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聯盟:我的劍姬有點狠》第111章 被迫之舉,bp完敗!
,最快更新聯盟:我的劍姬有點狠最新章節!

 “那我們話題回到比賽,第一場由傑克的大嘴完美發揮,在下路保持優勢的情況下,中期找到了一波機會,為整個YM打開局勢。”

 “也就是那一波,吸血鬼的切入,讓EDG陣容瓦解。”

 “從而讓YM拿到第一條大龍。”

 “後續又是JJking單殺Korol後,然後來到正面贏下團戰,這一連貫性的操作,絲毫沒有給EDG喘息的機會。”

 “其實這場比賽的p給到吸血鬼也行,當然,給大嘴也是對的,畢竟他的輸出更高,也是真正的擔任起了核心位置。”

 娃娃摩挲著下巴,繼續道:“所以我們現在需要考慮的是,EDG是否要改變他們主打下路的打法。”

 “從目前的水平來看,Zet是不如阿水打的強勢。”

 “上了Korol後,我覺得中上野的優勢應該要打出來。”

 “不然的話,YM這邊的中上野也很強勢,EDG下路面對起來壓力是比較大的。”

 米勒點頭應道:“對,我覺得還是要看bp。”

 “上一局ut玩的太難受了。”

 “畢竟ut算是EDG中後期的一個保障,他的維克托前期被限制後,不光廠長玩的難受,其實他在對線時,也比較難受。”

 “中路這個點,我覺的最好是第一輪鎖下來,感覺拿發條之類的英雄也比維克托要好一些。”

 “上路這邊,Korol也算是能頂住JJking對線的壓力了。”

 “主要看廠長,會不會去考慮野核。”

 “上一局拿男槍,其實在我看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選了男槍,感覺豬妹也不會像上一局那麽放肆的去入侵野區。”

 娃娃簡單解釋道:“所以說,要中野強勢才行嘛,至少不那麽被動,也不會讓YM這邊前期節奏起的那麽快。”

 “那我們看到雙方選手已經準備就緒,

讓我們進入接下來的bp環節!”

 大屏幕上,EDG的ban位發生了微妙變化。

 原先的青鋼影、盲僧劍姬,換成了青鋼影、盲僧以及大嘴。

 這個ban位已經很明顯了。

 EDG處理不了YM下路的大嘴露露,被迫ban掉。

 而褚鴻的劍姬被放了出來。

 這時,導播鏡頭很壞的給到了沒有ban劍姬,正在開心的褚鴻臉上。

 “看JJking的笑容,他應該是很想玩一次劍姬的。”娃娃說出了觀眾的心裡話。

 米勒輕嗯了一聲,緊接著說道:“感覺還是不會選的,劍姬在這個版本的容錯率不像是青鋼影那麽高。”

 “選出來有風險。”

 “但傑斯還是在外面的,看看YM會不會一手搶。”

 這一局,EDG主動選邊,還是選了紅色方。

 這讓YM有些驚訝。

 有些隊伍就是希望在紅色方拿最後一手的康特位。

 尤其是EDG這種隊伍,這手康特位非常重要。

 只不過上一局裡,bp做的稀爛。

 這時,YM同樣ban掉了辛德拉、妖姬以及韋魯斯。

 首選,直接確定了酒桶!

 “酒桶……我覺得廠長真的該剛一點,選個男槍出來……”米勒語氣強硬。

 眼下其實最為重要。

 若是廠長還不選男槍,跟對面Ning硬剛的話,估計EDG的中野很難打出來。

 這樣的話,第二局的結局也差不多浮現出來了。

 EDG思考了許久,最終選了一手廠長的招牌英雄——虛空掠奪者卡茲克!

 “螳螂……螳螂也行的,至少我覺得在野區裡能站得住腳,不會像上一局的酒桶那麽被動。”米勒看到EDG鎖下了卡茲克,也是滿意地點了點頭。

 他其實想看到廠長強硬的那一面。

 而並非是s6世界賽一般畏手畏腳的打法。

 只有做出改變,才能讓這支EDG變得更加強勢。

 EDG前兩手鎖下卡茲克跟傑斯。

 YM反手拿EZ跟吸血鬼。

 這兩個英雄一亮,YM的體系算是亮出來了。

 這一場,YM準備跟EDG對拚中野。

 這吸血鬼選出來大概率會走中路。

 就像是對面EDG的傑斯,走中路的概率差不多。

 吸血鬼這英雄在中路更不容易死,即便面對傑斯也有一絲的保障。

 EDG顯然猜到了這一點,第三手幫Zet拿了寒冰。

 要說韋魯斯跟寒冰的共同點。

 就在於大招的功能性,可以用來開團。

 而且寒冰不吃經濟,很適合工具人。

 為中路ut以及打野廠長服務。

 當然,寒冰這個英雄也能承擔得起C位。

 畢竟,現在的寒冰還未進化成刮痧女王。

 出來無盡颶風吸藍刀這三件套後,傷害也是可觀的。

 只不過,成型期比EZ稍微晚了一些。

 EZ三件套更加便宜。

 三相之力、魔宗以及破敗王者之刃,從輸出環境到傷害,都是比寒冰要早一些。

 不過,誰讓EDG的下路是選手差距呢。

 寒冰也算是無奈中的被迫選擇了。

 “那YM選擇先出的中野,吸血鬼+酒桶,對比上一局傑斯+豬妹,感覺更弱勢了些。”

