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存稿就當看個笑話就行。
畢竟這幾天把寫的小說給別人看了,都各自表示寫的很爛。
其實吧,我自己也感覺很爛。
嗯……
再次辜負了各位姥爺的期望了呢……
所以!
打算將這本進行完結,遺棄掉。
我也會在明天開始在紙上手動列入新內容的大綱,以及角色和劇情簡略發展。
預計會準備兩個月
具體發布時間大概會在5月1日。
再次向各位姥爺道歉,浪費了你們曾經寶貴的時間花費在我這本爛小說上。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