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寫了四本四合院,這一本,可以說是我寫的最用心的,但同時也是成績最差的。
用心到什麽程度呢?平均一章的寫作時間大概是以前的三倍以上,同時還得再騰出半個小時,來處理屏蔽,審核等等問題。
成天坐在電腦前,寫了改,改了刪。
有時候卡文痛苦不已,有時候寫的爽了,自己也會跟著傻笑。
但盡管如此,成績卻還是不如預期。
恰逢起點同人改革,試水推薦要求提高,一直裸奔到十幾萬字,才勉強上了推薦。
然而也並沒有掀起什麽波瀾,不出意外的一輪遊就直接結束了。
很多同事朋友,也勸我切了,我也明白,這本書肯定注定不會有什麽成績。
確實就像別人說的,與其在這本上耗著,不如把精力放到下一本上去。
但每每想切的時候,看到評論區裡,大家的評論,卻又有些舍不得。
以前成績雖說好一點吧,但一天得挨多少噴啊?
這一本罵我的其實也沒幾個,大多都是在鼓勵我的。
加更,熬夜,想情節,設計劇情。
一天天的熬著熬著,字數終於也是來到了二十萬,到了該上架的時候。
今晚十二點過後,本書正式上架。
厚著臉皮,跟大家求個首訂,甩乾機在這裡拜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