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不重要,反正在網上沒人認識我。
也就是說,我可以真的在這寫日記,寫心裡話,反正在現實生活裡,沒人知道這是我寫的。
我叫易發財。
但是這可不是我的真名,是我給自己取的號。
我姓易,號發財,所以就叫易發財。
嗯,名字裡,帶著我對發財,這簡單又美好的願望的期望。
………………
………………
決定在起點寫日記的緣由。
就是昨天晚上吧,QQ網友給我發了一張,龍燈耀八方在起點寫了本日記。
截圖上顯示寫了五百多萬字了。
網友截圖給我看的初衷,不是叫我也來起點寫日記,而是告訴我,別人寫日記都能堅持寫上五百萬字,我作為一個剛開始寫網文的新人,不要太擺。
然後我打開了APP,照著截圖上的名字《留給未來的自己》,找到了這本書。
打開一看,我去,還真是日記,網友沒有騙我。
龍燈大佬牛逼呀!
寫日記都上架了,狠狠羨慕住了。
轉念一想。
我也可以在起點上寫日記呀。
以前寫日記的日記本,都弄丟了。
後來擁有了自己的手機,下載了無數寫日記的APP。
換了一個又一個APP。
結果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心儀的,沒有廣告的,功能又多的,花重金買了永久會員。
才用沒多久。
前幾天三月六號,星期一的時候,遇到bug去會員群反饋,結果客服踢皮球,都不幫我解決。
搞得我真的難受至極。
當初我開永久會員的時候,朋友們就和我說過,我被割韭菜了。
我也意識到了,但是購買了,是不能退的,誰叫我腦袋一熱,就買下來了。
害!
(??益?)
本來在APP上每天寫日記,是我心情最好,整個人最放松的時候。
被bug那麽一鬧,浪費我一個多小時不說,我的心情也邊糟糕了,直接導致我晚上的睡眠質量,直線下降!
………………
………………
氣死我了。
(▼皿▼#)
算了,不說了,現在還是想想都覺得氣炸了。
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
………………
………………
反正都已經過去了,現在也決定在起點上寫日記了。
不行,我還是好生氣。
心情完全平複不下來。
要氣瘋了!!!
生氣!!?(╬???)?
平靜,平靜,平靜。
深呼吸!
……
好多了。
………………
………………
這種APP,不值得我浪費情緒,和它生氣。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寫到哪了,難受心塞(′-ω?`)
那就說說我的日記本名字《莫欺一生窮》。
這個名字是我深思熟慮(隨隨便便)才想出來的。
………………
………………
前陣子不是有個:
《莫欺少年窮》
《莫欺中年窮》
《莫欺老年窮》
《死者為大》
《盜墓者的眼淚》
——我的一生
本來我的日記本名字,應該是莫欺少年窮。
但是我一想,我這麽鹹魚,要是到了中年,還是現在這樣,那我豈不是還得改一次書名,改成莫欺中年窮。
然後等我老了,又得改一次書名,改成莫欺老年窮。
想了一下,這也太麻煩了。
隨後就有了《莫欺一生窮》這個名字。
簡潔,明了,而且取一次名字,完全可以用到我老死,簡直太完美了,就決定是它了!
嗯……
起點新書得發布1000字,才能進入審核,現在也有一千多了,我就不寫了。
吐槽一下,原來空行,空下來之後,會自動消失,所以我用了兩行六個省略號,作為段落分界線,增加自己的閱讀舒適度。
我可真是太聰明了(?ω?)hia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