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點多起了個大早去看了日出,習習清涼的海風讓我很快清醒,在海邊站了一個小時,終於見到太陽從海霧中緩緩現形,直至天空大亮,彌補了我多次試圖看日出而失敗的遺憾
而且我錄出來了22s的日出延時攝影,雖然海霧較大讓我無可見日出海平面那一瞬間的景色,但也非常讓我滿足
一覺睡到中午,感覺身心俱疲,於是跑到海邊把遮陽帽蓋在臉上睡覺,海浪和小孩的笑鬧聲在耳邊回蕩,陽光溫暖地打在身上,一切都是那麽的愜意。
瞅了眼微信運動,前四天的步數都在2w以上,今天也達到了1.5w,本來計劃五一假期應是愜意休息,可沒想到成了徒步訓練。
但怎麽說呢,也足夠充實,也算是滿足了我三年禁足後向往自由的心
現在,回天津的路上,無座的我看著列車熒幕上的“祝大家旅途愉快!”,隻覺得,五一假期,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