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淮南木葉正驚秋》第4章:“不感興趣的興趣班”
  現在的學生,大都是從小的各種補習班和興趣班,我小時候倒是幸運的多,沒有補習班,但是興趣班倒是不少,我媽秉持著現在學一點,以後撿起來方便的多的,所以盡管琴棋書畫樣樣涉獵,但很多都是完全忘記功夫的,更何況大部分的興趣班也都不是我的興趣。我也很無奈呀,但是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呀。

  相對於我來說,大李就顯得好得多,畢竟雖然我跟他從小穿一條褲子長大,但他好歹有一個鋼琴一直在堅持,但我確實是沒有什麽能拿的出手的了。

  “我感覺我來這就是應付我媽。”我跟他抱怨說。

  “哎喲,都是這樣的,就當過來玩玩。”他已經見怪不怪了。

  雖然已經入秋了,公交車裡還是很悶,我把窗戶打開,讓風胡亂的吹在我臉上,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挺奇怪的,明明沒有經歷過什麽,偏偏情感體驗比很多人都豐富,很多時候聽一些憂傷的歌,也總會有感同身受的感覺,人呐,就是這麽一種奇怪的生物。

  “我今天還要去換個時間,老班要開個補習班,我媽說什麽都要讓我去,以後只能換到周六下午來興趣班了。”我有點煩,好端端的假期無緣無故相當於少了一天。

  “我也得換個時間了,剛好把鋼琴和素描換到一個下午,我也省的跑兩趟。”他一邊看手機一邊說。

  這麽多年他一直很遷就我,這我還是知道的。

  我上素描課已經上了兩年了,但是說實在的,我在這方面確實沒什麽天分,唯一在書法上還有點興趣,但也因為我媽的全面撒網政策不了了之。

  教室裡充斥著顏料和石墨的味道,夾雜著一些木板和消毒水,環境還是比較不錯,唯一不好的就是,空氣十分的不流通,在裡面,我基本很難坐很久,其後就是跟上周一樣的操作,拿畫板,貼紙,偶爾再幫老師削炭筆,幫忙的時候我跟老師提了一下:“老師,我想把上課時間調到周六下午。”老師抬頭看了我一眼,似乎想想起來我這個平時不怎麽發言的學生。

  過了好一會她才緩緩說:“那個時候不是我帶,我幫你跟那個老師說一聲吧。”

  上完那節課,我不知道我是真怎麽想的,感覺有點如釋重負,對我來說,如果興趣班不是我的興趣,那就是一種無效的社交加上無聊的事情。要不是有老李在這,我真的覺得在興趣班待不下去了。

  下周老班的補習班正式開始,隻開了一周就被人舉報,最後無疾而終。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