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松鼠日記》二千零二十三年三月一十六日,下了大雪,空氣質量優
  體檢的一天~

  首先總結一下今天的行程,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先美美睡了一覺。

  一大早6點鍾就被喊起來去體檢。我覺得還早,於是自顧自躺下睡了個回籠覺,再醒來已經是六點五十,因為要體檢不能吃早飯,所以草草洗漱一下,到了七點二十才出門打車去

  體檢(坐公交去就來不及啦!)

  出門時,已是小雪。

  乘出租車到了地點,等了半天,同行的人才終於湊齊了。

  本以為本市報名人數很少,結果去了才發現,真的是人山人海,把那裡擠得滿滿的。

  排了彎彎繞繞又好長好長的隊伍,一直從8點排到了九點半,才終於

  排到我。

  從漫長的隊伍裡出來,我才明白今天上午要做什麽。

  當看到那一幕時,我面色蒼白,實在不敢相信我眼前的所見皆是真實。

  抽血!

  沒錯,是要抽血,我看到前面的人緩緩伸出手臂,放置在桌上,面前的醫生動作迅速的拿出皮筋來綁在那人的胳臂上,隨後那個棉簽出來塗點碘伏在要扎的部位。

  最後,她把針拿出來,針頭反射的銀光刺的我睜不開眼睛。

  最後緩緩刺入那人的手臂。

  嘶~

  我代替那人倒吸一口涼氣,周圍的人都奇怪的看了我一眼,我趕緊閉住嘴,因為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我像待宰的小羊羔慢慢走了上去,就像把頭放在斷頭台一樣慢慢坐在了椅子上,面色蒼白。

  .....(此處自動省略社死500字)

  離開的時候雪不僅沒停,反而下的越大了。

  不知道為什麽,我尤其喜歡在雪(雨)裡漫步,有時望著滿天的飛雪,總是莫名很有感觸,仿佛心裡也這樣蓋上一層薄雪。

  我得知了可以回家的消息,慢慢走到了附近的公交站裡,乘坐公交回家吃飯。

  因為下午繼續體檢的地方離家比較遠,所以吃過飯不就我就再次乘公交出發。

  於是就又是漫長的集合,等待,排長隊。

  熬過了漫長的一個多小時,下午也終於體檢完了。

  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量體重的時候的感受。

  當站上體重秤的時候,我不敢直視上面的數字,因為我怕會因為受驚而中心不穩摔下去。

  可是現實不會因為我不去看它而改變。

  我站上去的時候,心情咕嚕咕嚕滾到了懸崖邊,然後嘩啦啦掉下去,轟隆隆帶起幾顆山石,一起嘎吱嘎吱壓斷幾顆樹枝,樹枝劈裡啪啦落在地面上,而我像一顆石頭一樣砸在地上,發出砰的沉悶的響聲。

  我抬頭看天花板。

  大叔低頭看體重秤,眉頭一皺。(地鐵老人手機.jpeg)

  我也跟著眉頭一皺。

  大叔嘴裡緩緩報出了數字。

  1**(是斤!不是公斤!)

  三個數字像打雷一樣轟隆隆劈在我心頭。

  天上的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越積越厚,我拍了拍我的肚皮,肚皮也跟著晃了晃。

  啊!!!(生無可戀.jpeg)

  我要減肥!!!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