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被我媽喊起床去煮早餐,我煮好早餐,跟我媽吃了早餐之後,我媽就帶著我去地裡乾活,我去除昨天沒有出完的草。
我出了一小部分之後,我爸就打電話過來叫我去大挖機那邊送兩桶油,我送了,然後大挖機師傅又叫我送兩桶油,我又送了。
到接近中午的時候我打電話跟我媽說我要回來吃飯,我以為我回來之後我可以直接吃飯。
沒想到我媽壓根沒煮飯我只能自己煮,但是有昨天的剩下來的蒸肉也可以吃,再加上家裡還剩一顆包菜。
今天中午的菜就準備好了,唯一的缺點就是飯太燙了,不能快速吃完,我到挖機邊的時候都1點多了,也不知道大挖機師傅是不是跟老板說的一樣從1:00開始乾活。
對了,我又拿了兩桶油過來。
加上早上的四桶,已經六桶油了。
我在這待了一個多小時挖機停了,我加了油州又回去了,回去之後我又去幫我媽買了尿素,順便買了一些廁紙。
畢竟家裡的廁紙用完了,現在用的都是拿來擦嘴巴的紙。
回家之後我就被我媽叫去澆水,澆完水之後又被叫去把我媽拔的草丟進魚塘裡,這些都是我媽在菜地裡面拔出來的。
我把草丟進魚塘之後去地裡拔四五根大蒜,再從冰箱裡面拿凍住的草魚和豬肉出來解凍,煮飯,切黃瓜,切肉,切切大蒜,切肉,還有處理空心菜。
這一切做完之後,我就在等我媽和我外婆還有我爸回來。
但是我打電話問了一下,我爸不回來吃了,所以只有我媽,我弟,還有我,還有我外婆在家裡吃。
幸好我煮的不夠多,足夠吃了。
考慮到天氣變熱了,我覺得今天就蓋一床被子,希望明天的鼻子不會很堵。
還有我最近真是越來越懶了,日記居然都懶得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