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生活不一定美好》第17章
  “老公,醒醒。”我被一個人呼喚著叫醒了。

  我迷茫地睜開雙眼,竟然看見韻嬌在我身旁,她看見我醒了,笑著說,快起來吃飯吧。

  我對這個情況有點不解“韻嬌,怎麽回事?”

  韻嬌有點擔心的說道:“老公,你怎麽了?是不是還是不舒服啊。”

  我對眼前的情況弄得措手不及,只是沉默著思考著這些情況。

  “老公,要不今天別去了吧,你這麽不舒服。”韻嬌擔心坐我旁邊握住我的手。

  “什麽事啊?”我迷茫地問著韻嬌。

  韻嬌眼中閃過一陣黯然“老公,你真的忘了嗎?今天,是槿玥學姐的忌日啊。”

  “不。”我大喊著醒了過來,大口喘著氣,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一樣。

  我起身後搖搖晃晃地去洗手間洗了把冷水臉讓自己清醒一點。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為什麽,為什麽會做這個夢呢?”

  整個上午我都處在迷茫當中,早上的噩夢還一直縈繞我的腦海,尤其那句槿玥的忌日一直刺激著我的神經,我對此毫無辦法,只能通過煙草來麻痹自己的神經。

  我靜靜看著鍾表的轉動,最終還是撥通了楊子的電話。

  “喂,楊子,現在方便嗎?”

  “蟲子,怎麽了?你說。”

  我猶豫了會兒開口道:“她回來了沒?”

  楊子那邊沉默了會兒:“現在應該還沒回來,不過應該快了。”

  “是桃香告訴你的嗎?”

  “嗯,桃香一直和她有聯系。”

  “嗯,我知道了。”

  “蟲子,你聽我說,那件事你和她當年都是受害者,你要走出來知道嗎?”

  我不知道該怎麽回楊子:“但是,我無法原諒自己。”

  楊子那邊只是歎了口氣:“有機會,今年我帶他們幾個來揚州,我們聚聚。”

  我答應後就掛斷了電話。

  之後房間又陷入了死寂,我看著手機上的照片眼淚終究還是不停地落下來,我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只能在心裡一遍遍地說著對不起。

  當初你來的那麽恰好,我們的相遇就像是鍍上了金燦燦的光,我們曾是最親密的情侶。我記得我和你說過:“這個時候遇見你真好。”那時候想著,等我們畢業後穩定下來,應該就步入婚姻的殿堂。現在卻有點可惜,如果沒有遇見你,沒有那場無疾而終的戀愛,我們也許就不會有那麽多的掙扎與後悔了吧。

  在我眼裡,你永遠是少女的模樣,你的笑容,你的憂慮,你的喜好都帶著青春的余味,我總想保護好你的少女心,你也一直希望我如少年般朝氣蓬勃。你願意包容我,為我付出時間、精力、情緒、物質和你的真心。

  我看過很多愛情電影,已經不再驚異人生的遭遇。不過這是妄語,一個自大者的妄語。現在的我依舊是無用的,無用的像春季的嫩芽,經不住風雨的飄搖。

  我沒有成為一個好的伴侶,我常常想,好的愛情是什麽樣子的,我覺得,當你愛上一個人,願意卸下防備,繳械投降,坦蕩地付出並全盤接納對方,這是我認為的愛情的模樣,而現在我隻感覺我們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

  我害怕面對以前的自己,愧疚於自己的無所作為,不敢去面對這冰冷的現實。

  現在,她要回來了,而我究竟還可以做些什麽呢?

  我現在還可以是當初義無反顧的自己嗎?

  我還是那個眼中帶光依舊帶著微笑的他嗎?

  我可以嗎?我是嗎?為什麽會是我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