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跳板房窗口外的kennyS,只能暫時放棄對跳板房的控制,大腳步朝著B區包點走去。
陸遙則是直接從A門外向跳板房補防。
只不過他並沒有切著刀不停的按F檢視,而是在回防的過程中,用USP的槍口仔細的預瞄著窗口可能架住過點的Happy。
作為EnVyUs曾經的粉絲,陸遙自然是對這位功勳指揮的習慣有著深刻的了解。
如果把奧拉夫比作指揮放出去的一隻獵犬,Happy就更像是一條毒蛇,在隊友衝鋒陷陣的同時在暗處伺機而動,截殺對方匆忙回防的人員。
kennyS在回防B區的過程中已經漏過腳步,那麽從A區回防的他就更要注意。
陸遙從連接路過跳板房窗口的一瞬間,槍口的預瞄中,果不其然的出現了Happy的身影。
“啪。”USP的子彈輕輕點出。
跳板房的窗口處,濺起了一道血花。
屏幕的右上角,一道擊殺提示也隨著血花濺出的同時刷新了出來。
[G2.Miracle使用USP爆頭擊殺了EnVyUs.Happy1]
十八歲的反應加上提前有準備的預瞄,讓Happy甚至都來不及按下鼠標的左鍵。
……
G2的訓練室內,正在幾名選手身後觀察的SmithZz頓時傻眼了。
這紀律性?還是剛剛打職業不久的新人?
要知道,即便是那些馳騁職業賽場多年的老將,也經常會在回防的路上放松警惕。
陸遙呢?
幾乎是瞄著跳板房的窗口Happy的位置過去的。
如果不是SmithZz就站在陸遙身後,他甚至會以為陸遙的屏幕中有著什麽綠色的框框。
意識好的驚人。
甚至連之前Happy可能要轉點的行為都被他讀到了。
SmithZz只能認為,陸遙有著很棒的臨場判斷能力。
不過鑒於這只是遊戲的第一個回合,SmithZz並不打算妄下定論,而是有些期待起來著訓練賽整整三十個回合的對局。
……
“我們B區提速,直接追那個殘血的。”
陣亡後,Happy迅速地在語音中發出了指令。
而退到了B長的boddy,聽到進攻方追過來的腳步後,意識到自己已經退不回包點,只能咬牙貼著右側的牆壁,回頭死死架住B長的入口。
所幸這次他USP的槍法沒有失誤,先是帶走了追過來的SIXER後,才被xms補槍擊殺。
此時,姍姍來遲的kennyS終於來到了B台缺口的位置。
要踩上去嗎?
k神咬了咬牙,還是決定踩著台階跳了上去,畢竟xms才剛剛補掉boddy,槍口大概率是對準了屏幕的左側。
如果自己不補,那就失去了最好的補槍時機。
不過,正如同當時古堡中的USP背叛了karrigan一樣,這次的USP,同樣沒有眷顧Kenny。
[EnVyUs.xms使用-18爆頭擊殺了G2.kennyS]
xms滿血打贏了這個第二時間與回防CT的對槍。
3打2,人數優勢之下,進攻方反倒是求穩了起來,在Happy的指揮下又選擇了一手反繞A區。
這一轉,從中廳繞後的apEX直接跟進攻方的大部隊在Z點打了個照面。
雙方幾乎是同時扣動了自己的扳機。
而下一刻,又是兩道擊殺提示從屏幕的右上角刷新了出來。
[G2.apEX使用USP爆頭擊殺了EnVyUs.ScreaMy]
[EnVyUs.RpK使用Glock-18擊殺了G2.apEX]
場上留給陸遙的,又是一個難度極高的1V2殘局。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剩余的時間不多,EnVyUs的主攻方向基本被鎖定在了A區。
陸遙別無他法,只能從B區包點再次回防。
不過土匪的速度顯然更快一步,等他剛剛來到A門外時,C4已被埋放的提示音,就從耳機中傳來。
