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兩天基本天天陪著我的兒子玩,胖乎乎的盯著我發呆,也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愉快,愛人參加了個婚禮又逛了一天街,相聚又像分別。坐上了開往合肥的火車,聽著歌,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郭總您好,我是957廠雪峰,我剛到合肥,啥時候方便我去您那報個到。”到了合肥安頓下來打了第一個電話,上面赫然寫著G所物資郭總。
“你們廠還在啊,我都退休好久了,你去找找別人吧。”
“沒關系郭總,見個面跟您學習學習,我還頭一次來合肥。”
“哦,這樣啊,行,反正我也沒啥事。那明天吧,明天早上見個面,喝點小酒。”
“路工您好,我是957銷售林雪峰,剛到合肥,下午方便的話,我去拜訪您。”
“你們不是耿嗎,又換人了啊,我到沒什麽事,你來也沒什麽用啊,我也不做具體工作。”
“是這樣,我這個交接單上也沒寫幾個人,我看我們得樣品都送到您那了路工,我也是想跟進一下,看看用的怎麽樣。”
“不怎麽樣,你要是要的話我就給你拿回去,都在我這呢,一直都沒用。”
“一直都沒用?什麽原因啊?”
“我也不是設計師,我手上也沒項目,我用啥。”
“那我該找誰了解了解,問問呢?”
“你找孫工和劉工,他們都用。”
“孫工,您好,我是957銷售林雪峰,不忙的話我過去看看您,今天剛到認認門。”
“明天吧,下午特別忙。”
“行,那明天幾點方便,我就過去。”
“明天八點,我上班,你跟我一起進來。”
“好嘞。”
“劉工您好,我剛到合肥,方便見一面嗎?經常聽耿提到你,他有點事不做了,我來負責這邊市場。”
“啊,好,今天不行啊,我有點忙,改天吧,改天的啊。”
一下午的電話都是這樣索然無味,索性拿著包出去,到G所周邊熟悉熟悉地形,順便看看哪有吃飯或者聊天的地方。合肥的夏季末,還帶著悶熱,所和家屬區挨著,佔地還挺大,繞著走一圈下來要四五十分鍾,家屬區出口也就是西門門口的門店都是兩層,有各種吃飯的地方,東北菜,臭鱖魚,XJ烤串,私房菜應有盡有,也都有包間,整體裝修還都不錯。也有藥店,按腳店,還有各種零食店,路過個不起眼的南山炒貨,一個老大爺用簸萁篩剛出鍋的瓜子,就去買了點,還真挺有滋味。在正門也就是北門往東的十字路口,各種麻將館,咖啡店。遇到一個羊湯店,正好也走餓了,喝了碗羊湯吃了兩個餅,還算正宗,走回去的路上又發現一家XJ羊肉串,門口掛著羊肉,炭火上烤著大概得有大幾十串,周圍站滿了人。
洗漱完畢往床上一躺,想著明天還要起早跟孫工一起進所。趕緊梳理了一遍,明天一定要找到路工,了解下那麽多樣品到底怎回事,在問問這兩個設計師有沒有產品需要,晚上跟郭總喝個小酒。也算排的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