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六點吧!
去洗漱,洗頭,被宿管說了一頓,我忍著想罵回去。
哎,憑什麽能打熱水喝,卻不能去打熱水洗頭?什麽道理,我花著我的錢聽你的?
鳥都沒鳥他,默默的洗頭,她說了半天,見我不回她也就閉上了嘴。
如果一個人堅持一件事情,不要與他理論,沒有意義的事。
今天一天蠻平淡的,下午做核酸遇見一隻壁虎,嚇了我一跳,哈哈,老大一隻。大概有我手掌長吧!
晚上差點氣死,我前天給朋友曬得被子,知道!拿個腦殘給偷走了。喵的,我差點氣死。
什麽玩意!
今天他剛回來,就發生這些事情,我當初保證好的,就這?!!
我去問宿管阿姨,她叫去找學生會,我找學生會打了電話又叫我去監控室查,我又跑去查。
中間沒帶口罩不讓進,我就站門口等,一個阿姨出去拿了口罩給我用的。
這才進來,哎!
後來,進去說明情況,人家還要打電話請示上頭。
後來,挨個查,先查的二十九號,後來查半天感覺不對,好像是30號搬的家。
查三十號,
找了半天,感覺不是個事,我想時間,看的手機通話記錄,但不準,我自己都不記得什麽時候曬的,又突然想到一件事,我曬前,抬東西拍了張照片。
後來從企鵝裡找到就去看拍照時間,十一點十一分,精確好了。
然後,查!
由於位置不是太好,沒辦法,那裡有樹葉遮擋住了。
我只能盯著屏幕看有沒有人過去拿。
他只能調十六倍速,沒辦法。我只能這樣…………
後來,我就盯著,一直看時間。
定了半小時,人家快下班了,要趕人了,沒辦法,我只能離開……
啊啊啊,都是什麽事啊!
我一點都想不明白,有這麽窮麽?連被子都強?你也丫的是窮死了?!
哎……我真的好氣的,愁的慌,雖然朋友沒說什麽,但總歸是咱的不對,
給他轉了三百塊錢,當初被子是在學校買的。
先給他轉上,到時候沒找到就當賠他的了,找到了就在要回來。
沒事的,我的問題。
我並不覺得找到的幾率有多大,並不抱以期望。
明天還要再去監控室查,哎!
明天又要封校,上網課。但不確定又,總之會很麻煩。
我才是麻煩的哪一個人啊!麻煩麻煩。
朋友叫我去樓下偷一個,我沒去,我理解這種感受,沒有被子的感覺,很不舒服……
後來,我沒去。就這樣吧!(???︿???)
沒辦法啦!
把自己被子給舍友了,算了,我自己穿點衣服問題不大。
感冒啦也無妨,我有藥,沒事的。
( )
好啦,不說我了,真是糟糕透了。
朋友的安慰對我來說,總是沒意義的,我不需要安慰我需要的是,結果!我要一個結果!!!
自己找了保暖穿上,就這樣吧!
晚上也凍不著,醒了也沒啥,繼續睡就是了嘛~?(ˊ?ˋ*)
朋友們,我又失言了,抱歉啊!
晚安嘞,朋友們。
晚安,贏斐。
晚安,上野一信。
晚安,黑夜,凝望黑夜的諸位……
無夢啊!
————————晚上十點三十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