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較頹廢的一天,雖然沒有怎麽賴床,但是也沒做啥比較好的活動。
早起沒有做金剛功,晚上也懶得做長壽功了。
所以一天身上感覺沒啥精力。
早飯吃了個玉米,中午和晚上以及夜宵都是吃的火鍋,因為食材準備的有些多了,所以吃了三頓還沒吃完。
中午打了會羽毛球,下午去公園和商城轉了一圈,其他的沒有啥活動。
相對於以前的我來說這些活動量不少了,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感覺身子骨還沒活動開,身上都是軟的。
經常健身的代價就是一天不活動渾身難受,或許是個好事。
想起來,那些老人一旦沒有事情可做了就會老的很快。
或許就是我現在的感覺的老年版。
所以人一定要多運動,明天不能這樣下去了。
我之前所做的時間表也沒有很好的執行,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或許是早起沒有練功的原因。
肯定還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在。
明天聯系下我妹妹吧,看她現在準備的怎麽樣了。
聽我媽說她因為結婚忙的焦頭爛額的,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幫上什麽忙。
至於我自己,不能有擺爛的心情,多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如何能掙錢就是我目前的問題。
我把它放在了寫小說上,先保證溫飽再說。
明天必須要寫六千字以上,這就是明天的目標了。
突然感覺六千字有點少,一萬字到兩萬字吧,加油!
看看自己的極限到底是什麽!
至今為止看過了很多激勵人的故事,這次我來做主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