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爺們好~
我們又見面了。
今天呢我也是想了一下。
如果硬生生到10萬字才發布的話未免有點那啥。
所以!
存稿我將在今天起陸續發布。
時間間隔為兩天一章。
有的姥爺就會想問了,為什麽是兩天一章呢。
第一呢,既可以滿足姥爺的觀看和期待感。
第二呢,也可以為自己留下能夠存稿的時間。
那麽,第一個存稿將在下午5:00準時發布。
望各位姥爺見諒小的獨特的更新方式哦。
畢竟為了讓姥爺對小的更加印象深刻和保證小說的質量。
只能這樣子咯
誒嘿(?°???°)?
敬禮∠(`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