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睡覺啦!”
“哦……”
“……”
“我睡不著耶。”
“那就聊會天吧。”
“好啊。那我先來,你愛我嗎?”
“嗯……其實這是廢話,我肯定愛你啊。”
“到你啦。”
“嗯……你可以在頭頂上把貓耳長回來嗎?我覺得四隻耳朵挺可愛的。”
“嗯……那我明天長出來。”
“怎麽能長出來?”
“這個好像可以……不過怎麽描述呢?就,就從腦門兩側長出來。”
“想長就長嗎?”
“沒試過,我現在一直都是無貓耳的人型態。我也不知道長了貓耳能不能變回去耶。”
“那還是別了吧,萬一變不回去了。”
“那倒也沒事,我本來就是貓啊!”
“也是哦……”
“我們真的要去找貓翼嘛?我不想回去了,在人間我覺得挺快樂的。”
“但是我想要找到先祖,如果不得不回到貓翼的話……”
“嗯哼~要是找不到怎麽辦啊?”
“找不到的話……”
“找不到的話,我們就在人間生活嘛,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好不好嘛。”
“嗯……你要是這麽想的話,好吧。”
“嗯哼,我才不要回去呢!”
“怎麽了嘛?回去見見父母,爺爺奶奶,不挺好的嗎?”
“要是回去了,說不定就不讓我出來了,死死地把我留在貓翼。”
“那我就抓住你的手,我們倆永遠在一起。”
“嗯……不過話說回來,到目前都還沒有人找到回去貓翼的路,你一個普通人怎麽可能會找到去往貓翼的路啊?”
“那說的也對哦。那我還有一個問題。”
“嗯……”
“你會來那什麽嗎?”
“什麽啊?”
“嗯……就是,大姨媽……你會有嗎?女生都有的。”
“人類才會有,我是貓。”
“那就是沒有咯,是不是就可以……”
“不可以!”
“不是的啦!是……”
“那也不可以,變態!”
“睡覺睡覺……”
早上6點半起床,比在學校晚一點,早睡早起,看了她一眼,沒有貓耳,嗯……
“喂,小貓,起床啦!”
“嗯哼我不要!家裡的床好舒服,被子好暖。”
“那你慢慢睡吧。”
貓好像都挺貪睡的,不過為什麽上學的時候她那麽精神?
這個寒假我應該會夠累的,我需要段煉,寫作業,還有好多好多複習資料。早上先去外面段煉了會,回來喝口水就開始吃早餐,然後寫今天的寒假作業。到了9點半,小懶貓起床了。
“喔哦哦……嗯哼。”
“起床啦?先洗漱,早餐在下面。”
“哦。”
看著她走出去的背影,看見了那雙貓耳,奇怪,明明早上的時候沒有,耳朵是什麽時候……當她吃完早餐後,又回到床上繼續睡覺。
“睡覺!”
“怎麽吃飽了就睡啊?跟豬一樣。”
“放假就是讓人享受安逸的,想睡就睡,沒有人管著,多自由啊。”
“額……那個,耳朵……”
“有了嗎?有就行了,我睡了。”
“別忘記了,寒假你是要學做飯的呢!”
“哦……到時候記得叫我。”
咳,別人的假期,不用寫作業,想睡就睡,不用複習,但是依然可以考的很高。可我卻要天天學習,努力,才能比別人高一點,為了維持住年級第一,付出常人數倍的努力,跑得比別人更快,才能一直這樣。
不過她來了也挺好的,一直做年級第一,兩年多了,有了她,我才有一個像樣的對手。雖然我們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但是認識了你後,我的生活也變得更多姿多彩。
好吧,慢慢睡吧,畢竟是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