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這麽菜打什麽職業?回家養豬去吧》第252章 令人絕望的停手
最新網址: RNG反應過來了嗎?

 只有一個人人反應過來了。

 烏茲。

 幾乎在視野裡看到牛頭的瞬間,烏茲就交出閃現往後拉!

 但是,還沒等他準備反打,被牛頭擊飛的眾人便被再次擊飛。

 是faker的球。

 他目光專注,死死的盯著小五的位置。

 在小五擊飛四人的時候,他忍不住喊了一聲nice,隨後,就是……

 指令,衝擊波!

 RQW!

 恐怖的引力卷起RNG四人,faker的發育很恐怖,直接把四人打到斬殺線!

 “咦哈!”

 EZ往後拉,金色的光波與徐若光的大招同時落下!

 完美的團戰配合,在此刻,展現!

 “四殺!”

 蘭博大招灑下去瞬間,RNG眾人已經被蒸發了。

 四殺的猩紅字眼浮現,烏茲不甘的咬著嘴唇。

 穩了這麽久,團戰,一碰就碎啊……

 而解說,也已經陷入了瘋狂。

 “我的天,小五Q閃四人,然後faker立刻拉大,配合阿水與Emperor的大招,RNG這邊直接被融化了啊!”

 米勒驚歎,

 “這個團戰,打的太漂亮了!小五這個站位卡的太致命了!”

 “這才是完美團啊,真正的一點機會都不給,RNG沒有任何反抗能力!”

 管澤元感歎道。

 “這,就是IP的團戰嗎?”

 “真的是,美如畫啊!”

 徐若光露出笑容,“開得好,小五。”

 小五靦腆的笑了笑,“他們不是很小心,我只是抓住機會了。”

 “真的開的很好,過分謙虛就沒必要了。”

 徐若光點擊小龍,

 “直接rush小龍,打完了直接推中。”

 小花生有點躍躍欲試,“不大龍嗎?”

 “打不了,冷靜一下。”

 徐若光搖頭。

 “我們大招都已經放完了,現在打大龍就是給機會,沒必要的。”

 小花生點頭,有點鬱悶。

 “這波我都沒做什麽。”

 “別尬黑花生哥,你要是不露在對面的視野裡,對面不可能給機會的,我不許你妄自菲薄!”

 阿水正色道。

 “好舔,波子真有你的。”

 徐若光無語。

 IP一片歡聲笑語。

 這波團戰打完,優勢已經非常明顯了。

 雖然說半場開香檳有點過分,但是就開就開!

 拿下小龍,處理線。

 阿水有點感歎,“烏茲還是烏茲啊,這都能給他反應過來。”

 真有點離譜的。

 這是啥?這是盲視野的牛頭Q閃!

 別說盲視野,就算當面Q閃又有幾個人能反應過來呢?

 但是烏茲硬是交出閃現了。

 屬實有點恐怖。

 這反應速度你跟我說他是S3出道的老牌AD?

 “還是沒用的,RNG有烏茲,但是他們只有一個烏茲。”

 “其他的真不行,銷戶算半個人,小明這種就算中下或者下,再帶個香鍋,RNG頂多三點五個人,怎麽打得過我們四點五個人?”

 徐若光輕描淡寫的道,嘴角微揚。

 阿水發現盲點,“怎麽是四點五個人?誰只能算半個?”

 他想了想,臉色古怪起來。

 “光哥,你不會在說我吧?”

 亞雷媽,老子抗壓這麽久,還要被你嘴?

 阿水不服!

 “EZ是這樣的,英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徐若光安慰了一嘴。

 小花生笑的很猖狂,faker也樂了。

 此時的RNG屬於什麽呢?

 發育吧,越往後面越難打。

 不發育吧,AD又沒閃現,團戰很容易被切,IP的團戰輸出太足。

 沒辦法,有點卡在這裡了。

 一整個糾結住。

 打?不打?

 他們的劣勢運營跟EDG還是有差距的,EDG劣勢的時候能夠穩住經濟,但是RNG不行。

 “怎麽辦?”

 烏茲有些迷茫的開口。

 找不到翻盤點,連烏茲都有點腦子不清楚了。

 沒人能夠回答。

 “要不再發育一會兒,放掉大龍,守住高地?”

 銷戶情緒還算穩定,反正RNG打四保一輸了肯定噴烏茲,不關他事。

 “是啊,感覺可以再發育一下,等你四件套五件套,我們團戰保護你打就行了小狗。”

 小明開口。

 “輸了團沒事的,還能拖。”

 烏茲頭上邪火冒,這還能沒事?

 “這能沒事?我們現在家都出不了,只能在高地守!”

 “怎麽團戰站位能這樣的啊,我想不明白!”

