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
今天休息了一天,起因是早上起來腦袋比較疼,於是清了個假,沒有去上班,之後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九點多的時候不知道是被什麽嚇醒了,隻覺得心中很是慌亂,腦袋疼,特別困,但是又不知道在害怕什麽不敢睡覺,床上又比較熱,我搬了一個躺椅放在了臥室的中間,背對著窗戶,這樣雖然躺著不如在床上舒服,但是多少涼快一些,腦袋的血管砰砰的在跳動,我感覺特別清楚,一直都是很迷糊的狀態,說是夢遊吧,多少還是有點意識,可是又不是徹徹底底的清醒了過來,整個人的狀態,斷斷續續的。
我好像聽到老媽在喊我,可我轉了整間屋子也沒有看到老媽老爸他們,應該是上班去了,我感覺自己有點幻聽了。
十點左右的時候,我迷迷糊糊中看了一眼手機,小說翻看了幾頁,人又失去了意識,臨近中午十一點左右的時候,我才再次清醒了過來,沒有感覺到饑餓什麽的,只是口渴的要命,最近自己越來越廢了。
滿身的汗,黏糊糊的,隨便衝了澡,舒暢很多,腦袋多少還是有點疼,衣服放進了洗衣機讓它自己洗著,我接上水管,站在院子裡,衝著院子紛亂的花瓣和樹葉和灰塵,放空大腦,毫無目的的發著呆。
清洗了一下烏龜的池子,蹲洗了一下地板,也只有收拾起來房間,忙起來,才不至於乾巴巴坐著。
忙完了手頭上的事,天太熱了,我開著電扇,就在電扇的下面,支著躺椅,短暫的小憩了一下,什麽時候醒的,我大概忘了吧,隻記得是老爸下了班回來,聽到他突然喊我的名字,我這才被從夢中驚醒,醒來的時候,又出了一身的汗,心臟也跳的挺快,有那麽一瞬間胸口刺刺地就像是有一根看不見的針,我躺著,兩眼空洞沒有焦距的在房間轉動,過了許久,我坐起來,咕咚咚先灌了幾口水,這才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老爸讓我出去買點饅頭,順便取幾個快遞,我找了幾身衣服,雖然人在農村,可是隻穿著大褲衩子出去,感覺還是不太好,在衣櫃翻找了一會,這才出門。
外面的天陰陰沉沉的,我拿出手機看了一眼,上面的信息提示我說下午十八點到二十點有雨,可是到最後這雨也沒有下的起來,看來這消息越來越不準了。
因為據說要下雨,老爸今天老早就回來了,也沒有在河邊釣魚釣到太晚,今天依舊是一條魚也沒有。
我呢,看了一會電影,英叔比較經典的僵屍先生任姥爺和一眉道長……
白天睡了好久的感覺,到了現在,還是感覺又困了……
最近這兩天,一直沒有狀態。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