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漱完畢就跑了下去,去看日歷,現在是2015年10月12號星期一。
我在心裡數了數日期,我現在是五年級,可是我五年級就開始住宿了呀,我思考著怎麽回事,轉頭看到了電視台旁邊有張請帖,拿起看了看,事情就清楚了。
“趕快吃早餐,都快遲到了,這麽晚才起床,昨晚叫你別玩了,都不肯回來洗澡。”
我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鍾,才7點10分,就算7點半起床都還來得及,“林輝呢,他都還沒起床,不急。”(林輝我的弟弟,本來底我一屆的,因為年齡的關系,變成底我兩屆)
“剛叫了他,還不起床,真的是!”
老媽又上樓叫我弟,我在一樓都聽到了,真是抱歉了老弟。
我現在真不敢相信,喝了口粥,燙到了舌頭,有痛覺,這不是夢,我盡量讓自己放松下來。
5分鍾後我弟下來了,老媽在弟下來後緊跟著後面下來,一起喝粥。
7點35分,老爸從廁所出來就載我們上學,開的是一台摩托車,我弟還在讀三年級,在家鄉上的小學,叫作平西小學,而我就在離市區2公裡的地方上學,叫著平山校區。
我來到記憶中熟悉的地方,對老爸說“我進去了。”
“嗯,聽老師話,有事找老師打電話給我。”
老爸就開車往市區裡去了,我想著:五年級啊,這不是降維打擊嗎,真是太欺負人了!
“叮,成功進入校區,解鎖輔助系統!”
這這這,我不起飛都對不助重生啊,離陳狗這個目標不遠了,我心哈哈大笑起來。
“這人有病吧,在這裡傻笑!”
“咳嗯”臉丟大了,我記得班級是五年級2班,在二樓,找到了班級,忘記了桌位在哪,就上了黑板頭上,教師桌上有座位表,看了看,在第五列,第六行,同桌是林書晴,女生,我記得她在6年級時就轉到了市區的中心小學,聽她閨蜜說過她還喜歡我,暗戀我。
我就找到桌位坐了下去,同學們都落落紛紛的到來。八點了,教室裡響起了讀書聲,過了5分鍾,數學老師來了,並告訴我們8點半測試我們在十月一有沒有在家裡複習過,教室裡響起了聲“啊!”
8點半到了,吳老師就拿著卷子過來,叫我們把書放底上就行,等我把卷子拿到手時,看著題目我笑了出來,給我二十分鍾就可以做完,並且分數在95分以上,滿分100。
過了20分鍾,我已經做完了,就到處看看,吳老師就走到我面前說“別看了,太明顯了寫你自己的。”
“老師,我已經寫好了。”
吳老師還不信邪,拿起來看了看,30秒後,“嗯,你去辦公室坐著,別打擾其他人寫。”
我就起身走了,教室裡的人都抬起頭來看著我,又低下去了,努力寫著卷子。
在辦公室裡,老師問我“在家有努力學習喔,這些題基本上都對了。”
“哈哈,僥幸而已。”
“不管怎麽說,題都會了,你就先在這裡坐著,玩一會電腦。”在這前,吳老師有說過,如果我要講的知識點你都會了,我的課你就來辦公室坐著,玩電腦。
吳老師就回去監考了, 這就是裝13的感覺嗎,真爽。
我就玩起了歡樂鬥地主,還贏了不少歡樂豆,誒,老師應該多謝我幫他贏了這麽多豆。
10點18分,下課鈴準備響了,我就回教室,看見老師在收卷子,我就上去幫忙,老師看了看我點點頭,我把收好的卷子給老師,“假期回來還變勤奮了。”
“還行還行,幫個小忙而已。”
老師就把全部的卷子帶走了,“誒,林秋,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幹嘛?”
“還能幹嘛,玩電腦唄!”
“啊,這麽爽!”
“爽什麽爽,走走走,上廁所去!”
然後就三五成群的往廁所方向去了,回到教室“你真的在辦公室裡玩電腦啊?”
我看向了同桌“也不是全部時間玩電腦,還看了會書。”
我看著林書晴,留著的頭髮剛好到肩膀,穿著便裝,還挺好看的。
“叮,在學校簽到滿24小時,可選擇領取未來科技一件!”
看見這,我高興的笑了起來,林書晴看見我對著她笑了起來,臉有點紅,轉過了頭。
我的注意力沒有在那裡,等我回過神來,她已經在看著書了,我便轉過頭問她後面的女生,名字叫嚴靜,她給我的感覺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有那種氣質。
“你這次考試怎麽樣?”
她抬起頭說“還行,我假期有複習的,應該有個80分。”
“那你得努努力了,這分數還沒有我高。”
“哦?這麽自信?”
“沒辦法,普信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