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和小李的那些年》歷歷在目的10幾秒
  我抬頭看向他。

  他低頭看向我。

  一時間我顯的多麽渺小,我尷尬地笑了笑抬了頭手向老宋打了個招呼。“嗨。”

  “嗨,屋裡有點熱要不外邊涼快會。”老宋也是一臉微笑地說但我深知這是惡魔的微笑,這萬惡的老班不就遲到了半個小時嗎,也不算太晚啊,應該不算吧。

  但我並沒有理由去反駁他,所以只能乖乖地站著門口,我目送老宋走下樓梯,默默在心裡吐槽了一下。依稀記得昨天某位說的從來不會體罰學生。

  我站在門口時不時透過窗戶瞟那麽倆眼認真聽課的小李。今天的她還是一襲長裙只不過不是昨天那件白色的,換成了一件綠色的。我回想起昨天的她,覺得她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白色的,這件綠色的和她並不是很搭。

  就在我看著她的那一刻忽然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來看到的還是那個惡魔。我原以為他又是過來訓話的。

  “行了也站了十多分鍾了,進去吧,以後別遲到了”

  我不敢相信的點了點頭(後來我才知道老師做的這些你以為壞到沒邊的事真的只是為了你好)

  “好的,謝謝老師。”

  我拉開教室門徑自向座位走去,等我到了位置上才發現那個憨批丫的又沒有書可能是我剛剛光看她了沒有注意到她沒帶課本,她看到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你可算來了,我沒有買到課本。”

  我把書拿出來“就在育才往這邊的那個路口那家書店就有,你不知道嗎?”

  “唔~不知道。”

  我撇了她一眼,才發現她一直看著我,這不免有些尷尬。就這樣我看著她,她看著我。終於忍不住我開了口“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你拿錯書了。”

  我看向黑板,平面直角坐標系。在看了看桌子上的語文書尷尬笑了笑“嘿嘿,不好意思,沒注意。”我又從包裡掏出了數學書攤在課桌上且向她的位置挪了挪。她才低下頭看向書。我的心這才放了下來。她剛剛看我的那幾秒我感覺過的是如此漫長矛盾的是我還想再經歷一次,她的眼神純粹,讓人看了一眼就難忘掉。

  老師講著課,同學們也在認真地聽著,我卻在一邊又一邊回味那才美妙的十幾秒(以至於都過去了五年,她那時的樣子我還歷歷在目)。

  我緩過神的時候也是下課鈴響起的時候。小李看向我“你早上怎麽回事”

  我不想在她心裡留下一絲不好的形象只能編造了一個善意的謊言,經過了幾秒的思考“今天家裡沒人,我自己做飯吃的,一不注意忘了時間。”(她現在估計還以為我會,哈哈,我下個面條都弄不好吃(?˙ー˙?))

  “蛙趣,你還會做飯啊。”

  我笑了笑“一點一點了,也沒有很會啦”

  “那你做的什麽呀?”

  “我就簡單做了份紫菜蛋花湯,時間太緊了,沒辦法。”

  “一定很好喝吧哈哈”

  她笑的很好看,我也不知道是真的誇讚還是調侃,只知道她的笑很甜,讓我剛剛遲到的壞心情一瞬間煙消雲散。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