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記錄生活點滴》四月二十四日 周1(3月初5)
  7.15起的床,起來之後外面的雨雖然停了,可是感覺外面還是挺冷的,拿出來冬天穿的衣服,雖然有點誇張了,但是穿個保暖還是可以的,今天的溫度還是在4-5°左右,外面的冷有點透到骨子裡的感覺,早上並沒有吃什麽東西,到了廠子不算晚,所以並沒有遲到,回到了座位,清理了一下桌面上雜亂的書籍,記事本之類的。

  今天的老板,領導啥的好像又出去談生意去了,一切都是微來交流,比如安排任務,單子之類的,都有微發的消息,給了幾個任務,依舊是老一套,按照尺寸畫一些平面,然後看材料報價格,旁邊的哥們是做三維的,把手頭的工作做好之後交接給這個哥們,繼續做下一份工作,工作和以前相比,不是那麽枯燥,或者說我更適合這份工作嗎?

  中午的時候並沒有回家吃,雖然也不是很遠,只是圖省事,懶得跑來跑去,就在附近的牛肉板面哪裡吃了一頓,說起SJZ正宗的AH牛肉板面,就不得不說裡面的辣椒了,一般這個辣椒一點辣椒的味道也沒有,好在這家店我比較熟悉,也常來,所以很喜歡他家自己備置的辣椒段,炒的是又香又脆,所謂的香辣就應該是這樣,單單只有辣味是不可以的,還要有辣椒的香,這個香味不是嗅到的,辣椒嗅的話只會打噴嚏,所以要用舌頭品味辣椒的香,這也是我比較喜歡吃辣的,但是一般也很少吃辣了,年紀大了,胃不太好,吃的太燙,太冷太硬太辣的經常會胃疼,不過有時候也會克制不知自己,來到這家店,偶爾吃上一碗面,找個小碟子,呈上一疊的小辣椒,倒些許的醋調劑一下,乾吃也是可以的,只是有的時候辣椒的火候太過,難免會有淡淡的焦糊味道,雖然影響並不是很大,加上一點點的醋,個人感覺還是相對比較好的。

  下午下班的時候,感覺一天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天氣依舊是陰沉沉的,空氣都是潮濕的,還有些淡淡的涼意,好在今天穿的是保暖。

  回家的路上,我買了兩顆卷心菜,我們這邊一般叫做洋白菜,然後隨手抓了一把的長豆角。

  可惜我是想買一些餅絲的,可是菜攤上並沒有賣的,炒面倒是有,可是我並不太喜歡吃炒面,想吃餅絲就要去附近的村子去買,反正一時半會也不著急回去,我就去買了一些餅絲,嘴饞烤冷面,也買了一小碗,還有一瓶飲料,這一趟買菜花了十五塊,烤冷面飲料又花了十六塊,感覺今天吃不少餅絲了,並不是沒有買到,而是覺得烤冷面吃了,也就沒有必要再做飯了。

  到家差不多也就是六點多了,外面的天還不算黑,畢竟這個季節嘛,雖然天氣不太好,可是我還是想把衣服洗一洗,吃了烤冷面,衣服再洗衣機裡面泡著,打了幾把遊戲,時間已經21.53了。

  明天如果是晴天的話就把衣服拿出來曬曬,水已經控掉了,但願明天是個晴天吧。

  遊戲不想打了,多少有點犯困,主要是打副本圖省事用的都是插件和宏之類的,比較掛機,看著看著難免會有點犯困,還是看會電視或者聽會歌吧,昨天看的動漫,四月的新番我都看了一遍,不得不說這個月的新番還是有那麽幾個不錯的,想看一會小說,卻沒有什麽好看的,我比較喜歡武俠一類的,又或者是九叔,輕小說,各種異世界穿越過去的玄幻小說,動漫影視同人這樣的,以前我是比較喜歡看懸疑和驚悚的,有不少不錯的小說是挺好的,但是後來的小說比較無腦,也就沒再看了,還有後來就是寫崩的。

  不說那麽多了,不出意外今天也就到這裡了。

  但願明天是個晴天!已經好幾天的雨,雖然沒有連續下雨,可是溫度這幾天真的挺冷的,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多曬曬太陽的。

  BJ時間:21.59,陰雨綿綿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