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二孬和耿小子就去了雪妮家。和雪妮說了要拍西遊記的事。雪妮也笑了,說“你要拍西遊記!打死我都不信!對了我要是答應幫你拍,你讓我演啥呢?”二孬說:“你家老耿說了,讓你演白骨精!”雪妮說:“我演白骨精,那你一定演豬八戒!”二孬問:“你怎知道老耿讓我演豬八戒呢?”雪妮笑道:“還用問嗎?就你長這麽胖,除了演豬八戒還能演誰。讓你演唐僧嗎?”
雪妮說“拍西遊記的事呢,你想想就算了哈!別當真了!”
耿小子說:“不,我一定要把它拍出來!”二孬問“你用啥拍,你有攝像機嗎?再說了道具怎弄!”
“我手裡還有幾萬塊錢,咱先買個攝像機拍拍試試!”
“那你準備讓誰演唐僧呢,再說西遊記裡那麽多角色。就是把咱全村人都算上也不夠啊!再說他們同不同意演呢?”
耿小子說:“萬事開頭難呐,就是孫猴子找誰來演!”二孬說:“你這樣一說我倒是想起來一個人,麻杆。他長的瘦,也不高。肯定能演好孫猴子。”
耿小子說:“你當誰沾上點毛就能演孫猴了。不過,可以讓他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