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這麽菜打什麽職業?回家養豬去吧》第224章 打碎你的驕傲,碾你進塵埃
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愛筆樓]https://最快更新!無廣告!

 徐若光一直都不是一個只有操作的選手。

 他很喜歡分析對手。

 那麽,Theshy是什麽樣的選手?

 天才上單都會有的通病,他全都有。

 徐若光面色漠然,自言自語道,

 “一,吃了虧總想打回來,”

 話音未落,劍姬主動上來換血,捏著W的Theshy並不覺得自己會有什麽生命危險。

 徐若光嘴角上揚。

 瑞文先Q往後拉,二段Q反身蹭到Theshy,對換一刀直接W。

 Theshy交出W,劍姬屈身,勞倫特心眼刀!

 瑞文的身影矯健的過分,輕靈的E技能越過Theshy的劍姬。

 兩人,擦肩而過。

 Theshy瞳孔收縮,表情嚴肅起來。

 劍姬W結束瞬間,Theshy就想反跑。

 因為瑞文E到劍姬身後已經卡住了劍姬的位置,徐若光身上兩層被動,Theshy只要被三段Q擊飛起來,他的劍姬是必死局。

 所以Theshy立刻Q技能繼續往前走,開始反跑。

 “上路對拚起來了!”

 鏡頭,也被導播切了過去。

 徐若光沒有追,因為他知道追不到。

 在劍姬W結束瞬間,他其實是可以三段Q直接擊飛,最起碼打個閃現。

 按道理,來說不應該貪這一發平A的。

 那麽,為什麽徐若光不追呢?

 Theshy很快就明白了。

 劍姬走了幾步,小花生的盲僧堵住了他的去路。

 半血的Theshy被瑞文打了個QQA,血量本就不多了。

 沒有多余的操作,盲僧W摸眼貼身E減速,Theshy也沒有交閃的意思了。

 因為徐若光站在另一邊等著呢。

 “這麽好抓?”

 小花生都納悶了,他都沒準備抓上的。

 “通病。”

 徐若光冷淡的聲音傳來。

 “只要自己覺得是天才上單,就無法接受自己換血的失敗,從而想要通過自己的個人能力打回來。”

 “像這樣不知好歹的上單,我在LCK殺的太多了。”

 此乃實話。

 徐若光統治上路這兩年,打過的所謂天才上單實在太多了。

 然而,走到最後的還是他。

 Theshy跟他們的區別只有一個,那就是離徐若光的操作差距更小一點。

 僅此而已。

 徐若光稍微給他一點換血機會,他就急不可耐的衝上來,實在有點沉不住氣。

 人在繃不住的時候,一般是繃不住的。

 “Theshy被……抓死了?”

 娃娃有點沒話講。

 這算抓嗎?

 最開始小花生甚至都在河道沒往上走,馬上就要去入侵IG上野區了。

 更像Theshy送給了小花生。

 這種情況應該怎麽說?

 他真的,我哭死?

 米勒也是嘴角一抽,忍不住歎息。

 “還是有些年輕啊,拿到劍姬以後沒能壓製住Emperor的發育,Theshy太急了。”

 他只有一個想法。

 拿捏。

 Theshy那劍姬看得出來熟練度高的可怕,然而徐若光從遊戲思路上直接就碾壓了。

 這就是兩冠上單的威嚴。

 吃掉兵線推線進塔,徐若光沒有走。

 “二,不服氣。”

 他低語。

 下一秒,紅色的TP光束在上路一塔上凝聚起來。

 Theshy的tp!

 Theshy還是比較謹慎的,看到小花生入侵F6被視野發現以後才選擇T塔。

 然而……

 瑞文手中的綠色符文大劍一塊一塊的凝結起來,變成閃爍著光芒的劍刃。

 “閑聊時間,已經結束!”

 瑞文冷冽的聲音響起。

 徐若光靜靜的站在防禦塔旁,準備越塔了。

 這是六級打五級。

 Theshy面臨抉擇。

 六級瑞文爆發很誇張,而Theshy第一次回家沒有做防裝而是選擇了長劍。

 這意味著他是完全扛不住瑞文的傷害的。

 要落地嗎?

 還是,取消?

 Theshy怎麽可能取消,取消了他就不是Theshy了。

 他現在距離升六也不遠,有機會操作!

 打定主意的Theshy,落地。

 瑞文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W鎮魂怒吼!

 Theshy有些困惑,他不捏W的嗎?

 劍姬被眩暈,徐若光跟上一發QA,二段Q穿越過劍姬W,三段Q加E直接撤出防禦塔,卡住兵線,R技能二段回身直接掃掉Theshy兩百多血。

 劍姬落地直接半血不到!

 整套操作行雲流水,乾淨簡潔。

 誰說瑞文就得拚到底?

 直接打你血量進入斬殺線,下一波再要你的命!

