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絕對沒人看的日記》六月七號:
  今天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被我媽的電話吵醒之後,我就去地裡面乾活了。

  我媽叫我在南瓜花,還說外婆不過來了,讓我再快點。

  我先去離菜地近的那塊南瓜甜去摘南瓜花了,再來一會兒,我外婆過來幫我摘了,我也想不通我外婆為什麽會來幫我媽不是說我外婆不賣菜了嗎?

  我在摘了一些南瓜花之後我就去當菜了,只不過這一次的路不太好走了,因為附近在修路,所以土路出口被一堆沙子給堵住了。

  我走過去的時候總會鞋子裡面摻點沙,真的是好麻煩。

  我把菜放到家裡的停車場門口之後,我就去開車門,車到停車場門口來,等我開到的時候,我媽也來了,我和我媽一起把菜搬到三輪車上,然後我媽和我外婆坐三輪車,我就去蹲著。

  唯一的區別就是這次比較寬敞不是很擠,因為我外婆沒有帶菜來。

  我外婆就帶了一把鋤頭,我外婆在到我媽最開始等公交車站的地方之後就下車了。

  順便說一下,我媽現在去的公交站是第四個。

  最開始這個是最近的,然後他們開始越來越卷,越來越往公交車到的地方走。

  他喵的,什麽時候能不卷啦?

  我把我媽送到公交車站之後我就回家了,回家之後,我在家裡面清體力,清肉骨,順便躺著。

  到接近7:30的時候,我把我弟送學校去了。

  然後我在家裡面煮早餐,吃早餐,繼續躺著,到9:00的時候,我要去澆水了,澆完水之後在家裡面煮午飯。

  今天中午吃豆角炒肉和炒空心菜,畢竟豆角還沒有吃完,今天晚上吃魚算了。

  今天我沒有等我媽回來一起吃飯,我先把飯吃了,然後再去去那邊打黃油,打完黃油之後我媽才回來。

  看起來我媽今天回來的挺晚的,有可能是賣蛤蟆的原因,畢竟我上次說的蛤蟆,我媽今天早上才拿去賣。

  今天早上吃了三隻蛤蟆,挺大的。

  還有幾只在土裡面跑了,因為我媽叫我把蛤蟆放魚塘裡面去洗,然後我一個人把袋子裡面的蛤蟆從一個袋子轉移到另外一個袋子的時候,沒對準,有些蛤蟆就跑了。

  我中午沒有睡覺,我在鐵道鋤大地。

  下午我再把我弟接回來之後又去地裡面澆水了,澆完水之後我回家煮飯。

  今天晚上吃紫葉菜燉湯還有炒空心菜和燉魚。

  這魚是我自己做的,只不過味道不太好。

  我媽叫我先炒魚,然後再放一點點水,不要放太多,放起來我是實在太多。

  希望明天更好,明天見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