40秒的時間,1V2的回防殘局,舞台很大。
思索片刻後,陸遙便決定好了這個殘局的打法——
貼著馬房的牆壁,預瞄視野右側的包點缺口。
一打二的殘局,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拆解成兩個一打一,也就是先打一邊。
不過,出乎陸遙預料的是,第一個開槍的敵人並不是包點下包的敵人,而是陽台下晃身PEEK的小秘書xms。
“啪、啪、啪。”
狹窄的空間中,密集的子彈迅速劃過空氣。
只不過,倒下的卻並不是陸遙。
[G2.Miracle使用USP爆頭擊殺了EnVyUs.xms]
開著提前槍出來的xms並沒有打贏,而是被進入了殘局模式的陸遙反手一耳光直接帶走。
1打1,並且RpK的位置反被xms勾了出來。
陸遙的耳機中,可以清晰地聽到包點土匪起跳到包點磚房上的聲音。
敵在明,我在明,那麽剩下的遊戲就變得非常簡單了。
橫拉,然後開槍。
“啪。”
[G2.Miracle使用USP爆頭擊殺了EnVyUs.RpK]
隻一槍,便輕松的擊殺了正要從瓦房上跳到車位的RpK。
此時,距離進攻方C4埋下僅僅過了十五秒左右,即便沒有鉗子,陸遙也完全有時間順利的拆除C4。
“打的好啊,陸遙!”站在陸遙背後的SmithZz,激動的喊出了聲。
NBK-是誰啊?
真不熟。
單是陸遙這殘局意識,就是不少選手永遠也比不了的。
陸遙倒是被激動的SmithZz嚇了一跳。
不就是個殘局嗎。
他在夢境空間中,已經不知道和多少對手打過了多少次殘局。
之前好不容易通關了和cadiaN的1V1後,等待著他的就又是各種各樣複雜的殘局。
陸遙甚至感覺,夢境空間快被他玩成了回防服。
一次又一次的輸掉各種殘局後,陸遙自然是積累了不少殘局經驗。
毫不客氣的說,陸遙一晚上在夢境空間裡打贏的殘局,比大部分選手一年在比賽裡打贏的殘局都多。
更何況,現實的殘局中,他還會觸發【Jame Time】的反應能力加成。
基操,基操罷了。
當然,心理這麽想著,陸遙嘴上肯定不能這麽說。
“運氣好罷了。”
“況且對面紀律性不強,非要一個一個跟我拚槍。”
SmithZz臉上的笑容愈發燦爛,“不,你打的真的不錯。”
身為G2的教練,在陸遙加入之前, SmithZz自然是做了不少準備工作的。
事實上,在陸遙來到G2基地的兩天前,SmithZz就分析了他最近兩天的FPL的錄像。
越看,SmithZz就越發震驚。
用天才稱呼陸遙或許不合適,但是用鬼才來稱呼他,無論如何都不為過。
從槍法上來看,陸遙比起一線的步槍手還是有些差距。
但是無論是從預瞄、從選位、還是從紀律性,SmithZz都無法從陸遙的DEMO裡挑出一丁點毛病。
更恐怖的是,陸遙在殘局和保槍階段的處理,完全像是變了個人一般。
尤其是他保狙的那一刻。
SmithZz甚至不知道怎麽形容。
如果硬要形容的話,那就是四個字——縫合狙神!
何為縫合?
device的選位,kennyS的爆發,FalleN的意識,GuardiaN的穩健。
這也是讓SmithZz一直耿耿於懷的一點。
明明是這麽強的狙擊手,卻從不主動起狙,只是在保槍時默默發揮,然後又在開局階段把狙擊還給隊友。
在SmithZz看來,陸遙簡直是在浪費自己的天賦。
不過轉念一想,SmithZz很快明白陸遙為什麽不起狙了。
一定是因為隊伍裡有主狙kennyS和副狙shox,他不想破壞隊伍現有的結構,更不想讓隊伍因為一把狙擊槍而產生矛盾。
陸遙真的,好溫柔……他哭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