 Theshy嘴唇抿的緊緊的。

 短短一分鍾,徐若光給他的壓力陡然大到誇張。

 更為糟糕的是,劍姬W進入CD了。

 雖然他有閃現,但是瑞文也有。

 “能,過來,一下嗎?我,玩不了。”

 他終於還是呼叫了kid。

 Theshy不喜歡交打野,但是這波再不叫,就算一換一他也沒法玩了,因為瑞文還有tp。

 到時候再上線,恐怕會出現六級打八級這種恐怖的局面!

 kid立馬打包票,“我來了。”

 但是。比他更快的,是徐若光的CD。

 Theshy拚命的清著塔下的兵線,想要升六反打。

 但是已經六級的瑞文點上三級Q,CD轉的太快了。

 面對再次進塔的瑞文,Theshy沒有任何反抗能力,流暢的QA直接打出Theshy閃現,跟閃A死,絲血出塔。

 樸實無華的擊殺,卻是一波一波鋪墊出來的。

 Theshy呼出一口氣,他的經驗,只差一隻小兵就能升六。

 徐若光不是那種最開始就給他那種“我要乾死你”感覺的上單。

 反而顯得很溫柔。

 但是,當他看到了機會,他就一定會握住。

 不會給Theshy任何機會,凶狠的操作思路,流暢的操作手法,跟之前判若兩人。

 Theshy,算是知道為什麽這個人是這兩年公認的世界第一上單了。

 真的……好強啊。

 Theshy甚至都沒反打的資格。

 思路實在流暢的離譜。

 “單,單殺!來自Emperor的一次越塔單殺!春季賽的光哥,狀態依舊神勇!”

 米勒開心的吼道。

 誰又不喜歡一個每賽季都猛的離譜的上單猛男呢?

 瑞文越有W的劍姬塔,這個含金量可謂十足。

 “但是Emperor也要死了,因為kid來了!”

 娃娃立刻道。

 雖然他從皇雜變成光雜還沒多久,但是已經下意識的有了擔憂的情緒。

 是的,現在的瑞文頂多直接一百多血。

 kid雖然來的晚,但是卻也不算特別晚。

 徐若光面色依舊,小走位扭掉kid的Q,硬是逼kid交了個閃現才拿到他的頭。

 不過,Theshy也算吃到助攻錢了。

 復活後,瑞文再度TP。

 這次TP,非常的誇張。

 他直接T在了小兵身上。一點也沒把kid當個人。

 “能抓死嗎?”

 rookie問道。

 他想動一下了。

 中路被faker打的有點難受。

 妖姬打瑞茲不算好打,尤其是faker這種老瑞茲,對兵線的把握太精髓了。

 rookie看著隊友出事,也有點急了。

 他知道自己不能急,但是換誰在打野是kid下路是marge的情況下都會急的,不急不行。

 抓死徐若光,妖姬的作用也算有了。

 IG前期不至於一點節奏沒有。

 啥?伱說抓下?

 下路穩住就行,打IP上單不能出事的。

 這就是rookie的想法。

 kid剛想說可以試試,然後轉眼就看到了小花生。

 媽的。

 低聲罵了聲,“不行,打野在。”

 原本準備往下走的kid只能折返。

 他怕Theshy又被越塔了。

 劍姬現在沒閃現。

 他必須保護Theshy吃完塔下的兵。

 “出現了,IP經典的上野聯動。”

 “Emperor打開突破口,小花生保駕護航。”

 “逼迫對面打野必須來保,打斷對面打野節奏!”

 米勒笑著道。

 這就是上單強勢的好處了。

 你打野來不來?

 不來就死。

 IG明牌打上,上路要是被打崩了後果不用多說了,kid只能來。

 而幾乎同時,faker抓住機會直接開車去下。

 rookie左右為難。

 去上吧,好像沒啥用。

 去下吧,雖然救的到下路組,但是他的tp就沒了。

 這就是,獨木難支!

 最後他還是t了下路,保住了ad。

 kid出現在上,幫助Theshy吃線。

 小花生摸眼上龍坑,入侵kid沒刷的野區。

 kid知道,但是他沒辦法。

 瑞文領先太多了,上野2v2打不了。

 保護完Theshy,經濟差已經被拉開到將近三千。

 IP的上野肥的離譜。

 rookie也在此時遭重,小花生知道他沒TP,直接QQER強換他血量,逼迫rookie回城。

 轉頭去控小龍,faker開始磨IG的中路一塔。

 局面,瞬間崩盤。

 rookie個人能力並不落後faker,但是那有什麽用呢?

 指望現在的Theshy打徐若光能C,不如指望marge爆種阿水開送,這個還實際一點。

 但是,阿水會送麽?