 他一開口,銷戶跟小明就不敢說話了。

 香鍋還是想贏,“團戰輸了別多想,打好接下來的就行了,站位稍微注意點,有機會,烏茲站位後一點吧,對了烏茲把F6吃了。”

 烏茲勉強克制住情緒,點了點頭。

 遊戲時間二十四分鍾,處理好兵線補給完裝備的IP直接開龍,甚至視野都沒排。

 明擺著告訴你RNG,我們要打大龍咯,來不來?

 你RNG知道我們大龍?你知道沒用,夠膽你就來。

 烏茲氣抖冷,他什麽時候被人這麽看不起過?

 但是更讓他難頂的是自己的隊友。

 永遠拿不到優勢,永遠跟對面有差距。

 永遠,只能依靠他一個人。

 銷戶倒是來點作用啊!

 烏茲尋思這還是春季賽啊,春之虎帝倒是來點作用啊。

 季節性中單連春季賽都頂不住了?

 還沒到夏天呢!

 “RNG有些出不了家了,現在IP又直接開龍,這個節奏,真的是……”

 管澤元深吸口氣。

 “窒息!這就是IP經典的運營節奏,你喜歡拖我就逼你過來打團!”

 米勒接上話,臉色沉重。

 “站在RNG的角度,這個龍要不要去也是一個問題,去了團戰不敢接,不去大龍沒了人家照樣運營你。”

 “這局勢真的有點窒息了啊……”

 娃娃也歎了口氣。

 知道RNG打不過IP。

 但是RNG被虐兩把,這也太過分了。

 哪怕是他這種半路粉IP的,都覺得是否有點太過分了。

 大家都是LPL隊伍,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你稍微放點水多打一會兒,反正RNG又打不過你,進決賽的隊伍還是你IP,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這倒不是娃娃犯病了,只是單純的同情。

 什麽隊伍會被解說同情?

 只有弱隊。

 RNG也強,但是跟IP一比就是純純的弱隊。

 烏茲的腦子飛快轉動,衡量著各種得失,最後還是心頭的不甘衝昏了他的頭腦。

 “接!別等了!”

 他是不缺乏拚的勇氣的。

 讓他一直放,烏茲做不到。

 大不了輸了嘛,這把本來機會就不多了,要麽提速要麽接著玩。

 哪怕是輸,烏茲也希望自己是站著死的。

 “來了?”這是小花生。

 “急了。”這是faker,他最近已經抽象的離譜了。

 “我要是被人這麽運營的話,我也會繃不住的。”

 徐若光直接銳評。

 “給他們一個痛快的吧,也沒必要特地搞他們心態一直玩。”

 小花生笑著道。

 其實IP是可以玩一點髒東西的。

 就是在穩操勝券的時候不急著推。

 就是硬是運營,一路一路的破,先破RNG三路,然後再慢慢的通過兵線運營,不戰而屈人之兵。

 但是這有點太髒了,小花生於心不忍。

 RNG跟他又沒仇,這也不是外戰,沒必要。

 RNG的人,來了!

 吃了上波的虧,這次他們沒有報團的特別緊。

 letme跟香鍋走在最前面,隔著一段距離才是銷戶,隨後才是下路組。

 IP的陣容大龍並不慢。

 雖然EZ發育只能說還行,打龍不快。

 但是發條跟蘭博打龍可太快了,尤其是發條。

 幾個QW下去,大龍就有點吃不住。

 等到RNG來到龍坑正面的時候,大龍只剩四千!

 又,到了拚懲的時候了嗎?

 香鍋深吸口氣。

 沒有人能一直拚贏,哪怕是他,也不例外。

 香鍋從不覺得自己拚懲有多大的勝算。

 但是,這是比賽!

 而且,還是進決賽的比賽。

 無論如何,這個懲戒他都必須去拚。

 因為,他是香鍋。

 如果群星暗淡,RNG危在旦夕。

 香鍋,會出手。

 他的豬妹靜靜的站在遠處,已經做好了Q接閃現懲的打算。

 活?

 他沒考慮過。

 他隻想贏。

 拿大龍,就有機會!

 然而……

 “還想搶?”

 徐若光面色冷漠,

 “憑什麽給你機會?”

 蘭博直接停止打龍,回頭去抓龍坑外的豬妹。

 已經面具法穿棒法穿鞋加一把無用大棒的蘭博,傷害高的可怕。

 豬妹完全扛不住,香鍋咬牙,硬頂。

 他要是走了,這波就沒機會搶了。

 而一旦大龍掉了,這把就結束了。

 大龍血量持續下降,機會看起來,還有。

 兩千!

 大龍血量下到兩千不到的瞬間,豬妹閃現Q!

 “香鍋進場了!龍的血量很曖昧,能拚贏嗎?”

 管大校吼道。

 然而就在香鍋進場的瞬間,他的心已經涼了。

 就在豬妹到了懲戒范圍的瞬間。

 幾乎同時,IP的所有人全部停手。

 血量,1437!

