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記錄生活點滴》四月二十二日 周5(3月初3)
  0911~

  說要去睡覺的結果我還是沒有去睡,雖然想睡,可是總有什麽在阻撓我,有可能是騷擾虻吧!(? ̄??? ̄??)

  我幾點回到床上來著……我記得應該是0557吧,回到床上我幹什麽了呢,看小說?沒有,刷小破站?也沒有,我看到了王者榮耀,更新了一下王者榮耀,發現換了新賽季了,然後有個新英雄,做了些活動,白嫖了這個新的英雄,我打了幾把人機,個人訓練,感覺怎麽說呢,秀起來還是不錯的,但是並不是很強勢,個人感覺技能的cd太慢了,然後就是要攢cd,一套連招沒殺人只能等下一波了,不然就是用大重置cd,好吧我只是打了幾把,還不是很熟悉,然後我又玩了玩我的本命英雄,高漸離,打了一把排位,我們這邊整體碾壓對面,從一開始的4-9逆風打成了順風,果然高漸離就是好,開大進人群,草叢蹲人。

  然後又玩了一把猴子,原本我是沒有這個英雄的,但是,只是在訓練場,打人機還是可以玩的,之後我發現也許是回歸玩家吧,領了各種東西,我的金幣也兩萬多了,每次看到這麽多錢我都想買點什麽,最後還是沒有買,畢竟猴子的價格太貴,看看會不會有活動打折什麽的,別的英雄要不就是太醜,要不就是要起來沒意思,比如一些輔助,打野,坦克,射手,法師,這些裡面總有幾個英雄,因為技能不好看,不然就是角色不好看,或者是壓根就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買,不過也不是很多,勾選了未擁有英雄,才短短兩行,十幾個吧。

  0923了,肚子咕咕叫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吃點東西再睡,有可能是餓了睡不著,吃飽喝足了或許會直接就睡著了,哪句話怎麽說的,飽暖……

  炒了個蛋炒飯,吃完飯已經十點多了,好了實在是困了,具體的時間已經不記得了,醒來已經下午17.24了。

  還是困,身上沒什麽力氣,就像一條鹹魚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再醒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了,我爸去釣魚了,昨天釣的魚,弄了一鍋豆腐湯,正好起床熱一熱,多少也是有點餓了,但是又不想吃什麽東西,那就喝點湯吧。

  之後看了會少年包青天第二部,看了幾集之後,玩了會劍網三,玩著玩著也沒興致了,家裡還有幾個玉米,我放進了鍋裡煮了幾個,水嫩水嫩的樣子,看著就很好吃,大概煮了有那麽半個多小時,撈出來之後,一口咬下去,甜甜的,不粘牙,就咬破皮就是甜汁。吃了一個之後,洗漱刷牙,今天我爸給了我一罐茶葉,我還沒有拆看,好像是什麽金銀花之類的,樣子像極了綠色的小針,味道很是清淡,第一次喝,感覺也就很一般般,今天的氣溫還是比較低,4-12°,可想而知,都這個季節了還這麽清涼,聽說傷害那邊都二十幾度了。

  聽了一會歌,翻看了一下追更的小說時間就已經到了0.13,又是這麽晚了,今天就這麽稀裡糊塗的過去了,確切的說睡過去了,今天一天的時間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打遊戲,廢柴的一天!晚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