 玩別的可能會,寒冰真不會。

 他玩沒位移的AD一直穩的可以的,更別提還有只露露跟著。

 紫皮大蒜保護能力在所有輔助裡都是排的上號的。

 徐若光補刀已經拉到了二十多刀。

 但是這不算壓刀。

 畢竟著名光雜,自稱光の子的老一輩電競人山泥若在之前S6決賽的時候就已經說了。

 “壓刀?那光哥壓不到三十刀肯定算被壓鴨。”

 所以現在應該是Theshy壓了徐若光幾刀。

 沒毛病。

 徐若光看著遠處的劍姬,低聲輕語。

 “最後一條毛病。”

 “永遠學不會教訓。”

 瑞文先手開R,大劍暴漲,閃現W!

 想吃炮車的劍姬正要被眩暈,Theshy極限手速硬是擋住了!

 “Emperor動手了,但是Theshy的反應!”

 “我的天啊,Theshy!這都能擋?”

 “看來這波有——,哦,Emperor單殺了啊,那沒事了。”

 娃娃最開始大呼小叫,然後陡然轉折。

 被眩暈以後的瑞文被劍姬掛上大招。

 Theshy操作流暢,A接EAQ瞬間打碎三個破綻,眼看著反殺在即。

 但是,徐若光靠牆了。

 貼的很緊!

 反手一套QA灌掉劍姬四分之三血,瑞文抬手,露出右邊最後一個的身位。

 Theshy眼神專注到極致。

 來了!

 瑞文的R!

 這一發R吃了絕對死,沒任何懸念。

 但是,有機會!

 Theshy覺得的機會。

 因為瑞文開R的時候,露出了一個可以打到最後一個破綻的身位!

 就在這個抬手瞬間,劍姬交出閃現!

 然後。被綠瑩瑩的光波直接橫掃而過!

 擊殺了y!

 徐若光面色清淡,“你以為的機會,其實是我給你的機會。”

 他太清楚Theshy的想法了,因為他最開始在SKT也是這樣。

 總想著反殺,總想著能打。

 然後在訓練賽被操作。

 這一發身位是他故意露給Theshy的。

 不給這個身位,劍姬絕對直接閃出瑞文大招范圍了。

 那就太可惜了。

 徐若光太清楚Theshy的想法。

 所以,這一發R,就是對著自己最後的破綻方向橫掃而過的。

 而很顯然,Theshy,就是這麽想的。

 所以徐若光才會在第一波動手前說。

 年輕。

 撞上瑞文的二段R,Theshy有些沉默。

 又被單殺了。

 這是他第一次被殺的這麽慘。

 訓練賽,只要不是打IP,他在上路幾乎人擋殺人,佛擋殺佛,除了snake的聖槍哥有點能力,letme玩個破賽恩能勉強穩住。

 其余上單Theshy根本沒有放在眼裡,打誰都是虐。

 但是只要打IP,他總是打不過。

 所以今天拿到劍姬才想一雪前恥。

 卻沒想到,被連續單殺……

 這……

 “對,不起,對不起。”

 他有些生澀的說道,

 “我,不行,沒,打過。”

 IG語音一陣沉默。

 你不行?

 我們更不行了。

 下路被對線壓出六百經濟,打野對位落後一千多。

 除了中路rookie的發育還在線,其他路已經崩完了。

 “又殺了啊。”

 小五咂舌。

 驚呆了老鐵,這是什麽表演?

 以前在OMG的時候,隊友從沒這麽給力過。

 對線還沒結束,三路都快打崩了。

 這也太……

 爽了吧。

 雖然小五早就預料到這個賽季他應該成績不會差,甚至很可能是一把把的爽局。

 但是他也沒想到,徐若光這麽能殺。

 從沒打過這麽富裕的仗!

 Theshy已經0/3了。

 瑞文,2/1/1。

 推掉上路一塔,吃小花生兩組野。

 不是徐若光要吃的,小花生太忙了,kid的野怪還在等他呢。

 對位經濟領先來到兩千四,IG上路宣布崩盤!

 雖然Theshy熟練的吃起了kid的石頭人,暖了kid一整天。

 但是又有什麽用呢?

 接下來,就是屠殺局。

 已經接近暴走!

 已經接近神了!

 已經超越神了!

 IP節奏流暢,rookie妖姬根本無力回天。

 最後一波團砍下三殺,推掉IG基地。

 IP一比零領先。

 徐若光的瑞文戰績是, 15/1/4。

 對位的Theshy,0/8/2。

 純純的虐殺,純純的享受!

 Theshy信心滿滿的第一把,直接被打到沉默。

 徐若光很欣賞Theshy這種敢操作的上單。

 所以他要讓Theshy更快的成長起來。

 又有什麽比虐他一把更能讓他刻骨銘心的呢?

 這就是徐若光作為上單導師的獨有教學方式,他願稱之為痛苦療法。

 打碎你的驕傲,碾你……

 進塵埃。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