 不動了!

 而豬妹的懲戒,絕對沒這麽多。

 看著圍上來的IP眾人,香鍋苦澀的笑了笑。

 “走吧。”

 這是對隊友說的。

 香鍋怎麽也沒想到,IP穩到這個地步。

 他們的紀律性讓他們在一瞬間直接停手了。

 而這個血量,豬妹是絕對無法懲下來的。

 他,送了!

 香鍋放下鼠標,痛苦的抱住自己的臉。

 他的屏幕已經黑了。

 依稀能看到,IP正在追殺RNG的其他人。

 太強了。

 實在太強了。

 香鍋痛苦的揉著自己的臉。

 對線,團戰,決策。

 IP都已經做到了一隻隊伍能做到的極限,

 連一點破綻都沒有。

 這樣的隊伍……誰能贏啊?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香鍋,道心開始出現問題了。

 不是他心裡承受能力差,而是實在看不到希望。

 “香鍋被處理掉,小花生穩穩懲戒下大龍,RNG想走,能走掉嗎?”

 “不行啊,蘭博大招直接封路,RNG只能交閃拉開,但是EZ發條的的黏人能力太強了!”

 “烏茲選擇反打!我的天,傷害很不錯,EZ被三下A殘,但是烏茲A不到了,因為EZ還有閃現的!”

 “壞了,RNG走不掉了啊,被拉扯麻了。”

 “faker再度W加速,直接QR大招逼出露露的大招,烏茲瘋狂走A,治療加慎的大招把血線抬了起來,能活下來嗎?”

 “活不下來!”

 徐若光目光冷寂,閃現,紅溫,烤火!

 蘭博的傷害,爆炸!

 金克斯,倒了!

 “烏茲倒了!”

 台上,娃娃的歎息,仿佛說明了RNG的命運。

 四保一,一沒了。

 接下來,就沒多少抵抗能力了。

 “沒了!”

 “IP這停手真的好陰險啊……”

 “串子能不能別反串了,你是沒事做嗎?我們rng粉絲不會這麽沒素質!”

 “IP決策做的太好了,根本不給香鍋機會啊。”

 “壞了,沒了,馬上三比零結束了。”

 後台,LWX動了動自己的粗眉毛,很有喜感。

 “我超,光!這個閃現烤火時機抓的太好了,露露大招跟慎技能都放完了,烏茲沒辦法了。”

 “差距很大,他們不是我們對手的,有點垃圾。”

 劉青松冷淡的說道。

 LWX轉過頭,“你是真不怕被衝是吧,這話也敢說?”

 “無所謂,光哥會出手。”

 劉青松露出微笑。

 有大哥,我怕什麽?

 “呵呵,馬上我就去帶節奏,你等著被衝吧。”

 林偉翔開玩笑道。

 “我會直接在下面回,微博指路翔翔QAQ。”

 鬼鬼,劉青松的反打,好冷靜啊!

 林偉翔暈了。

 你幹嘛~~~哎喲!

 kkoma拍了拍他們倆,“春季賽沒怎麽上過,會不會感覺灰心?”

 “沒有,他們狀態更好,應該他們上。”

 劉青松搖了搖頭。

 “是啊,文波哥打的真的可以。”

 林偉翔豎起大拇指。

 “放心,馬上MSI你們上場就多了。”

 kkoma笑著道,

 “LPL能練個什麽勁?要打,就打MSI。”

 劉青松猛然抬頭,“教練,真的?”

 “嗯,放心打。”

 kkoma眨了眨眼,促狹的道。

 “送也沒事,有若光C。”

 劉青松:……

 他老臉一紅,剛剛怕是被kkoma教練聽到了。

 而此時,IP已經推掉了RNG的基地。

 徐若光起身,扯了扯自己的袖子,臉上甚至都沒多少高興的神色,就很平常。

 打個RMG,有什麽高興的?

 只有一條路當人。

 烏茲咬著嘴唇,沉默的回到休息室。

 看著RNG眾人愁雨慘淡的臉,kkoma心裡明白。

 “他們心態已經崩了。”

 除了打野跟AD,其他人的眼裡已經看不到任何的戰鬥意志。

 kkoma竟也有些索然無味起來。

 LPL教練太垃圾了,跟他們做BP的時候kkoma一點壓力都沒有。

 打贏了都沒啥感覺。

 簡單的交代以後,第三把開始。

 這把,是RNG最崩的。

 全程沒有一點還手能力,直接被打暈。

 最後比分是難堪的1:15。

 玲瓏塔!

 如果不是徐若光高情商最後衝泉送了一個,這把會是一個糟糕的零封局。

 台上的管大校覺得理所當然。

 連續被虐兩把,第三把還能提狀態打贏?

 RNG,自然也是這樣的。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