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CSGO:我是戰術大師》第九章 什麽隊都能輸
  2015年8月5日,IEM CSGO挑戰賽。

  揭幕戰:法國銀河戰艦EnVyUs對陣丹麥最強戰隊TSM。

  比賽地圖:古堡。

  最終比分:11-16。

  EnVyUs在上半場9-6領先結束的情況下,下半場以一種很丟人的方式輸掉手槍局,之後被對方一路追分,直至落敗。

  法國CS的銀河戰艦剛剛啟程,看上去就要返航了。

  “這打的是個啥啊?”

  江哲看到第十六局,dupreeh手槍局殘局1V3的時候,手裡的薯片驚的都掉到了地上。

  年輕的阿杜表現這麽猛很正常,但是你NBK手槍局背身一梭子打不死人是什麽操作?

  想偷大表哥的梗?還是想被踢了?

  “別慌別慌,優勢還在的,只要一直針對karrigan,應該機會很大。”SIXER同時看到這一幕,神情很淡定。

  “也是,我們強起局的沙鷹厲害。”江哲附和了一聲,但他心裡是不信的。

  因為大表哥在隊友的帶動下,殺了幾個人後,現場的氣氛已經完全被他調動了起來。

  TSM的心理優勢只會越來越大。

  果不其然,EnVyUs逐漸從領先變成落後,9-6變成9-11。

  好不容易,K神發揮了一波,比分追到11-11。

  “好戲才剛剛開始。”

  SIXER興奮的揮了揮拳頭,眉飛色舞的。

  他沒想到的是,這是本次觀賽體驗裡他最後一次高興。

  比分剛追平,EnVyUs眾人馬上開始犯病,槍法變形,道具變形,一茬接著一茬。

  “11-14,EnVyUs下一分沒錢了。”

  解說的聲音從電腦裡傳來,江哲房間的氣氛變得有些沉悶。

  下一局沒錢,意味著法國隊要麽起手槍搏一把,要麽存錢打賽點局,爭取加時。

  但以現在眾人的狀態,不管哪種都離輸不遠了。

  “應該要放賽點了。”SIXER幽幽地歎了口氣,語氣有些無奈,“最後一分打點戰術吧,對面賽點choke的話還有機會。”

  好像是為了打他的臉,下一秒,EnVyUs這邊三人迅速花光了經濟,只剩Happy和kennyS啥也沒買,像是要存錢打最後一局。

  SIXER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一臉錯愕問江哲:“這TM什麽情況?不是還有暫停嗎?為什麽不商量一下?”

  “我也不知道啊。”江哲同樣一臉懵的搖了搖頭,指著屏幕說道:“看他們的表情,總感覺有些不對勁。”

  SIXER順著他指的地方看去,眉頭也跟著皺了起來。

  主舞台的選手畫面裡,EnVyUs五個人,沒有一個人臉上帶笑容的,作為指揮的Happy甚至可以算是黑著臉了。

  而且倒數第二局這麽關鍵的時刻,沒有一個人嘴巴在動。

  這意味著隊員之間幾乎沒有交流,已經是自己玩自己的狀態。

  “他們不會……”江哲想說內訌,話說一半,覺得不太好,就沒繼續往下說。

  但SIXER秒懂,他憂心忡忡的說道:“應該不會鬧矛盾,馬上就是major了,再怎麽也得把major打完吧。”

  “是啊,就怕……”

  江哲想了想,把到嘴邊的“一直輸”咽了回去。

  ……

  事實證明,

他的擔憂是對的。  IEM比賽之後的兩天,EnVyUs先後對陣了chrisJ帶領的MOUZ、SPUNJ還在的澳洲牛仔、還是丹麥隊伍的SK,以及躺狙第一人jdm64所在的CLG。

  除了澳洲牛仔槍法實在打不過法國人,被apEX衝爛了,剩下的幾支隊伍,EnVyUs全輸了。

  尤其是輸給了墊底的CLG,還輸的很慘。

  江哲在基地看完了全部的比賽,可以清晰的看出來,和CLG的比賽時,台上的隊員們打到一半、劣勢的時候,差點又要吵起來。

  輸完最後一把的時候,幾人之間連招呼都沒打,各自從不同的方向下了主舞台。

  江哲看到這個情形,心裡有些納悶:“難道真是我的蝴蝶翅膀改變了世界線?EnVyUs這次不是應該在倒在major決賽嗎?”

  “沒事,這只是major前的練兵。”

  SIXER在和江哲一起看完EnVyUs狂輸比賽之後,自我安慰道:“以前LDLC的時候,他們也經歷過這樣困難的時刻,最終都能調整過來,這次應該也沒問題。”

  “但願吧!”

  ……

  ……

  一天后,在離major小組賽開打還有七天時間,江哲和SIXER匆匆坐上了前往德國科隆的列車。

  他們變成了救火隊員。

  SIXER說的沒錯,EnVyUs在比賽前做出了調整。

  但調整的動作有些大。

  他們要換人。

  準確一點的說,江哲從John口中得到的消息是:自己厭倦了隊伍內無休止的爭吵,不想打比賽了。

  聽起來很像是被踢了以後的掩飾。

  華夏的兵法裡說,臨陣換將乃是兵家大忌,但法國人似乎沒這個說法。

  俱樂部的高層都尊重的選擇,答應了“自我下放”的要求,甚至沒有挽留。

  一方面是因為的數據確實是隊內最差的。

  另一方面,一直輸的情況下,隊伍裡的每個人,從老板到隊員,都對這次major失去了期待。

  反正剛換人就拿major也不現實。

  隊伍擺爛了,少了個人也就不想著在外面找“槍手”,而是乾脆從青訓隊調一個上來,還能省點錢。

  機會落到了SIXER和“Freewind”江哲頭上。

  EnVyUs內部,kennyS是支持SIXER上位的。

  不光因為兩人私交甚好, 也因為SIXER之前還是多少有些名氣,畢竟他是法國CS1.6的末代狙神嘛。

  但是Happy堅定的表達了他對江哲的支持。

  這點誰都沒想到,包括江哲自己。

  John解釋說:“Fabien(的本名)之前是和Nathan(NBK的本名)一起輔助剩下的三位隊員。在Happy的眼裡,你顯然比一個曾經的狙擊手更適合做輔助。”

  “所以,最後決定是誰呢?”江哲在電話裡問道。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John回答說,Happy的理由說服了俱樂部高層,所以決定給江哲和SIXER相同的機會。

  等他們到了科隆,會分別與隊伍剩下的四個人組隊,然後和同為法國隊的Titan打訓練賽。

  相同的地圖,相同的對手,相同的隊友。

  誰的表現更好,誰就可以留下,接替去major上混一混,乾乾髒活累活。

  方法簡單粗暴,甚至有點不科學,但說服力極強。

  江哲和SIXER也認可了這個方案。

  訓練賽地圖選在了最考驗槍法和技戰術的沙二。

  SIXER作為前輩,又有名氣,自然是第一個上場。

  結果還不錯,在EnVyUs12-16輸給Titan的情況下,他的殺人數和傷害都排在了隊伍的第三,比NBK和Happy都高。

  輪到江哲了。

  在比賽的準備時間,看隊友都連了進來,江哲首先出聲說道:“兄弟們,暫停一下,我講兩句。”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