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就是假期最後一天了。
假期,帶我走吧假期,你走了我怎麽活啊~
啊,好希望平時也可以每天上午睡到10點才起床啊。(說不定我以後成了作者就是這樣的生活)
我在想,要不要再複讀一年。
在這方面,我在不同的人那裡,得到了不同的答案。
同學告訴我說,對口高考無論複讀幾年都可以,但是家裡人告訴我說,只能考一次,就不能再複讀了。
以前教過我數學的老師說:
“你只是基礎差了一點點,你們的數學考的又簡單知識點又少。”
我告訴他說,我覺得我不太行。
他又對我說,你努力學,其實大學高數也很簡單的。
但不能絕望。
但不能絕望,我重複了一遍這句話。
松鼠我現在走的的是一條叫對口高考的路,
我們需要靠專業課,專業課通過之後才能考文化課,文化課有三科(語數英),三科成績需要打到230才能上大學。
初中三年加被逼複讀一年,松鼠完全沒有學習。
專科上了三年專業課,與文化課闊別七年的我,需要在半年之內,學會這三科到高二的內容。
我沒自信,真的沒自信。
可這是我自己選的路,這會是我的必經之路。
我選擇走下去。
暫且努力,莫問前程。
只是為了,不為自己留下遺憾。
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