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沒有想到過,我這個人會想一個人想那麽久,也許快二十年了。我知道可能我和那個女孩再無瓜葛,可我還是很想寫下來
因為當時留下了太多遺憾,後悔也沒什麽用,如果我都做對了,那一切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而是所期待的樣子,一個美好的樣子。我希望能夠在這篇文章裡,填一下自己的遺憾,順便襯托一下自己的初心
來到正題。這篇文章算是純愛小說吧,畢竟主角是以我做原型的,也算是我的所做所為的悔改吧。女主肯定是曾經那個寶藏女孩,我會以一個重生者的視角,把曾經的經歷回憶一遍。這裡@所有我的好胸弟們,重溫一遍曾經的記憶,以及添油加醋一點東西,之後的內容肯定是我根據現在的經歷及對以後的希望所寫的,那麽這裡除了純愛呢肯定會夾雜著一些有關穿越的記憶的,稍微偏科幻點也挺正常。那麽這裡有關系到篇章問題和主角個人情感問題,我會對整個的故事情節進行梳理,但不是現在,我會努力回憶曾經的一點一滴,然後對那些我認為遺憾的東西做出改變,當然不會出生。
這裡我不會涉及有關人名和校名、地名等內容,作為純愛,我認為主角呢也不是那樣牛逼哄哄,但肯定最後是不差的(本人也是有夢想的嘛)
那麽不出意外的話,明天我會把序言和第一二章放進起點裡,畢竟便簽肯定是不夠正式的。
再深入談談寫作目的吧。人生嘛,總是有很多不如意,會有失去會有獲得,可這些都是相對的,就像是我連勝了那不出意外就是連敗(我技術是這樣,勿噴),我們只能夠盡己所能,但是我想要讓我在某種意義上完成我心裡沒有完成的東西,
我希望讓我自己不是那麽爛,那麽不堪和廢物,這個世界讀書的確是出路,可是作為感情生物,我很難去壓製感情,有些事要是不做可能以後不會有機會的,我曾經其實很傻、很笨,現在也一樣,有親眼見證過的人,也有聽我講,聽別人講的人。
所以,目的其二就是為了改掉我一些毛病,當然肯定有缺陷,人無完人嘛,如果有建議的好朋友就盡量私信我,讓我看看你們的意見,我能夠做出改正的,能吸取的盡量吸取,讓這個新的“我“驚豔四座。
我希望讓所有人都看見一個讓人滿意的“我“,畢竟這篇小說我會從小學開始寫起,那麽從小學篇到初中篇就都是我最為真實的人生經歷,其實我和你們差不多,並不是就這麽不易接近,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閱歷都傾注在這裡面,有朋友想給出自己對一件事或者一個道理的看法,我都會采納,我說了嘛,共造。我們能夠改變的盡量來
其實,本人記憶不太好,那麽有些東西我會盡量找一些朋友啊,家長啊老師啊一起回憶,反正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事了嘛,這就是一個挑戰了,大海撈針一樣。
總之,我為我的經歷感到高興和自豪,不會討厭這種經歷,說後悔肯定多多少少有點,在本文正式發布後,想追的可以進群裡,咱討論一哈嘛,說到底還是對一個小丫頭放不下,哈哈。
只是貳貨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