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早早睡覺,今早想來,還是有些東西想寫下來。
上午工作時,部長突然告訴我一個消息,之前我看了很久的項目,現在準備讓別的部門來做,因為時間時間比較緊,怕我完成不了。給我一種什麽樣的感覺呢?你為之努力了很久,原來人家根本不對你抱有希望,那一瞬間的失落感無法言說。
確實,我只有一個人來做,人家是一個部門來做,不相信我也是正常的,可是那讓我來是幹什麽來了,你要是把這裡當成研究生的課題組,你就不要招人啊,我真是他媽的無語。想起了清風徐來的那句歌詞:越想證明,就越不可能。
這樣的時間只能好好利用起來,自己再去多學東西,同時去養成一些長期性的習慣,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馬老師多姿多彩的生活,處處鶯鶯燕燕,人生觀無分對錯,自己覺的好便是好,或許馬老師有更高的境界,跳出俗世男男女女的情感糾纏,以上位者的角度俯瞰下面。那麽就沒有所謂的心理包袱了吧。
有些人而自己而活,可是我卻做不到啊,比起為自己而活,我可能更願意為別人而活。我的觀念是男人要活成一座山,風雨巍然不動,為身後之人遮風擋雨。小則小矣,父母家庭,大則大矣,家國社會。
堅持運動,減肥增肌。
堅持讀書,豐富自己。
堅持練字,修身養性。
持續補充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