 “EDG這邊,也是拿了中野,螳螂+傑斯還可以,至少不會像上一局那樣被動。”

 米勒話語剛落,雙方的第二輪ban位階段結束。

 YM後兩手ban掉了納爾跟大樹。

 EDG同樣是兩手ban位給到上路,劍姬和鱷魚給ban了。

 “誒喲!這兩邊都很懂啊,都是ban了兩手的上單,那這個版本的上路,好像沒什麽了?”娃娃驚疑說著。

 米勒則是解釋,“實在不行,傑斯其實可以走上的。”

 “只不過中路這邊倒是也沒什麽太好的選擇了。”

 娃娃點了點頭,“而且吸血鬼也可以走上。”

 “那這樣的話,感覺兩邊中路會更加被動啊。”

 本來中路英雄的選擇就少。

 如果讓吸血鬼和傑斯被迫去上,那麽中路還是要處於劣勢對面的一方。

 這對於兩支隊伍來講,都不劃算。

 一方面。

 兮夜雖然在YM承擔一個偏輔助類型的中單,但他中路的優勢是對整個對局產生影響的。

 只有鎖住中路,上下兩路才能開展下一步動作。

 另一方面,EDG本來就沒打算換到上路。

 YM這邊可能存在著英雄池缺陷。

 但EDG的上路英雄池廣闊。

 EDG四樓直接選了手蘭博。

 而YM這邊,也確定了最後的陣容。

 鎖下馬爾扎哈跟克烈。

 最後,EDG康特位拿到露露。

 雙方陣容確定。

 藍色方YM:上路克烈、打野酒桶、中路吸血鬼、下路EZ+馬爾扎哈

 紅色方EDG:上路蘭博、打野螳螂、中路傑斯、下路寒冰+露露

 “YM上路被迫拿了一手克烈啊,關鍵是外面也沒什麽可用的英雄了,像是泰坦大樹這類英雄,JJking不拿,那只能拿一個這版本比較弱勢的克烈了。”

 克烈自從上一個版本削弱後,退出了上路神壇。

 當然了。

 數值的不平衡導致這個英雄的上場很難穩定。

 不過,還是能玩。

 就是對線強度稍微弱了一些。

 “那這局的YM應該是要打中野了,克烈跟EZ都是團戰貢品,尤其是克烈,基本上衝進去就回不來了。”

 “而且大家之所以很少玩克烈的原因在於,他有一個替代品——塞恩。”

 娃娃說著,突然笑起來,“你看塞恩的大招也是衝,雖然他不帶著隊伍一塊衝,但一般打團都是有預謀,隊友跟得上,而且塞恩還肉,成長性更高。”

 “我倒是覺得,克烈選出來的原因是傷害更高一些,在邊線能力上也比其他英雄更遜色。”

 “在這種情況下,選克烈,可能是處於本身的自信。”米勒思忖著。

 但事實上,褚鴻確實是沒英雄池了。

 克烈只是備選之策。

 雙方第二局的攻勢展開。

 EDG前期顯得額外穩重。

 根本沒有給YM任何機會。

 強隊的一個特點是,調整能力比較快。

 第一局的失利並未影響到EDG,反而讓他們步步為營,變得更加穩健。

 開局10分鍾,雙方都沒有發生太多的碰撞。

 而正是因為一次gank都沒成功過,Ning直接在野區裡迷失了自我。

 Ning表示從賽季初期,我就是打架打過來的。

 10分鍾前,不發生三四次野區激烈對抗,渾身刺撓。

 但這一局裡,廠長的刷野完美規避掉了Ning所有的預判。

 Ning想要找廠長,要麽早一步,要麽晚一步。

 早一步的話,Ning還能吃一組野怪,但也賺不了,畢竟對面肯定想著換野區去了。

 晚一步的話,那就是人和野怪全部消失。

 十分鍾的遊蕩裡,Ning迷茫了。

 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麽去應對下一步。

 “上路可抓。”褚鴻看出了Ning的端倪,給他指明方向。

 Korol危機意識很足。

 一看到自己這兩波兵線,可能會有危險,急忙往後去撤退,同時大招【恆溫灼燒】從天而降。

 一拍紅色火箭直接鋪灑在防禦塔的面前,在灼熱的高溫之中,小兵漸漸消失。

 兩波兵,蘭博用大招吃了一大半的金錢。

 總體來講,一點不虧。

 還發現了Ning在上路的消息。

 “那我也沒招了。”褚鴻無奈攤手。

 這種情況下,上路很難針對。

 明明蘭博這個英雄是比較好抓的。

 但Korol的經驗實在老道,根本拿對面沒什麽辦法。

 這時,廠長眼神狡黠,帶著一絲絲陰險的笑容。

 “我就知道……”

