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良鳥戀林》第19章 新的1年沒有新氣象
  【時間】2015年12月31日23時51分

  【時間段】跨年前夕

  【地點】南福市中心醫院某病房

  林曉菲和梁媽媽就這樣每天陪伴在梁天佑的身邊。

  “林曉菲,你過來,和你說件事兒。”

  “怎麽了?今天可是跨年夜……”

  “謝謝你啊,其實我……本來想跨年的,可惜我跨不過,或者是沒法跨,我在想如果沒有你,我也不知道怎麽跨。”

  “哎呀,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不開心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新的一年,新氣象。”

  梁天佑握住林曉菲的手說:“謝謝你曉菲,你受苦了。”

  “沒事沒事,好朋友應該的。”

  【2015年12月31日23:59:49】

  “十、九、八……三、二、一、〇,跨年啦!”

  “咻咻砰~”窗外的煙花繽紛著綻放了,在黑色天際綻放著刹那的芳華,拚盡了一生,隻為這一刻的燦爛,煙花易逝,朝華瞬凋。

  “新年了,你們都許個願望吧。”在旁的梁媽媽說。

  兩人都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日複一日,月複一月,林曉菲在寒假期間不僅參加了學校博學節的單詞大賽,最終獲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另外考慮到父母每天早出晚歸的,很是辛苦,因此她還每天抽出時間來陪梁天佑,服侍在他身邊。梁天佑也因為手術住院而自動取消了參加學校博學節詩詞大賽的資格。

  【兩個月後:2016年2月17日8:30】

  這個寒假,林曉菲為了梁天佑,舍己為人,因此每天就是“家——學校——醫院”三點三線,忙得不亦樂乎,學習方面的事情也沒有怎麽注重與重視。

  寒假結束後,回到了高中,又開始了學習生活,梁天佑的病情好轉後也回到了學校。

  他們那知道,也就是2月19日,南福市漢鼎高級中學特別是二年級學生將要舉行一次回校考試,考試范圍就是上個學期的課程和內容,而且是突擊考!

  可是就在這樣十分重要的時間點上,林曉菲卻怎麽也聽不進老師和父母的尊尊教誨,根本沒有把考試這件事當回事。

  就這樣,一個星期後,考試成績出來了,原本考在班級前二的林曉菲這次突擊考試竟然考了個全班第21名,全班一共就三十人。原本考全班第一的“學霸”梁天佑也因為各種特殊的原因,成績排名排在18名。

  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學霸的落後,使得那些原本基礎不是特別好的同學們嶄露頭角,有了鹹魚翻身的好機會。

  因為林曉菲和梁天佑的成績與原先的分數和排名相差甚遠,因此田老師和九班的班主任老師主持召開了一次家長會。

  並在會後和一些相關家長進行交流,進行了一次“家長接待交流會談”。

  “表揚這次有進步的同學,如三班的陳鴻、張誠,九班的方吉嫋……剛才報到名字的同學需要表揚!但是對於以下幾位同學及其家長需要重視,我這裡呢,隻報學號,如三班的30號、九班的1號……”

  【注:三班的30號是林曉菲,九班的1號是梁天佑】

  聽到自己家孩子的學號,林媽媽和梁爸爸的心裡都很不是滋味……

  冰雪融化,萬物複蘇。

  校園裡,小河一改往日的嫻靜,它調皮了起來。風一吹過,水面出現了粼粼微波。

  春天雖然到了,但是屬於我們的春天真的到來了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