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鄰居說,單位通知下午四點去上班?
噫?不都還在被居麽?雖說是今天出新政,但不是說明天一早六點才更新麽?
這苗頭,嗯,感覺下午可能解禁了!
很開心,久不班,下周,終於可以去單位了!還蠻期待的!
只是,好久未出門,夏末的日子,關著門窗,過了一個月的秋天,卻不知出門作何溫度的打扮合適了~還是保暖為宜!
消息還沒放出來,誰知下午下樓去散步,瞧著小區內的甬路時而不時地,接二連三的車流向出口,電動、自行車、行人也能自由出入了?感覺象是夢境,似真亦幻的,真棒!
不假思索,被牽著,直接照著小區外走去!
在街邊撿著三四個香蕉、幾個柿子,坐在綠樹如蔭的公園長椅上,邊吃邊呼吸下的天然氧吧!
放眼望去,黃昏、落日、樹影婆娑,綠枝豐茂,人來人往,愜意、幸福!
被圈的久了,仿佛沒有生機,身心的精氣神,多多少少地萎靡。
雖然同是散步,在屋裡與下樓的小區裡,再到公園的甬路上,風景不同,心情也不同,運動的狀態也迥異!
畢竟不是豢養的,還是要貼近大自然,多做運動,才好支撐個飽滿有朝氣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