 廠長其實一直在尋找Ning的破綻。

 在打法上非常凶悍。

 而這就讓廠長有了機會鑽空子。

 只要讓Ning的節奏緩下來,那麽著急的只能是YM。

 所以現在的廠長已經摸清楚了Ning的打野思路,接下來只需要利用YM的著急來一步一步的打開節奏就行了。

 15分21秒。

 廠長來到下路,利用升級R之後的螳螂無限隱身,在悄無聲息地節奏裡,成功來到下路將傑克和Ming擊殺掉。

 17分22秒。

 廠長配合ut進行對褚鴻的三保一節奏。

 在高額的傑斯蘭博傷害裡,克烈的第一條命根本撐不住。

 甚至給褚鴻逃命的機會都打掉了。

 下馬的克烈是沒有辦法開大招逃跑的。

 21分22秒。

 中路小龍團。

 YM視野壓力巨大,Ning的酒桶被逮,EZ和馬爾扎哈在被迫團戰裡相繼陣亡。

 EDG成功零換三,打贏了這波團戰。

 26分42秒。

 YM終於拿到了本場比賽的第一顆人頭。

 這人頭還是上路的Korol貢獻出來的。

 邊路帶線,終於被YM逮到了機會,成功擊殺蘭博。

 但對於YM來講並不賺。

 因為抓蘭博浪費的時間裡,EDG究極運營,連續推掉了中路二塔以及上二塔。

 本來還覺得沒多大劣勢。

 但經濟面板一看,好家夥YM落後一萬兩千經濟。

 33分鍾23秒。

 EDG成功拿到第一條大龍,展開推進。

 YM準備殊死一搏!

 此時,褚鴻的心態還是比較樂觀的,眼下的局勢確實很難翻盤了,鼓勵著大家說道:“這波團必須要打了,哪怕沒有獲勝的可能性。”

 “我能閃現開,能接團嗎?”Ming的閃現剛剛轉好,問著大夥。

 此時Ning的心態其實也未受到影響,“如果你們覺得我們這樣拖下去贏不了,我可以閃現開。”

 “我不知道我能開到誰,但肯定能開一個。”

 “OKOK,那我傳送了!”褚鴻看著大夥都未喪失信心。

 在七千塊錢經濟,落後五座防禦塔的情況下,依舊選擇孤獨一擲!

 在劉帥傳送繞邊的一刹那,Ning的酒桶動了!

 他在廠長毫無征兆,或者說就廠長的反應有點遲鈍的情況下,果斷E閃將廠長的螳螂撞到了空中。

 Ming的馬爾扎哈更是沒有猶豫,閃現R直接鎖住螳螂。

 EZ賣力輸出的同時,吸血鬼也進場R到了四個!

 另一邊,克烈衝了出來,直接衝散了EDG的大本營!

 褚鴻有預感,這波團戰他們能贏!

 EDG的陣型相當不好!

 而且螳螂在吃到連環控制後,直接暴斃。

 閃現大招統統沒有按出來!

 反而在YM的衝陣中,EDG所建立的堡壘正在崩塌!

 看到YM絕命一波後,解說席的二位更是激動萬分地大喊:“YM衝進來了,廠長被秒!”

 “克烈衝在了寒冰的臉上,感覺這一波YM要贏了啊!”

 衝散陣容看似給EDG造成了很大的衝擊性。

 但實際上卻是假象。

 寒冰和傑斯拉開距離後,以自己裝備的優勢,很快解決掉了酒桶以及馬爾扎哈。

 蘭博的恆溫灼燒更是在地面畫下一道火線,讓正面的YM也衝不進來。

 兮夜的AOE打的很不錯。

 但這一場比賽,兮夜的發育更不是很好,起不到傷害爆炸的效果。

 最終的結果是,吸血鬼開金身保命時,EDG這邊全是半血。

 寒冰拉開距離後,褚鴻的克烈是真沒辦法。

 況且身邊還有露露的變羊,褚鴻自己一人根本無法切掉這個寒冰。

為您提供大神可愛的帥帥的聯盟:我的劍姬有點狠最快更新,為了您下次還能查看到本書的最快更新,請務必保存好書簽!

第一百一十一章 被迫之舉,bp完敗!免費閱讀.https://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