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磨牙放屁,這是女友對我的解讀,女生都是要晚上睡覺的時候必須讓男生騰出一隻手來抱著麽,手麻了。
下一批的培訓名單下來了,八月二和三號,這一批裡女友要去了。哎,真的舍不得啊,哇哈哈哈哈。這兩天看她在抓緊時間背各種資料,看得我心疼的啊,只有替她在手機上多打幾把麻將贏了一解她心頭怨氣。
是不是所有男盆友都喜歡火上澆油這種作死的操作,竟然為了背資料舍我而去回家睡了,我又變得孤獨寂寞熱了,37度的高溫啊。
今天屁事沒乾,一天都無所事事的,找不到乾的活也找不到乾活的理由,可能人時不時的在工作中都會有這種狀態吧,茫然了突然,連續的幾天高壓高溫下來,人都變得有點神經質了,今年有生以來第一次中暑,所以藿香正氣水成了我的常備藥,一直以為這藥是治腳氣的。
怪嚇人的,租的這棟樓上面住的大多數都是老人,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一個老奶奶突然叫住我和女友,我還以為怎麽了呢,拄了個拐棍顫顫巍巍地扶著門,一臉著急的對著我們招著手,“小夥子能不能給老太太來看看啊,這怎回事啊。”另外一隻手拿了個手機扶著門。
女友和我趕緊一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其實社會應該沒那麽險惡,這位奶奶也沒摔倒,也沒必要害怕,仔細問了問。哎,老奶奶一個人住著,在南京工作的孫子給買了個手機,其他親人也不在身邊,結果沒有教奶奶手機是要充電的,奶奶以為電話沒話費了,拿了一百塊錢現金問了幾個人想讓幫忙充個話費,看是不是停機了,問了幾個人都沒幫忙,這不碰到我們倆了。
事情其實很簡單,就是老人玩不轉高科技。但是,但是啊,挺心酸的,一個孤寡老人住在房子裡,沒有人陪,上下樓都不方便,子孫想著整個手機聯系方便,結果呢,看得見摸不著,沒電了還以為是沒話費了,手腳不方便還要四處奔波找人幫忙,關鍵是他娘的充電器還都壞了,真是呵呵了我,因為我們都沒有安卓手機的充電器,找了半天才找了個舊的充電器給老奶奶衝上了電。
有人會說我們老了會不會也有可能這樣,仔細想了想應該不會,除非我們老年癡呆了,又或者我們老了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的我們都不熟悉了,否則我們是有這個基礎的,但是現在已經年紀比較大的老人們可就不一定了,他們年輕的時候可沒有什麽智能手機一說,可能連電話都沒有還是電報的年代,所以不要以為覺得自認為給現在已經老去的人買些這個那個一大堆就不管了,就安心了,如果身邊有這樣的老人,能安心麽。
今天這話題搞的有點嚴肅了,看到過一段忘了是什麽電影的片段了,老人去世了,而早已去世的老人父親從天堂下來接她,老人變成了小女孩跟父親一起去了天堂。
我們都是好孩子,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對了別忘了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