可厚非。

 但是。

 這傑斯一裂之後,EDG中期是有個空檔期的。

 因為傑斯問題,EDG很難撐過中期,迎來吸血鬼的強勢期。

 但現在EDG的問題算是初步解決了。

 拿到兩顆人頭的吸血鬼,只要保證線上的發育,成型期肯定比之前更早一些。

 不過,EDG還是難打。

 那隱患就在於YM後手選的卡薩丁身上。

 了解兮夜的都清楚,卡薩丁這個英雄是他的絕活。

 而且YM把最後的寶壓在兮夜身上本身就是有說法的。

 兮夜正值巔峰。

 在賽季的前半段,雖然一直承擔YM的工具人。

 但慢慢地YM的體系逐漸成熟。

 在打法方面,也靈活轉用。

 YM這邊,每一個人都是潛力股。

 也就代表著,每個人都能去凱瑞這場比賽。

 兮夜自然也不例外。

 遊戲時間進行了31分鍾。

 雙方的在拉扯戰上讓人感到揪心。

 尤其是兩邊的粉絲,被兩邊戰隊的選手拉扯麻了。

 團戰始終打不起來。

 一直在大龍和小龍處糾結。

 YM想要拿第四條小龍,提前站住小龍龍坑。

 但是EDG轉而就利用自己靠近大龍位置,去逼迫YM不去打小龍。

 這種情況下,YM只能留下鱷魚獨自單挑。

 另外四位選手,則是朝著大龍去摸。

 阿水丟過去一顆遠見改造,對面大龍的血量已經打了三分之一左右。

 Ning表示道:“對面應該不敢打完的,把他們逼走就賺了!”

 Ning的思路還是很正確的。

 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以EDG的打法那肯定要折磨粉絲,不敢打下去的。

 這年頭,連粉絲都知道EDG的尿性,更何況是對手?

 正如EDG所言,被YM發現打大龍後,拉扯了一會兒選擇了拉開。

 而YM則是逼退EDG後,直接返回到中路,將EDG的中路二塔白白拔掉!

 這一波,不光賺了一條小龍,還賺了一座中二塔!

 而EDG,反而是被YM拉扯麻了。

 “嘖嘖,這EDG的運營真的看傻了,你就打到底嘛, 逼YM打團,也不至於這麽被動啊!”

 “這EDG就是出了名的不敢打,沒辦法的,懲戒大龍的風險很高,不敢去嘗試,而且正面也不敢開,廠長真的s6之後越來越慫了。”

 “怎麽感覺兩支隊伍像是轉變了身份……為什麽YM的運營節奏比一支s6lpl霸主隊伍還要好啊?這我有點看不懂。”

 “YM有著自己的一套理解和理念,感覺今年的YM真的是一匹黑馬啊!”

 “唉,這EDG真的是越打越退步了,上路還不如上Mouse,至少能穩得住。”

 “你以為上Mouse上路就不會被越嗎?顯然不是啊,上誰都一樣,EDG沒有搞清楚YM這一把的bp。”

 “真的bp全鍋,EDG這bp什麽時候都做不好!!”

為您提供大神可愛的帥帥的聯盟:我的劍姬有點狠最快更新,為了您下次還能查看到本書的最快更新,請務必保存好書簽!

第一百一十三章 樂觀傑克,在線跳舞免費閱讀.https://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