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在江哲的戰術面前,fnatic沒有太多抵抗的空間。
上半場的最後一局,情況也差不多,進攻方一波簡單的教堂夾包點的戰術,兩個防守B點的CT沒怎麽反抗就先後陣亡,包點淪陷。
隨後姍姍來遲的fnatic眾人,也像擺爛了一樣,一個一個的往外拉,送了kennyS的狙擊槍一波雙殺。
輕松讓EnVyUs拿到了第12分。
半場12-3。
到了下半場的手槍局,江哲的槍男隊友,槍法終於發揮了。
江哲本來只是讓apEX在香蕉道看一下對方的動靜。
他手裡捏著閃光隨時準備救人。
沒想到憨豆直接兩槍兩個頭,打死了兩個跳出來的土匪不說,還把香蕉道佔了下來。
見到這種情況,江哲趕緊開口叫住了A點幾個想前壓的隊友。
“別壓,回來架槍。五打三,這分贏了,這場圖基本就能贏,千萬別一個一個出去送。”
“這是major決賽,別掉以輕心,因為一個前壓毀掉一個冠軍。”
他這話還真起了作用。
NBK本來都要衝下旋轉樓梯,直接摸匪家了,江哲的話說完以後,他直接退回了A二樓防守。
這時候的他們還不知道,在NBK退回去之前,三個fnatic的隊員,正帶著雷包守在旋轉樓梯的出口。
他們就在等一個前壓的CT。
如果NBK摸出去,不僅會被打掉,土匪還會選擇直接飛A二樓。
那這局的輸贏就不好說了。
這次讓NBK躲過一劫的後撤,後來被稱為“天使後撤步”,意思是再往前走一步,就是魔鬼。
而江哲在隊伍語音裡的這番話,在采訪中流出後,被戲稱為“戰術之神的告誡”。
總之,NBK忍住了,回到了默認的位置。
江哲封匪口煙控住香蕉道後,讓NBK回防連接,換到四人重防A點的站位。
土匪方一直磨嘰到30秒,沒有等來送人頭的CT,最後還是選擇了A點爆彈一波。
但因為戰術裡其中一個帶道具的土匪,已經慘死在香蕉道,他們唯一的一顆煙霧只能交在包點保護下包,最後被墓地和大坑的兩個CT打了個結實。
二換五,fnatic連雷包都沒能安下來。
13-3。
之後的強起局和局,江哲嚴格按照長槍局的要求控制香蕉道,然後留NBK單人看B點,四人守A。
完美的戰術布置,fnatic經濟又不好,根本無力抵抗。
等來到下半場的第一個長槍局,就已經是賽點了。
EnVyUs再拿一分的話,決賽就要打第三張圖了。
這次,江哲把重心放在了kennyS身上。
該K神的大狙發揮了。
前期的開局和強起局那分差不多,他們順利的控下香蕉道。
但這次留了兩把步槍防守。
江哲怕土匪不講道理的rush B。
回到A點後,他直接來到A1,kennyS已經在候著了。
1分05秒,當中路的pronax站在下水道,一邊架著中路的煙霧彈,一邊和隊友溝通著防守方的信息時,在他準星瞄準的煙霧彈後,鍋爐房的牆邊,一把巨龍傳說正以一個詭異的高度瞄準了他的頭。
“嘭!”
“kennyS使用AWP爆頭擊殺了pronax。
” “中路雙架!”
pronax陣亡後,迅速反應過來剛才發生了什麽。
匪口的KRIMZ趕緊拉出來,對著中路的煙霧彈一陣猛穿,但已經太遲了。
防守方首殺已經到手。
“接下來怎麽辦?”JW有氣無力的問pronax,熟悉他的隊友們已經聽到了語氣裡那一絲抱怨。
畢竟連續兩分,都是pronax這個打補槍位的指揮先送的首殺。
而且死的時候,身上還有很多道具。
“問題不大,等匪口煙散了,直接打B點,打不下來我們直接打圖三。”
pronax沒什麽壓力的說道,小鎮的艱難在他的預料之中,但沙二是他們的強圖,圖三好打的多。
……
“B點人多!”
聽到NBK的報點,還在連接和kennyS琢磨著雙架偷人的江哲,趕緊回防。
A1和A2都沒有土匪方的動靜,但也不排除他們假打B,再轉點A的可能,所以隻回防他一個就夠了,留kennyS的大狙看連接。
反正對方也就四個人,三打四也能守。
等江哲走到警家的時候,對方的警家煙剛剛落地。
“有隔斷煙嗎?”江哲問NBK。
“有,但估計要打閃出。”
聽到NBK的回答,江哲趕緊把手裡的燃燒彈交了出去,剛好在隔斷煙的後面,如果土匪敢不等煙直接出,就要被大火收汁、活活燒死。
而趁著這顆燃燒彈阻擋了對方的進攻,江哲趕緊把台下的Happy叫到了警家。
法國指揮站那麽剛的位置就離譜,還不如來雙架。
“Happy,架我上去。”
B點的警家煙後雙架。
老版本的小鎮,警家沒有能雙架的花壇,一般進攻方都不會防這個點,這個雙架,起碼能偷一個。
而且剛好NBK站在二箱後,算是交叉火力。
土匪方也意識到了煙後火的存在,猶豫了一秒直接煙霧彈滅火,打閃出煙。
但江哲早就有防備了,他的臉一直看著左側的牆壁。
閃光過後。
“Freewind使用M4A1擊殺了olofmeister”;
“Freewind使用M4A1擊殺了KRIMZ”;
“NBK使用M4A1擊殺了flusha”。
雖然還剩一個不知道六在哪裡的JW, 但雷包已經掉在了B包點,這分不可能輸。
等看到apEX抄後打掉JW後,江哲一下子放松的躺倒在了椅子上。
“第三張圖了,兄弟們。”
“16-3,他們竟然拿了三分,輸的有點多啊。”apEX一邊站起來振臂歡呼,一邊轉過頭和大家說道。
Happy沒有說話,而是摘掉耳機喝了口水,同時衝江哲豎了個大拇指。
江哲回以微笑。
他心裡知道,真正的考驗即將到來。
沙二,雙方真正勢均力敵的地圖,而且歷史的軌跡……沒人知道。
……
……
第三張圖,Dust2。
EnVyUs先做進攻方。
上一張地圖上,輪流指揮的效果還不錯,這次,江哲還是和Happy輪著來,而且是他先來。
因為槍械的原因,沙二的手槍局,江哲更傾向於打B點。
他考慮了好幾個戰術,但都和腦海裡剛剛解析出來的fnatic戰術有衝突。
感覺怎麽打,對方都能回防。
fnatic的默認站位偏中路,打B點不算太好的選擇,打A又容易被抄後路。
最後是apEX無心的一句話提醒了他。
“等下都別和我搶,我要把他們人全殺完。”
對啊,管他們是不是有回防的機會,把人殺完不就行了?
不演了,直接“乾拉”,打的就是你宇宙隊。
江哲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手槍局,下了rush B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