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朽窟》礦洞(一)
  賭球買了高利貸,還他媽的輸了!

  經濟實在跟不上,我被迫當上了礦工,期盼著可以在采礦時偷點金子,至少也能緩解家庭狀況。

  另外兩個跟我賭球一樣!全它媽輸了!老底都沒了……

  突然有一天,礦洞發生了坍塌,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人被掩埋,並且出現了一個全新的礦道。

  但很可惜的,礦場老板並不允許我們進行開采,或者說是被別人逼的不讓我們開采。

  就連礦場也在沒後幾天被關掉了,我們這些礦工再過幾天也會被拉回去。

  這到給了我們很大的機會!礦場裡一個人都沒有,偷摸溜進去把之前藏的金子什麽拿出來…那回去就能享清福了。

  顯然,他倆也想到這個點上了。當天晚上,我們趁其他工友睡覺的時候偷摸跑了出去,一路上暢通無阻的可怕……

  我們來到了礦洞,身為資身老礦工,自然帶了一些曠洞的必需品。(後面會講)

  我們一路小跑來到了礦洞口跑了進去,坐上曠車,往更深的地方前去。

  現在我們走後沒多久,老板帶著另外三個人來了,他點頭哈腰的說道:“三位大人就是這了,沒什麽大事,小人便走了。”

  突然,他們其中一個拉住了老板:“裡面有人提前進去了,你派誰進去了?”

  緊接著老板感覺身體在更重,就如同砸入地面一般,他吼道:“我沒有!我真的沒有!裡面進去誰我根本不知道……拜托了…就這個礦山裡面還有點金礦…別給我封了呀。”他說著說著,鼻涕流下來。

  其余三人見狀,感覺也不是假的,也隻好作罷,走進了礦洞裡。

  視角回到我們。

  我們三個坐著礦車經過一陣顛簸,車子終於承受不住垮了,當然也來到了我們比較理想的地方,第二層。

  第一層生產煤炭,第二層金礦較少,第三層的金礦比較多,但氧氣含量太少了

  我們三人跳下了已經損壞的礦車,四周都黑麻麻的一片,我將礦工帽戴在了頭上,右手敲了敲燈泡亮了起來。

  其余兩個人也帶好了頭盔。

  沐恩等不及罵問道:“宇則,你他媽可別騙老子,你說你把金子藏哪了?”

  我笑了笑:“他媽的,這麽大的礦洞,慢慢找會死啊?那塌方你又不是不知道!娘的鑽地機都被埋下去一個!金子怎麽可能在原位?慢慢找吧。”之後我們將背包放下。

  我招了招手見劉傑過來:“你把這金屬探測儀給我裝好!我去探探路。”隨後拿起石子,漫步向前丟去。

  越走越深。

  沐恩也開始將稿子組裝上,這並不是我們所常之的稿子,稿口是可以發光的,但並不消耗氧氣,所以經常被礦工拿來當探照燈。

  我漫步向前走著,突然石頭掉落的聲音變了,我趕忙低頭一看。

  哇!一個深淵與我形成了視角盲區,那個深淵底部直通第三層,不對更深……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那些用來支撐的木頭,也有些損壞了,時不時的往下掉著灰,前方的礦路也被掩蓋了十有八九。

  石頭也終於掉落到了地上,發出了悶重的敲擊聲,緊接著便是蝙蝠的喧鬧。

  我意識到不妙,將頭盔上的燈調到了最大,向回跑著,蝙蝠要出來了!那群玩意,撓一下,可不是玩的,多撓幾下,是會死人的!

  我很快便逃回了他們在的地方,劉傑此時也裝好了金屬探測器:“怎了?下去的通路找到了?”隨後,

拿起探測器掃了掃。  我喘了幾口氣:“把噴火槍給我拿過來,那群死王八蛋要來了。”此後,從地上找回了我自己的包,拿出了一罐油。

  沐凡聽到這,趕緊從他的背包裡拉出來了一個類似氣槍的東西,不過凹槽處沒有放油。

  他將東西給了我,我把那罐汽油安了上去,也就在這時,我們聽到了蝙蝠的聲音。

  我趕忙吼到:“趴下!”刹那間,我們的視野本被蝙蝠給蓋住了,我按下開關

  一團火龍噴湧而出,蝙蝠見到火,就如同小鬼見到了閻王,非死即殘。他們隻好躲開了我們,向著外面飛去。

  過了好久才恢復平靜,他倆也才爬了起來。劉傑用手抹掉了嘴裡含著的沙子:“呸呸呸,宇則你小子可以啊,下一層的通道找到了?”

  我點了點頭:“應該說是,你把沐恩給我弄醒,火槍沒多少油了,剛才那些王八蛋耗了一半的油,我就帶了兩罐省著點用。”隨後我拿著火槍,又從口袋裡拿了個抹布,擦了擦臉,走在了前面。(火槍太熱,暫時沒法收進背包)

  劉傑兩巴掌把沐恩打醒後,一起跟上了我。

  我們很快便來到了那個深淵處,就連劉傑這個老爆破工,都忍不住感歎:“這他娘的用什麽砸的?”他從背包裡拿出一個照明彈往下一丟。

  可照明彈發生的光亮,在深淵出現的微乎其微,也更加讓我們奠定了下面絕對有好東西。(老礦工的直覺,咱們不懂)

  我們三人開始著手,放下攀岩繩,又纏在附近的石柱上,看著緩慢的往下降。

  原本我們是想在第三層停下來,到時候挖點金子就走,估計之前藏的那袋,估計早就沒了。可現在有個更深的地方,哇就是挖到個鑽石什麽的…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第三層停下來,反而向更深的第四層前去。

  越靠近第四層,一股令人作嘔的味道便席卷而來,沐恩確解釋道可能是灰塵的原因,到下面戴個口罩就好了。

  我們也沒多想,繼續向下躡手躡腳的往下移動著,可能到第四層上空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一個十幾米的腸子屹立在那裡。

  “那是什麽東西?”沐恩膽戰心驚的問道。

  我們倆當時沒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沒有了,我們倆嘲笑道:“沒有,自己嚇自己。”

  緊接著我們繼續往下,看到了此生最震撼的一幕…

  一個猶如軍事基地的堡壘,盡然屹立在這!他的全身由鋼鐵製成,多少年過去了?上面竟然連鐵鏽都沒有!

  我們跳下繩子,漫步向前,離得遠近,便越能聞到一股血腥味,一股早已腐爛的血腥味,這股味道充斥著整個空間。

  我們三人被眼前的一幕震驚到了,走向前,沐恩卻叫住了我們:“有……有人來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